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易遊網贈送的市區觀光半天以及SPA一次,這次易遊網的package除了團進團出外,有派地陪接機以及送機,贈送當地可用的SIM卡以及少少的額度?(忘了多少,但是夠打了),招待髒鴨餐以及下午茶一份,來囉~先上烏布市場!

IMG_6126.JPG

烏布市場買鞋,是此行非常重要的任務。在宣布要來峇厘島度假的時候,公司的姐妹們就紛紛送上inquiry,要買涼鞋!涼鞋這件事情是蔡馬姬開其風氣,自從她穿上"不拎不拎"的涼鞋在公司晃過後,大家都想要一雙了。因為不了解峇厘島鞋子的尺寸是採用哪種標準的,我很復古的讓姐妹們光腳在A4紙上畫上腳型,然後把這些腳丫踩過的紙跟旅遊計畫,地圖,預算書拿著,走到哪帶到哪~粉有味道的哩!

出發前就爬過文也問過蔡馬姬的經驗,看起來烏布是最便宜的地方,所以一開始我們就鎖定要來這邊一次買完眾家親友要的東西,不過,我們的機車個性沒還是讓我們一路詢價,每到一個地方就問一下夾腳涼鞋多少錢?問到的價格最高是5萬印尼盾,最便宜的是1.2萬,所以我們家的採購瞎拼專家判定可達到的價格是1萬,8千可以試試看!不過平心而論,差2千的印尼盾,真的差不了幾塊台幣(6塊),後來,瞎拼專家決定用1萬採購!

拉拔叫我去挑選喜歡的樣式,然後決定要在哪一家採買。我看了花色,雖然大家大同小異,還是有一點點的小有差異,我選了兩家,跟拉拔使眼色,拉拔喵了一下,判定底下這位阿伯比較好殺(拉拔真的是專業的),所以就由我去挑鞋了。我一邊拿出A4紙逐個挑出喜歡的尺寸跟花色,拉拔則是拉著好殺阿伯去嘀咕,沒多久,真的沒多久,好殺阿伯真的很阿莎力,買5雙以上就給1雙1萬的價格~

IMG_6125.JPG

我說,好殺阿伯,你馬太小看我了!我可是背著眾家姊妹的期待而來的呢,5雙哪夠!!

猜我買了幾雙,17雙阿~人客!!!一雙一萬印尼盾是合台幣多少錢?以當時匯率來說約48塊,剛剛我去查了一下,現在約31塊台幣,人客阿,買到賺到阿~不要說我沒跟你講阿~可以殺到一萬印尼盾一雙阿!

IMG_6124.JPG

因為我們實在買的大方,可能去的時間也早,烏布市場剛開市沒多久,當地的商人也有"開市好兆頭"的迷信,我們提了一大包的鞋在市場晃,馬上被各店家拉來拉去,競相推銷釣魚貓拉,涼鞋拉,藤籃家具之類的。拉拔也很快速的跟一個笑咪咪的小姐買好了上百隻大小不一的釣魚貓,小姐中文不錯拉,一直說"ㄆㄧㄢˇ宜拉""握恨窮(我很窮)""恨話算(很划算)",拉拔一邊學的小姐的怪腔調跟他討價還價,電算機也趴趴趴的打,小姐的數學不好,算到後來整個大昏頭,價格亂開一通,越算越便宜,還好我們不貪人家這個便宜(我們只喜歡殺價的樂趣),拉拔還跟小姐講正確的價格,還又算了一次給他看。小姐跟隔壁幾攤的(沒生意,過來看戲)大佩服~

不過結帳的時候,小姐還是耍了小奸計,推說沒零錢找開,隨便塞了一個竹籃說值得那個差價。我跟拉拔不貪人家便宜,卻也是機車國的機車人,哪有這種事情。拉拔馬上變臉說,既然找不開,那不買了!我聽到拉拔的指示,立刻放下東西,轉身走人!

嘿~事情就是那麼巧,我們一轉身,小姐就有零錢拉~順利的完成交易!(關於這個殺價阿,我們可是心得多多,尤其是看到蔡馬姬的洋裝近台幣900塊買到,我們光是亂詢價就問到240台幣左右... 只能跟有興趣去玩的人說,價格多問多比較阿,不過也不要殺過頭了阿,1萬印尼盾殺下來,不過是30幾塊台幣,但是對於他們可能是一個便當錢了,所以,對方如果不過分,我們就不要太殺拉~)

IMG_6127.JPG

逛完烏布市場,看看皇宮外圍,就到時間要離開了,唉,這種團體的活動時間真短...

IMG_6111.JPG

這是易遊網招待的髒鴨餐在Laka Leke,mmmm... 並不是名聲響噹噹的那家Bebek Bengil,雖然味道不錯,可是總有些遺憾哩~不過這頓飯是同團的人第一次一起吃飯,一群初識的年輕人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一邊吃飯一邊說說笑笑,也是很有趣的經驗,尤其,不擅與人相處得我們,認識了一對非常漂亮登對的夫妻,還交換了MSN,這真是旅途上的驚喜!

IMG_6119.JPG

餐廳周圍就是水稻田,雖然沒有冷氣,電風扇加上天然涼風,也讓怕熱得我覺得蠻舒服的。

IMG_6122.JPG

這是拉拔拍的男廁裡面的水池,這樣晚上上廁所,不會被嚇到嗎?IMG_6169.JPG

參觀臘染村,木雕村,石雕村... 第一天已經去過了,興趣不太大,反正團體走馬看花,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就到了吃下午茶時間拉~ 

IMG_6147.JPG

炸香蕉,薄蛋糕跟一杯果汁,乏善可陳!不過四周風景很不錯~

IMG_6152.JPG  IMG_6159.JPG

吃完下午茶,地陪又像趕鴨一樣,把我們送到SPA中心拉~這也是易遊網送的,外表很漂亮,裡面... 不淡是乏善可陳,還蠻髒的!不想讓自己的blog弄上不好看的東西,那些髒環境的相片,就不放上去了,心得就是,幹嘛參加人家附贈的行程呢?很多Villa都有免費接送行程,要逛烏布市場,逛哪裡的,請villa接送就好了。難得出國一趟,花點錢吃好吃一點的也甘願吧?時間才是寶貴呢!  

IMG_6183.JPG

漂亮的門面...

IMG_6184.JPG IMG_6186.JPG

門的工很細,害我很期待~ 

IMG_6189.JPG

沐浴跟按摩的地方,這已經是比較可以看的照片了.... 免費行程,不要期待太多!

幸好,晚上到金巴蘭的肉桂villa,他們給我們一個超超超超好的房間,超超超超大的泳池,讓我整個心花大怒放阿~~解救了我Day3的心情,讓我每天都在愉快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