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 金芭蘭肉桂後,請肉桂的司機送我們去Kori餐廳。這家餐廳也是網路上爬文赫赫有名好吃的餐廳,早早就請agent John幫我們訂好發呆亭,在悶了一天後,終於可以痛快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了,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好吧,我承認我們真不是參加團體旅遊的咖,才半天的團體行動,我們就悶到個不行...果然不擅與人相處,哈哈!

IMG_6219.JPG

這家餐廳主建築的fuFriday's 有點像,不過四周圍著大小的發呆亭跟蓮花池,又很Bail Fu,菜色走精緻路線,看,平平是果汁,他就要比別人多了些雕花裝飾~不能免例,先上飲料!此次峇厘島之行,我認識了酪梨果汁的美味,每餐必點!拉拔則是每次都先來杯綜合果汁,好喝阿~

IMG_6223.JPG

生菜沙拉,很平凡的一道菜卻因為配色整個質感大大的提升。生菜爽脆,醬汁酸甜適中,是個好莎拉~

IMG_6221.JPG

海鮮巧達湯,底下滿滿的蛤蠣肉跟濃郁的馬鈴薯,上面綴以一點點碧綠的青醬以及酥脆的硬麵包丁。很有水準的一道湯品,湯頭濃郁,配色又相當有水準。這個湯,深得胖的心,因為他喜歡熱熱的湯,這道湯品上來時,真是熱燙燙的。

IMG_6228.JPG

法式海鮮湯,讓我念念難忘的一道湯品,鮮甜濃郁微辣的海鮮湯底加上大量新鮮的海鮮料,一整個大干貝,大大的蝦,扇貝,白肉魚還加上一大顆馬鈴薯。胃口小的人,可能光是這道湯品就被擺平了。不過,他還附上結實的一盤飯呢~(看下圖),還好我跟胖的實力不是一顆馬鈴薯跟一盤飯可擺平的!

IMG_6227.JPG

將將~又是豬肋排!我們到底吃掉了Bail多少隻豬阿?不同於Nuri's的豬肋排,這邊的豬肋排是走肥嫩柔軟路線!哈哈!這麼說很難想像,就是... Nuri's整體的fu是鄉下野店,做出的食品少裝飾多了粗曠味,Nuri's的豬肋排比較瘦,感覺上他們的豬是在外面亂跑長大的,瘦肉多肥肉少,肉質比較紮實,吃起來時啃一根一根的骨頭,可以啃得很乾淨。這邊的話則是肉比較多,肉質較軟,切下去時留下很多肉汁,走軟嫩路線,他們家的豬可能是養在公主房裡吹冷氣,金枝玉葉型的吧。裡面有比較多的軟骨,愛吃軟骨的胖胖,喀拉喀拉的嚼著軟骨,哪種滿足的樣子就像不准吃狗食拉爺吃到狗食一樣,喀拉喀拉的大口嗑著。

問胖比較喜歡哪家的豬肋排,這位愛好者給我一個不付責任的答案:都好吃哩~各有千秋!好啦!真的是我硬要挑一家吃,我也會很為難的。各位如果到烏布就一定要試試Nuris,到了水明漾地區就來這家吃看看囉~

IMG_6229.JPG

本來覺得我們很厲害的,吃到豬肋排時已經被底下的馬鈴薯泥給打敗,更不要說還有一根烤玉米了,這麼多的澱粉,Bali的人怎麼都是黑黑瘦瘦的多阿?

IMG_6242.JPG

用完了餐點,請餐廳的人幫我們call 肉桂Villa的司機來接我們。吃得飽飽的,我們先走到門口等車來接~呼~真的好飽喔!!再等的時候,才注意到這條路好小喔,難怪當初送我們的司機說這邊塞車很嚴重,如果有預約這家餐廳,可能要早點出門比較好。

IMG_6243.JPG IMG_6246.JPG

看,汽車跟馬車都用這條路,不塞才有鬼勒~

IMG_6250.JPG IMG_6251.JPG IMG_6253.JPG

餐廳外觀,整片外牆裝飾了許多餐廳的菜單,新聞相片報導,各項比賽得獎證書,Kori應該是像當自豪他們的成績吧!比較起來這家的收費也高得多(當然,水明漾地區的消費本來就是整個Bali最高的),這頓飯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台幣一千多(沒超過兩千),這樣的消費在這裡算是高的了,呵呵呵呵…. (好便宜阿~~~)

等了約30分鐘,終於車子到了,原來是,兩位管家決定自己來接我們,偏偏對路況不太熟!這個餐廳前面的路是單行道,管家大人們搞不清楚路口,一直在外圍狂轉拉~

相較於肉桂管家害羞多禮貼心,金巴蘭的管家就是活潑外放,很是海灘男孩的感覺!兩個活潑年輕人自告奮勇帶我們逛市區(ps. 肉桂的司機是只負責約好定點免費接送,但是他們不能開著車帶客人在路上亂逛觀光的,不過兩位管家說時間已經晚了,沒有其他客人預約接送,車子目前沒有要用,所以就可以帶我們亂逛逛)

 

剛好遇到晚上打烊下班時間吧,路上車好多喔,大多是摩托車。我們用遊車河的方式逛水明漾市區。我很好奇為何Bail小姐騎車,都還要帶袖套(像台灣銀行小姐套的那種東西),女管家回我說因為怕曬黑…. 挖勒….現在是晚上哩?男管家馬上回答Bali的月亮大,也要防護。反正一路上我們四個人在車上鬼扯個不行,還討論Bail最紅的偶像—Jerry!誰是Jerry? 言承旭拉!嚇死人了!流星花園紅到Bali,據說他們到??地方宣傳(印尼的某地)不但是大轟動,還是大暴動!嗯,我們台灣根本早早就走出國際了!!

 

IMG_6258.JPG IMG_6261.JPG

這是大爆炸的遺址跟紀念碑,嘻嘻哈哈的管家帶我們到這邊,神情突然變的肅穆了起來,是吧,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的,每個來這邊的人,都是享受著Bali人的熱情與友善,在這紀念碑上的沒有人會想到竟然結局會是如此吧?希望這樣的慘事不要再發生了。每個人來這邊就好好的享受熱帶風情,果汁,SPA跟好吃的豬肋排,髒鴨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