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人客來喔!拉爺被貓拳海巴的趴兔來了!用力的給他點下去阿!

這可是拉拔嘔心瀝血之處女作呢!

(有些人說看不到影片, 如果無法看, 試試看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sFYzkBxf8)還是不行, 電腦就該砸啦~

 

先看一下貓大爺的玉照!

DSC03684.JPG 

 

 

 

 

 

阿公要是看到這一段,我跟拉拔應該會被罰跪吧,ㄎㄎㄎㄎ…..

 

 

 


 

看完影片, 三更半夜的我的msn冒出許多評語... 轉貼一下,

 

愛跌倒阿姨:怎麼巴這麼少?這麼短不夠看啦~啦麻:阿最沒良心的就是你啦.... )

想太多阿姨:拉爺脾氣好好 (啦麻:他是真的脾氣好, 不過他更愛喇滴賽)

台中滿地阿姨:拉爺怎突然便俗ㄚ(啦麻:他本來就是俗辣, 他還是一個耐打愛喇滴賽的俗辣)

史迪夫:給個安全帽, 順便黏兩根蟑螂鬚上去吧....像那個人家電玩裡頭的那個呂布是吧.... 可以增加他拿玩具的決心
(啦麻:good idea, approved!!!下回就弄一個讓啦爺再去挑戰羅醫師的貓!)

假老師阿姨(目前處於看不到影片狀況中):看起來是拉爺被揍, 不看也好   免得心疼 (啦麻: 乖, 封你當想太多2號嘿, 你是阿姨們中最有善心的...)

假老師阿姨:..... 應該把拉爺的扶養權交給我     我懷疑他們有家暴傾向(啦麻:  被你發現了!!!!th_056_.gif      要申請保護令 (啦麻: 不好意思, 我想羅醫師家的貓會比較想申請保護令, 快被這隻死小白給煩死了, 沒見過這麼耐打打不怕的白目狗!)

哈哈哈哈哈th_053_XD.gif th_053_XD.gifth_053_XD.gifth_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