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5.JPG 

今天不是我生日,我的生日還要5個月左右才會到。可是近這一周,我收到了這些東西

由左至右:

飛盤兩個,愛跌倒學妹寵拉爺的禮物。(討債阿,一下子就會被咬花了)

鳳梨,白兔黑醋,隔壁街佳佳馬麻回贈的,因為我拿了吐司給小朋友們帶回家。

剝皮辣椒,好吃的岡山名產,是拉爺的粉絲真老師送的。

碧兒泉隔離霜,託愛跌倒學妹的朋友員購的,以優於母親節優惠價格購得。

澳洲來的綿羊油,日文班同學去澳洲玩回來的伴手禮。

瑰柏翠田園護手霜,一樣是拉爺的粉絲假老師送的。

Diro口紅,史迪夫夫妻從北海道帶回來的伴手禮。

LeTao的蛋糕,北海道甜點名店,一樣是史迪夫夫妻從北海道帶回來的伴手禮。

碧兒泉洗面乳20mlx102袋,也是愛跌倒學妹的朋友瞎買的,一袋500,驚人的便宜。

SNAFFLE’Cheese蛋糕, 函館名店,是我懷念不已死的cheese蛋糕,史迪夫夫妻用保冷袋跟保冷劑包好扛回來給我的。

 

上面這些東西,有些是託買的,有些是因為我送麵包人家回贈的,有因為當了朋友的自助旅遊諮詢以及回贈我去年北海道之旅的禮物,有因為拉爺魅力無法擋的~

 

找房子時,我們跟仲介說,要找偏間,因為我們不擅與人相處。幫這些東西照大合照時,我突然發現,即使不擅與人相處,我還是有幾個相處得來的好朋友,跟學妹的認識的年份最久,以物易物的時間最長,漸漸的加入其他人

 

很慶幸我去學做了西點麵包,可以常常為我為數不多的朋友做無添加,心意滿點的點心,建立了聯繫的橋梁!相片裡的東西通通都花錢可以買得到,可是因為緣分而收到這些東西,格外的珍貴。

 

謝謝各位~th_05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