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這是篇2008舊文)
一直想把薇閣寫一寫,無奈之前的旅記一直塞車,塞塞塞,塞到後來也忘了差不多了,懶得寫了,想想,枉費我照了哪麼多相片,至少也要看圖說話把這些東西貼一貼,交代一下,過幾年我還會知道我曾經去住過大名鼎鼎的薇閣勒~不過是新竹的就是了。
 
沒事去住薇閣幹嘛?不... 偶是去"休息",不是"過夜"喔!
 
起因就是家裡該死的馬達:我們家跟馬達犯沖,去年汙水馬達壞掉花了一大筆錢,今年是水塔抽水馬達壞掉。在知道馬達壞掉前,我還很勤奮的洗了三鍋的衣服,拼老命拖地;從三樓書房一路拖到地下室餐廳,汗滴如雨,想說最後收工當然是來痛快的洗個澡。一開水龍頭,阿勒?怎麼沒水?!心中暗暗覺得不妙... 趕緊到其他地方確認... 果然,家裡沒水了!!不甘啜泣
 
打了電話去自來水公司,也跟馬機確認,只有我家停水!!豎起耳朵聽了一下,沒聽到平常老轟轟作響的馬達... 靠... 右邊走,憑我多次馬達壞掉的經驗,我想,馬達掛了!晴天霹靂ㄚㄚㄚㄚㄚ~破碎的心
 
連絡了先前修汙水馬達的那家公司,請他趕快來幫我換修馬達。老闆接了電話,表示湖口有工程在忙,最快要7點才能來。媽呀~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還沒到中午哩,我要如何度過這慘痛得一天....
 
總之,屋漏偏逢連夜雨,在我一身汗臭咪咪的時候,就會有白目的人,白目的事情發生不斷的發生 ... 在我用化妝水"乾洗"自己幾遍後,又去閱讀咖啡窩了一個下午,終於盼到修理的工人,不過,兩光工人說,要隔天才能完全修好~~~蝦密!那表示我今天不能洗澡了?!我雖然不是哆啦A夢中的靜香,可是沒有洗澡我也是睡不著的,想到這裡,我的心情一陣低沉... 火慢慢的從心底燒起,準備遷怒....
 
胖趕忙的找旅館試圖平息我的怒火。"煙波好嗎?老爺好嗎?今晚如果住那裡,那今天狗怎麼辦?"
 
蘭太:我管你的哩!老。娘。要。洗。澡!
 
怒火爆開的同時,電燈泡突然想到黃呆芬剛去薇閣住過,給的評價相當好。
 
蘭太:阿不然我們去薇閣好了!
 
就這樣,我們展開第一次汽車旅館"開房間"之旅....
 
由於我們只需要洗澡以及裝一些水(回來預備隔天沖馬桶使用),所以我們選擇"休息"就好,休息喔~因為剛開幕不久,第一次消費有特價ㄜ,兩個小時變成2.5個小時,只要899!10點多到薇閣,前後竟然還有4輛車,其他新竹人的馬達也壞了嗎?帶著興奮緊張與鬼祟的心情,到了我們房間.... "鳥語花香"
 
來來來請進~請參觀我們今天的房間 "鳥語花香"
趴好了車,一進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這裡...
DSC07774
浪漫漂亮的燈下,有舒服的兩人座椅。右手邊是bar檯,有吃的零食泡麵小點心,有喝的礦泉水氣水RO逆滲透,通通免費。
DSC07806
從床的方向看過去(我們在看新聞哩,其實這裡有電影跟卡拉OK,可是時間不多,沒法通通玩到)
再往裡面看去,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浴缸拉~挖哩,好大呀.....浴室好大,這個浴室的大小是一人家客廳的大小了吧!地板的馬賽克拼磚粉漂亮,可惜我的攝影技術有限,無法呈現出來。
DSC07775 DSC07779 DSC07778 
右邊是大浴缸有超讚的燈光以及按摩泡泡,有附泡澡精油。          這是中間,有漂亮的梳妝台
左邊式廁所以及蒸氣淋浴室
DSC07783 DSC07784 DSC07799
DSC07788 蒸氣室提供薰衣草精油加入蒸氣當中。
DSC07785廁所以及淋浴室門口漂亮的花玻璃   
DSC07808 DSC07816 
舒服的席夢思名床
東看看西看看,痛快的洗了澡,做了全套護膚SPA後,時間已經不多了。唉,躺在床上,很後悔只是訂了"休息",這床好好躺喔...
不過可能不是在自己家裡的,睡得有點小不安穩,我都無法真的睡著。
 
薇閣讓我覺得好的地方,除了超超超讚的沐浴設備之外,就是有很多"貼心"的小東西。從這些"貼心"上來看,他們可真是對下班後忙偷情的男女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了吧... 呵呵呵呵.... 來來來,看這邊...
 
男女拋棄式內褲,絲瓜絡,沐浴精在這裡(有哪家飯店提供拋棄式內褲的嗎?科科科... )
DSC07781 
女生要洗髮,潤絲,乳液化妝水看邊...
DSC07782
什麼?你要卸妝... 沒問題,這裡有卸妝凝膠,洗面乳,還有男用"無香味"洗髮精以及髮膠喔~保證回家老婆聞不出味道不同!頭髮也跟剛出門一樣波亮有型!
DSC07791
女生怕頭髮濕濕的回家說是加班太用力沒人相信,也有這個幫你一把!(看,多麼的貼心)
DSC07786
還有還有.... 連嘴巴的味道也可以消除的漱口水,以及消毒水喔
DSC07787
最猛的是這個...
DSC07855
牙膏牙刷梳子不說,還有裝隱形眼鏡的盒子以及生理食鹽水,化妝棉,棉花棒,指甲刀,挫刀通通有,還有男性"無香味"香皂.... 呵呵呵
DSC07811
那一盒是保險套....
接下來是"吃光光區"....
DSC07819玉米餅,三明治餅,花生米...
DSC07826三點一刻奶茶,向陽麥子粥品,咖啡,巧克力
DSC07821可樂雪碧外加兩瓶運動飲料,喝不完帶回家。底下冰箱還有礦泉水... 沒照到!
DSC07825DSC07823
最後,此行最重要的任務,裝水回家!
DSC07859
哈哈哈!有人帶著寶特瓶去汽車旅館的嗎?幸好汽車旅館的優點是進出隱密,不會有人看到,不然check out時提了這麼多桶水,真是糗斃了!!!
 
後記:
我真的覺得這次休息是超划算之旅!本著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我算了一下,吃的喝的用的加上洗的以及拿回家的(<=真是有夠貪小便宜了吧!沒辦法,我喜歡收集這些東西,就算拿回來我依舊只用我習慣的品牌,可是我還是會拿,並且幻想著哪一天出去玩時,就可以不用帶大罐小罐....有夠自欺欺人,真的需用時,不是忘了,就是已經高高興興的花錢買新的了)。離去前還拿到下次的折價卷,雖然不知道下次何時我家的抽水馬達會再壞掉(最好不要啦,花了4千多呢),不過,我很強力推薦大家去喔!
 
然後,我可能是對汽車旅館成見太深,對於他提供的每樣東西,我都會疑神疑鬼覺得別有用意勒~連check in時看著前後車,我都覺得他們鬼鬼祟祟的,我想,沒見過世面的前後車,應該也覺得那台小黃鬼鬼祟祟的吧開懷大笑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鄉巴佬囉,我們check out的時候,門口有立一個牌子,大意是說:最近有歹徒會在你離開的時候,尾隨你然後拍打你的車窗,跟你表示已經偷拍到你剛剛在旅館內的好事,並要求你付一筆錢將光碟贖回。此為空白光碟,本公司(薇閣)已經與警察合作,並確實做好反偷拍 ... 北門警察報專線....
們離開的時候,故意開得很慢,想說有沒有人來拍車窗... 若有的話,我們要裝得很驚訝,很害怕,求歹徒千萬不要讓我們的另一半知道.... 真是有夠愛演!很可惜的是,沒有歹徒來耶~可能小黃不值錢,看起來我們就是沒油水榨的樣子吧,殘念!
最後的心得是,女生對"味道"絕對是敏感的,所以這裡所有男用的東西,都是"無香味"。幫助要做怪的人過關!另一方面,男生可能就太粗枝大葉了,另一半在外洗澡換了香味也查覺不出來。這個告訴我們什麼呢?要給男生用慣用的香味,要是他回來沒有這同樣的香味,就"齁一死!"
 
info....
房間定價:3400/4000
休息:1200
開幕特惠:首次體驗價899
房內設施:Bose音響,席夢斯名床,雙人按摩浴缸,蒸汽浴,VOD電影隨選系統,KTV,DVD,42吋電漿電視,無線網路
(這是2008時的資料,不確定現在是否有變了,因為我家馬達目前還好好的 )
DSC07807
DSC07777 DSC07805 DSC07814
創作者介紹

蘭蘭自語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羅淑君
  • 新竹市世界街254號03-5261469找我,長髮,入門左邊,PK電玩,滿意再約; 經國荃冠客人都滿意,喜歡對我灌頂滿貫,等你喔哥哥...BMW南寮Happy. 小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