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個胖子做了一個小時的瑜珈飢腸轆轆的回到Villa,滿腦子想的就是早餐,早餐,早餐...

才步入Villa,工作人員已經佈好餐桌了~

IMG_6390.JPG

 

用最快的速度沖澡,然後就定位,開動!

IMG_6377.JPG

這是印尼粥,管家推薦的。mmmm...不好意思,吃不慣哩~吃了幾口就退貨給胖胖,反正他會負責清光的。相片看起來怪怪的喔?我也不曉得那個角度才是對的,今天痞客邦怪怪的,相片沒法轉角度... 大家用轉頭的方式看自己喜歡的角度好了。


IMG_6383.JPG

法式吐司,擺盤很可愛,跟我印象中的法式吐司也不太相同(印象中蛋是煎的黃黃嫩嫩的?)這個吐司煎的比較焦乾,但是很香,灑上糖粉... 真是有罪惡感的好吃阿~

IMG_6387.JPG

今天點柳橙汁跟綜合果汁,好喝!在自己的Villa用餐的話,餐點要前一天就跟管家訂好,想吃多少都可以點,但是當天就不能加點了(其實我們在烏布肉桂還是有給我們加點啦),果汁的部分可以現場加點,盡情補充維他命C跟纖維吧!


IMG_6389.JPG 

炒飯!炒飯!炒飯!好吃的印尼炒飯!個人覺得金巴蘭的炒飯勝過烏布的(同一家肉桂Villa),跟管家們聊過,管家說因為兩家的廚師一個是泰國背景,另一個是??哪裡背景,總之,風味不太相同。不過當我跟他們說到覺得這邊的(金巴蘭肉桂)炒飯比較好吃,兩位管家歡呼的抱在一起,競爭很激烈是吧?


IMG_6386.JPG

我們的一天,不能沒有咖啡。看到這杯咖啡的照片,我就笑了~因為,想到我們在烏布肉桂喝咖啡時,覺得那咖啡"不夠濃",有跟廚師反映過。廚師馬上送上新的"加濃版"給我們喝。喝了之後,我們還是搖搖頭...在烏布的兩天,一直折磨著廚師的煮咖啡手藝,廚師煮到來道歉說,實在不太了解我們喜歡的濃度。後來那個咖啡,不是濃,是酸跟苦...我們也不敢再嫌了,他盡力了,我們也喝不下了,呵呵...

當我要拿起這杯咖啡來喝時,負責佈餐檯的管家馬上說,這是為了你們煮的STRONG COFFEE!我們有點詫異,因為我們還沒折磨過這邊的廚師阿?原來是我們一離開烏布肉桂,那邊的廚師馬上就跟金巴蘭這邊交代我們喜歡的飲食習性習慣等,烏布的管家特別強調,我們喜歡STRONG COFFEE,因為他們沒有達成我們的期待,希望金巴蘭這邊可以做好。齁齁~好貼心阿~th_060_.gif 那機車馬蛋我就馬上試喝一口看看...

有!有到我想要的標準(就是星巴克的大杯焦糖瑪奇朵加上一份濃縮的濃度拉),很肯定的對充滿期待眼神的管家點點頭,YES!This is what I want... 管家們又歡呼的抱在一起。(不只競爭激烈,還有心結是吧?)

IMG_6384.JPG

這個圓滾滾的東西,是除了炒飯之外,讓我最想念的東西。造型更是有看頭!猜得出來是啥嗎?


IMG_6391.JPG

鏘~斷面秀!上面圓滾滾的東西,是煎蛋!煎得鬆軟綿的蛋(怎麼弄圓的呢?)底下墊的是薯餅,上層淋上番茄奶醬,底層是白醬。有點酸味,又有白醬的香濃。旁邊搭配烤番茄,以及搭配香料烤過的磨菇,好吃阿~ㄏㄡˋ,我幹嘛沒事那麼晚寫這篇呢?我。好。餓。阿。阿。阿。阿。阿。給我炒飯,給我煎蛋啦~th_01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