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次逛歐力麻家,發現歐力跟金剛粉厲害,他們會頂瓜瓜!當下覺得,大男人當若是!拉爺也是出來混的,怎麼可以不會這個技能呢?th_042_.gif

不過,因為少爺很怕頭上有東西,教了幾次就作罷了~(反正我是個沒耐性的媽)

請參考歐力家的頂瓜瓜:http://ballet0910.pixnet.net/blog/post/24854610

個人覺得,這已經是頂瓜瓜中的經典了.... th_070_goodjob.gif 有志青年狗們,都應該要以此為標竿!

這幾天又偶然看到另一個小朋友也會頂,把那篇文傳給了拉拔看,激起了拉拔熊熊的決心!今天,拉拔下定決心一定要教會拉爺頂瓜瓜!c9c19202.gif

拉拔想了個辦法,讓拉爺不要那麼抗拒頭頂有東西...

首先,請出愛跌倒阿姨捐的紀念球一顆,以及球座一個~這兩樣東西拉爺都不討厭,輕鬆的放了上去!

r_DSC05058.jpg

拉爺有點害怕,想要把東西甩下來時,馬上說"~GOOOOOD"!鼓勵他~欺騙他~th_013_a.gif


r_DSC05060.jpg

拉爺是那種好傻好天真的狗,只要有人誇獎,就會笑呵呵。漸漸的他可以把東西頂在頭上讓我們從一數到五...


因為兒子實在太聰明了,一下子就學會,激勵了拉拔th_058_.gif ,馬上就地取物,拿了狗碗來試試看...

r_DSC05064.jpg

看得出來拉爺有些不爽了,開始抗拒頂東西...


r_DSC05069.jpg

拉拔馬上使出大絕招,端出完整的8吋戚風蛋糕放在拉爺面前... 這小孩看到吃的,就好商量了~


r_DSC05065.jpg

r_DSC05068.jpg

看到小孩進步神速,拉拔欲罷不能,又就地取材拿了個東西讓拉爺試試... th_060_.gif


r_DSC05070.jpg

r_DSC05071.jpg

r_DSC05074.jpg

雖然頂東西有蛋糕可以吃,可是數的時間從1到5變成了1到10,拉爺明顯得很不悅了,我們只好快賞一塊大蛋糕,跟他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不玩了!

當我們笑呵呵的看著照片時,拉拔提議說,可以po文炫耀一下我們家拉爺也會頂瓜瓜了,我澆了拉拔一頭冷水... 拉爺頂的東西,沒有一樣是瓜阿~我們哪配得上說是"頂瓜瓜"勒?

被我這麼一說,拉拔一股豪氣油然而生,也不管幾秒前對兒子的承諾,馬上開冰箱找瓜~還真的家裡剛好有...


r_DSC05076.jpg

一袋小黃瓜!!!th_035_.gif

DSC05081.JPG

拉爺真的被我們玩累了,竟然也就頂著小黃瓜打起瞌睡來... 可見小黃瓜清涼退火的功效非常好,少爺一點怒氣跟不耐都沒有...就度咕了起來!

拉拔真是玩大了,又從冰箱翻出新東西!


r_DSC05082.jpg

一"袋"紅蘿蔔!th_077_.gifth_077_.gifth_077_.gifth_077_.gif

r_DSC05083.jpg

少爺真是有頂東西的天分,不但一下就上手,還可以晃來晃去"青"他阿拔~剛剛的睡意應該被冰涼涼的紅蘿蔔給凍醒了!不過...


r_DSC05085.jpg

r_DSC05087.jpg

神奇的少爺,最後竟然又頂著紅蘿蔔睡著了... th_095_.gif

 

DSC05092.JPG

最後,本日訓練結束,叫醒度咕的少爺,讓少爺跟今天頂的東西照個大合照!


.......th_023_.gif 拉拔,今晚正在思考著,下次要頂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