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羅醫師家的六小福出關見人了~一串狗活碰亂跳的在掛臨時籠子上該該叫...

DSC04292.JPG

除了自己小時候,沒有見過其他狗寶寶的拉爺,馬上上前查個明白~ 

DSC04243.JPG

小狗仔們對於這白臉的也很好奇~嗅嗅嗅...

DSC04285.JPG

這小傢伙活動力超強,大家都放棄掛在籠子邊了,他還是依然掛著(有強而有力的後腿喔)

DSC04288.JPG

?不是說六小福,怎麼只有兩隻?真正厲害破壞力強的關在這裡拉~羅醫師說這兩隻最大,可以馬上從臨時籠子跳出來,只好關這裡了!

DSC04315.JPG

睡得這麼香甜可愛,說破壞力強真難想像...

DSC04323.JPG

才說沒多久,馬上有一隻小逃犯越獄了!

DSC04327.JPG

破壞組的也出關了?!

DSC04341.JPG

狗仔們一出關,果然就開始打個不停!

DSC04352.JPG

狗仔:白臉哥哥,救我阿!我被關在診療室了!

拉爺:好!我馬上進去救你!

DSC04377.JPG

拉爺:救命阿~換我被關住了,小朋友們來救我阿~

狗仔:誰理你...   

DSC04260.JPG DSC04261.JPG DSC04262.JPG DSC04263.JPG DSC04264.JPG

狗仔:?你這白臉的是什麼?拉爺:我是薩摩耶。狗仔:我告訴你,我可是英勇的拉拉,看我修理你這個娘砲!拉爺:ㄚㄚㄚ~~我的頭被章魚吸住了!

醫院打烊後,羅醫師把六小福通通放出來,場面更是一場大混亂,五隻小狗一下子分組打架,(一隻從頭到尾都是睡翻的-右下圖)一下來個大亂鬥。一下偷吃貓砂,稍不注意又成群結隊一同去啃電線,不到30秒,其中一條電線的銅線就已經被咬到外露,小狗的破壞力果然驚人!我們幾個大人疲於奔命抓小狗,指揮交通,本來想照可愛的狗樣,通通變成糊糊的靈異照(小狗動得快OR相機太爛?)

DSC04357.JPG DSC04358.JPG DSC04364.JPG DSC04365.JPG DSC04382.JPG DSC04386.JPG

今天實在太累了,離開台中上高速公路前,拉爺決定去星巴克買杯咖啡~

DSC04396.JPG 

拉爺:麻煩你!焦糖瑪奇朵再加一份濃縮! 

店員:好的,這是你的簽單,請簽名!(拉麻:你要真的會簽名,我下半輩子就靠你辦簽書會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