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8.JPG 

(圖片說明:左/弟弟, 右/睡相不好屁股大的妹妹)

今天早上拉爺的鬧鐘壞了,4點多就起床整隻狗high了起來,卯起來吵要出門散步,不但不斷的在床邊給拉拔哈哈哈哈哈…” 給拉拔呼熱氣製造噪音,還站起來用前腳巴拉拔,硬是把拉拔巴醒散步去。

平常早上都睡死到要人家猛搖他才會醒的弟弟今天也反常的跟著醒來,搖搖晃晃的跟出去散步,反倒是神經質的妹妹睡翻了, 完全沒有驚覺到大家要出門了,體貼的把拔就沒叫醒妹妹,只帶拉爺跟弟弟出去散步。散步回來後,弟弟喝完水就回床位補眠去,拉爺也從high咖變成壞掉的電池,立刻沒電,倒在房間走道中央呼呼大睡,睡得香甜。只有倒楣的把拔被窩回去補眠不到半個小時,就得起床準備上班去,馬麻呢?也是被吵醒弄早餐去了,這個家只有妹妹一直打呼一直睡

 

把拔出門前又進房間看了一下狗大爺狗公主們道再見,兩隻狗大爺還再睡,公主剛醒,把拔說,公主一臉無奈的看他。是嗎?妹妹那隻豬公主已經起床了喔?

送了把拔出門,我就到花園澆花去,摸了半個小時才進屋,一進到屋,我就聽到房間裡的在妹妹狂哭,是的,就是那種哼哼嗚嗚的濃厚的鼻音哭聲,探頭進房間看請參考以下床位配置圖

layout.bmp

妹妹被弟弟堵住了出不來,妹妹想出來,弟弟不想動甚至不爽妹妹從他身邊走過去,閉著眼睛嗚嗚低鳴警告妹妹。我們家弟弟有很嚴重的起床氣,睡覺中間被誰吵到都會生氣,雖然在外打架沒贏過,在家又跛腳老人癡呆兼腦子不好,不過畢竟是家裡的長子,老大的實力沒有地位卻還是有的,拉爺跟妹妹平常還是很忌憚弟弟嗚嗚低鳴警告聲。

妹妹淚汪汪的看我,用鼻子哼出悲慘的哭聲(果然是演技派的)”馬麻救救我~”,弟弟閉眼嗚嗚警告妹妹給我安靜一點,老子要睡覺,當娘的我只好主持正義,用獅子吼吼醒弟弟你再給我吵看看!!!””妹妹出來!"

弟弟被我吼的嚇一跳,睜開眼睛,妹妹馬上把握時間抖動小肥腿,奮力一跳,重重的踩在弟弟身上衝出來

(你這個大摳呆呀,弟弟那把老骨頭早晚上你踩斷,難怪弟弟每週針灸後幾天還是一副重傷樣)

妹妹一衝出來,馬上往大門跑,一副很尿急的樣子,還會用小肥腿跺前腳,要我快點開門;把拔說過,每次看到妹妹這種樣子,他就會幻想妹妹拉著鬆垮的褲子(肚皮)用後腳立起來原地小跑步氣喘噓噓的說"快點快點!我很急!"

打開門,就看到妹妹肥胖的屁股扭了出去,一團肉彈下樓梯,迅速滾到對面的空地去~大解放!

然後,帶著大滿足的神情笑嘻嘻的慢慢晃回家來狗是有表情的,我們家大摳呆妹妹的喜怒哀樂真是一臉清楚!

現在快9點了,睡眠不足的把拔在上班中,馬麻在網路上控訴這件事情,狗兒們在幹啥?弟弟還在原地補眠,拉爺在客廳的冷氣口下翻肚睡覺,妹妹窩在客廳的墊子上打呼,真是幸福阿~

 

 

 

 

把拔馬麻無法維護世界和平,不能增進全民福祉,開發宇宙繼起之生命,可是我們至少能給你們三隻小王八蛋一個安穩睡覺的環境,那個妹妹,麻煩 打呼聲小一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