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84.jpg

6.28 拉拔要工作,放我一個人到處晃... 曼谷實在太熱了,哪都不想去,只好百貨公司亂逛一通。這裡的百貨公司規模超大的,光是美食街就會走到腿軟,還有小高爾夫球車載著客人到處找餐廳的,厲害吧!選了這一家餐廳:LAEM CHA-REON SEAFOOD,理由只是想吃吃當地菜... 但是我怕辣呀~哀嚎.gif在對面的義大利餐廳跟這家門口徘徊猶豫半天,看他標示著"年度最佳餐廳",好吧,就上了吧!


DSC05978.jpg

三點多的泰國午後,人還是好多唷~這樣的餐廳規模,不太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其中一間喔?


DSC05967.jpg

找了會講英文的服務生,請他推薦我可以吃"不辣的菜"。


DSC05968.jpg

服務生問要不要冰水還是來點飲料,在泰國,冰水也是要錢滴,既然都要錢,那就來杯飲料囉!點了冰涼清爽的檸檬草茶,不過泰國的飲料,都偏甜捏...

DSC05983.jpg

圓柱狀的冰塊,粉可愛~


DSC05970.jpg

炒飯,我喜歡泰式的炒飯,乾乾鬆鬆的,米飯還有淡淡的香味~也不知道阿泰們在想什麼,不管啥菜,一定都要有裝飾客刻花的蔬菜,是因為人工便宜嗎?炒飯的小黃瓜有刻花,底下的炸魚餅也有~


DSC05971.jpg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炸魚餅,喔~好吃阿!口感有些像天婦羅,口感很Q彈!不同的是裡面有各式泰式辛香料,有顆綠色的東東一咬下去會有一種"青(生?)"味跟一點點的辣,吃第一口時覺得那個"青"味太重了,接下來的每一口,卻會很期待咬到那個綠綠的東西,就是這個東西讓炸魚餅不膩口,令人回味無窮!


DSC05972.jpg

多希望能夠透過相片讓大家也能體會到Q彈炸魚餅的美味阿~~~


DSC05979.jpg

綠咖哩魚肉湯;這是服務生推薦"不辣"的湯。

X的哩~泰國服務生是舌頭壞掉了嗎?這個不辣?!那他會辣的東西不就噴火了?害我喝兩口,通通打包回家!幸好這邊吃不完的東西是可以打包的,不然我就要含恨離開了...

這一頓吃了... 400多塊吧?m151.gif

這間餐廳生意一直都很好,從進餐廳點菜到吃飽離開,陸陸續續還是有客人進來,看其他桌的人都吃得很澎派,各式各樣的飯菜點一桌滿滿,羨慕阿!唉~來這種地方還是要人多一點一桌比較過癮阿~如果還有機會要去泰國,還是揪團去好了~一個人吃飯,三樣菜就被打發了,還得要打包,提著塑膠袋逛街,頓時很阿桑的感結勒~th_071_.gif


交通方式:

BTS站 Chit Lom站下車,在ZEN百貨3樓(靠近空橋的地方)

DSC05985.jpg

DSC05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