跟黃呆芬約吃飯,只約了新竹光復路光復中學附近三家連在一起的餐廳,到時隨便選一家

到的時候,黃呆芬已經訂好中間的北澤了,她說隔壁的鍋大爺很誇張,他家老爺同事要聚餐,晚上9點多打電話去訂,竟然還要等到11點多才有位置,現在當然訂不到。蝦密?新竹有這麼熱門的餐廳喔,我一定要去試試看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心中的執念不斷的念念有辭,我果然兩天後就來鍋大爺報到了,到的時候約一點多,工作人員說要等到四點半才有座位耐不住餓,決定先去北澤(一周內去兩次,喔買尬),過幾天,我又來挑戰了,愛吃的執念就跟怨靈一樣糾纏不休阿~~~

 終於吃到了,上菜!

  DSC02632.JPG

 

是鴛鴦鍋的形式,辣鍋的部分不夠辣可以自己加辣湯底以及鴨血。白鍋的部分跟我在無錫小肥羊吃的感覺很像,湯底已經夠鹹夠味道,就算不沾調味料直接吃也ok

DSC02642.JPG 

好奇把湯裡面的中藥各撈出一個來看看,不過看不出所以然來是啥東西。ㄟ,其實還有很多蒜頭,不過我忘了拍了。

DSC02634.JPG 

肉片是現點現切的(工作人員說的),一分是六片,我們五種肉都各點一份,疊了五個長盤子,看那種一票人點的,一口氣疊一堆盤子,還蠻過癮的。肉質蠻不錯的,不過我搞不清處哪盤是哪種肉,有一種特別好吃說。

DSC02650.JPG 

吃到中場,派胖去拍各個角落巧克力瀑布,我喜歡這個,不過不喜歡吃,就喜歡看!

 DSC02654.JPG 

水果沙拉Bar.

 DSC02655.JPG 

這是加分題,Haggen-Dazs冰淇淋啦~~~可能鍋大爺的中藥對我來說比較燥吧,我可是難得的多吃了好幾枝冰,過幾天濕疹狂長啦!可是真好吃捏,值得啦!

 DSC02656.JPG 

佐料檯,還有魯肉飯跟辣湯底以及鴨血。

mmmm… 回來才發現竟然忘記拍火鍋料食材檯,用口述的好了,就是嗯火鍋料嘛,哈哈哈哈,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扇貝不挺新鮮,其他的應該還好吧。

DSC02666.JPG 

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不錯,收拾檯面也很積極,我想我們會再來,而且,營業時間到半夜,肚子啥時餓都有地方可以擺平呢,真是不錯!

 

 

鍋大爺官網 http://www.mr-pot399.com/

西門店    (02)2314-6656
.忠孝店    (02)2731-2702
.新竹竹北店  (03)657-0528
.新竹遠百店  (03)526-6119
台中市政店  (04)2258-2258
.永和店    (02)8231-1266
.板橋店    (02)2252-8589
.中壢店    (03)422-6717
.新莊店    (02)2276-6534
.中原店    (03)437-5789
.新竹清華店  (03)572-6622
.林口長庚店  (03)397-8586

 

要去前先打個電話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