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愛跌到阿姨寄來的包裹,這次聽說還有"前面的"阿姨捐的可愛背心一件,以及??

不多說,來個開箱文~看看愛跌到阿姨寄了啥東東給我們!阿姨有交代,要頂著照相,哪有什麼問題~ th_060_.gif 

DSC05402_1.jpg

照例,要有狗當比例尺... 歐力麻,那個比例尺不是拉爺喔,不是拉爺喔~th_016_.gif

DSC05410_2.jpg

這個嘻皮笑臉的比例尺,才是拉爺!

DSC05412_1.jpg

打開箱子,發現阿姨有留字條交代。

DSC05419.jpg

DSC05417_2.jpg

DSC05422_2.jpg

因為阿姨說,拉爺頂呱呱的功夫沒人家好,沒有功力,只好出賣勞力,咱們以重量取勝!!寄個磅秤,讓拉爺頂著磅秤,然後在磅秤上放要頂的東西,這樣,就可以一目了然瞭然,確定拉爺頂了多重的東西... 不過,這個出手也太狠了吧,光這個磅秤就459g了溜!!th_093.gif

DSC05424_2.jpg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拿出了蛋糕,拉爺馬上堆出笑臉努力的頂頂頂!th_084_.gif

DSC05425_2.jpg

DSC05426_2.jpg

DSC05428.jpg

笑的多諂媚阿~還是笑到僵掉了?th_035_.gif 接下來...

 DSC05429_2.jpg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加條毛巾,是要增加阻力,讓保鮮盒不要掉下來!不過,那個愛跌倒阿姨,你寄保鮮盒給我幹嘛?是暗示我以後要裝多一點吃的寄回南部嗎?

DSC05433_2.jpg

下一樣東西就更參不透了,竟然寄天然絲瓜絡來?是要給拉爺洗香香的嗎?還是給拉爺刷牙用的?

DSC05435_2.jpg

DSC05439.jpg

接下來,由磨豆為您示範今年童裝,可愛背心~

DSC05442.jpg

我個人覺得,拉爺把這件可愛的背心,穿得很像內褲的感結哩~三角形的喔!哈哈哈哈!

DSC05438_1.jpg

最後,因為拉拔覺得這次沒頂多少重的東西,決定加碼演出,這個,可不是愛跌到阿姨寄給我們的,是周日我們出門被雨淋到,被雷打到,發燒失心瘋買的...

DSC05446.jpg

嘿咻~我頂~ 謝謝阿姨給的包裹~!th_05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