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拔說,沒把以前的旅記寫出來,不能出國玩。食記沒交,不准吃新餐廳。眼看,又要到一周一次的台中美食之旅(弟弟:不是我的每周針灸之旅嗎?)了,趕快... 交稿...

這次來到的餐廳是AD!靠近羅醫師的醫院,羅醫師推薦的,還可以帶狗,所以弟弟針灸完,我們就帶著拉爺過來吃了。(弟弟勒?每次針灸完都很好睡,在車上睡翻了!!)每次出門都是帶拉爺出來,留弟弟妹妹在車上睡覺,不是說我們對拉爺特別偏心(?... 是有那麼一點啦),是因為拉爺只要被留在車上,馬上可以展現從未見過的破壞力,以前拉拔下車買個珍珠奶茶,那時的小黃車內裝就被咬的爛爛的嘞,所以我們不敢造次... 一定要帶拉大爺出門才行。

DSC04440.JPG 

看這嘻皮笑臉的到餐廳開心的勒~這邊室內可以帶狗用餐,不過怕拉爺跟店主的大沙皮狗不對盤,我們還是被請到外面的院子用餐,這天台中不熱,吹著電風扇還可以~

DSC04444.JPG

台中很多這種老住宅改造的餐廳,蠻有風味的~

DSC04455.JPG

熱狗麵包,一份50元,麵包的皮是脆的,熱熱的上來,還蠻好吃的。

DSC04451.JPG

這邊是點菜方式是選喜歡的菜色,然後選搭配的麵條(細麵,寬麵,水管麵...)然後選醬汁:青醬,白醬,紅醬,咖哩醬,墨魚醬汁... 我選牛肉菇菇義大利麵,小姐推薦我搭配青醬,從未吃過牛肉搭配青醬,更沒吃過菇菇類搭青醬,有點小擔心... 麵條上頂著的是苜蓿芽跟很細的現磨cheeze粉,很快的就融入熱熱的醬汁中,令人意外的,牛肉加菇菇搭配青醬,還蠻好吃的呢!整盤分量很大,我吃的超超超撐的!不過麵條我覺得煮得有點過頭,略軟就是了。 

DSC04457.JPG

這是拉拔點的臘腸義大利麵,很令人驚艷的一品。通常沒有啥料的義大利麵才可以看出工夫來,這道就是。切的薄薄的義式臘腸搭配蒜辣味十足的義大利麵,很香很辣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來,份量比上一盤少,不過我覺得更好吃。雖然我不太敢吃辣,可是覺得這盤面辣的好香,尤其是蒜味也非常的突出,我跟拉拔都一直研究,要怎麼讓蒜味這麼突出勒,麵條裡面並沒有吃到很多的蒜末,我猜是油吧?這個油有用大量蒜頭爆香過?以我們家來說,我都很快的把從市場買的新鮮蒜頭通通切薄片,泡入橄欖油當中,不管煮義大利麵還是台菜,就到浸泡過蒜頭的橄欖油來煮菜,蛋是蒜香沒有這盤的濃厚,所以我猜..這油有用蒜頭炸過,如果你有不同的答案,請告訴我...

DSC04478.JPG

附贈的飲料,紅茶跟洛神花茶。我們還有點湯,30塊,不過蠻平凡的,就不貼相片了。 

DSC04484.JPG

店裡所有的瓷盤杯碗餐具,都有這個logo喔,就是店狗的肖像拉~形像很一致!

拉爺從來沒有出來坐檯沒領酬勞的,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這小子已經忍不住了,馬上立起狗腳趴在桌緣,要起東西來了~看那認真的眼神...

DSC04495.JPG

DSC04485.JPG DSC04489.JPG DSC04494.JPG DSC04496.JPG DSC04497.JPG   DSC04500.JPG

讓他吃到東西了,看他樂的....

DSC04501.JPG

因為還想吃,馬上躺地上表演裝死,希望能獲得多一點賞賜... 孩子,沒有裝死的狗還再笑的,你的演技真的很差, 你再裝死下去,我們就自己回新竹囉~快給我起來!

 DSC04510.JPG

餐廳資訊:

AD Italian Cuisine

AM11:30- PM14:30/ AM17:30- MP22:00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3號

(04)3707 1073

周一公休

http://www.unow.com.tw/taichun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93&Itemi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