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一隻拉爺,要花多少時間?

我們不敢跟養古代牧羊犬或是拖把狗(不知道名字咩)比厲害,但是以我們鄉下人的眼光,洗拉爺已經是天大麻煩的事情了!少爺洗澡是很乖的讓人家洗,靜靜的坐著縮在浴室的角落(拉爺的出浴照已經被金山街VIP群們看光了,但也僅限於VIP群拉,為了我兒子能夠娶某,我還是不在這邊公開的好),任拉拔蹂躪洗乾淨。

接下來少爺出關,奴婢我要拿著一大捲的costco廚房紙巾等著,請出雙馬達吹水機跪著開始幫少爺吹水,一邊用廚房紙巾幫少爺擦身體,濕掉的紙巾再擦地板,腳跪麻了,換成蹲的,再用跪的,吹吹擦擦。拉拔呢?清浴室拉!拉爺只要出浴過,整個浴室都是毛跟水,拉拔通常幫他洗完澡就要洗自己然後清理浴室,接下來出來接手少爺的吹毛"謝斗"。

這樣的工程,兩周一次,一次三小時左右吧(不包含整理拉爺吹毛的客廳,哪個狗毛飄散四處,再高的櫃頂都有,再深入的隙縫也塞一堆,唉... th_003_.gif  

至於少爺能花多少時間毀掉我們的辛苦努力?th_023_.gif答案是,兩個小時吧!

洗的白泡泡的少爺,去外面散個步,回來就變這樣了...

 DSC04408.JPG

嘿嘿~還給我嘻皮笑臉的勒~像不像三隻眼的嘯天神犬? 不過我家的是笑天神犬拉~

DSC04404.JPG

拉爺:呵呵,馬麻,你幹嘛那麼計較哩~我這樣很可愛阿~

DSC04407.JPG

拉爺:你看,我有三個瞇瞇眼!

DSC04411.JPG

海扁了少爺一頓後,不是,是用毛巾幫少爺洗擦臉後,越擦越髒!因為少爺抹到機油拉!th_038_jolin.gif 少爺累了,自己癱在沙發上舒服的睡。

拉爺:呼~洗個澡好累阿~zzzzth_095_.gif

拉麻:是我們兩個奴才比較累吧?m5.gif

看少爺睡得香,兩個奴才也就心甘情願了,唉,愛到卡慘死!th_027_.gif

(0524 update)回應假老師朋友的看法... 啦爺變壞了去刺青,你們是沒見過狠角色刀疤啦是吧,為了兩位加映一張,看底下...

DSC05258.JPG 

這是他自己畫的,沒人加工過的,應該是去黑社會上班回來忘了卸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