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寶迪鍋的下午,想太多同學扛了這一大袋(想太多同學如果穿紅色衣服,配上這一大袋,就很像聖誕老公公了說),這是南部惡勢力愛跌倒學妹遠征台北灑錢搶回來的戰利品,8箱裡面的一大袋,我說愛跌倒學妹... 你在愛跌倒賺的錢根本又都貢回公司了嘛,真是做善事佛心來著勒~

DSC04670.JPG

照慣例,開箱文一定要有狗坐檯,這一檯是金山街紅牌拉爺坐檯陪開箱~袋子比狗大!


DSC04672.JPG

拿出的第一個,電腦包?!拉拔上班,公事包都是裝便當,拿這個好像太慎重了勒~哇哈哈~


DSC04676.JPG

第二件,蝦密?!拉爺的褲子!!


DSC04677.JPG

太扯了吧,不過,真的是拉爺的褲子... 還有標註勒,挖哩,寵狗上天~


DSC04678.JPG

本來想一件一件來個單獨照的,太多了,光是拿出來都會手痠(我說愛跌倒學妹阿,你到底是怎麼搶貨的阿?還搶了180pcs?)總計一下,15件衣服褲子加上一個電腦包!這麼一大包只佔你戰利品的1/12...

DSC04681.JPG DSC04683.JPG DSC04685.JPG DSC04686.JPG

東西多到拉爺得都睏了...


DSC04687.JPG

拿電腦包當枕頭睡著了?!果然有乃父之風阿~上班睡覺的咖!


DSC04697.JPG

為了讓少爺清醒,挑件有精神的給磨豆試穿一下!


DSC04702.JPG

少爺來自寒帶,可是對穿衣服這件事情,接受度很高,一穿上衣服就笑咪咪的。


DSC04714.JPG

阿姨我穿這樣好看嗎?


DSC04715.JPG

看我耍新招~有鬼來!啊!不是拉,是"立正""立正",但是目前練的還不好,常常倒栽蔥!不過拉爺心情好時,都會耍個幾次,下盤應該會越來越穩才是!


DSC04721.JPG 

笑呵呵的孩子,穿新衣服樂的~難怪他爹說他是山寨薩摩耶,穿衣服不怕熱(事實上是家裡冷氣開的強)


DSC04736.JPG

阿姨,看我吐小舌頭,有可愛嗎?假老師阿姨一定會被我這張照片煞到~

謝謝愛跌倒阿姨的禮物,那條褲子我有試穿,雖然有個洞口很適合我伸出狗尾巴,不過腰圍部分太大了,邊走邊掉褲子,還會絆倒。請愛跌倒阿姨下次幫我買童裝褲子,謝謝!


DSC04725.JPG 

看我再耍一次,有鬼來~不是拉,是立正立正!謝謝愛跌倒阿姨的禮物!

想見識瘋狂血拼戰利品全貌的,連到這吧...

http://celialiu11.spaces.live.com/blog/cns!4B98A8A5607AE09C!1718.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