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曼谷Chit Lom站一出來,左右兩邊都是超大區域的百貨公司群們,可以逛到天荒地老,腰痠腿疼,這天,我在ZEN 及 Central world 區域逛到眼冒金星,想說就近找一下SPA做個腳底按摩一下,剛好看到一家SPA用品店,我以為,進去就可以按腳,毫不考慮就飆進去跟小姐說我要book按腳!小姐問我要預約幾點,我說"馬上",然後,小姐問我說"請問你要去哪家店呢?""阿哩?這裡沒有嗎?".... 最後,請小姐幫我訂了最近的一家店,問明了方向,我就揮汗含淚趕去了... 其實真的沒多遠,就在對面路口的百貨公司三樓而已,但是,在曼谷那麼熱的天,光走出冷氣房,就一身汗阿...

這間店在Gaysom三樓,還蠻好找的。一進門,暑氣全消~整間店是深藍冷色調,在涼涼的冷氣下,小姐請你先坐下,奉上涼涼的冰茶,然後問明你的需求... 按腳是嗎?好的,填寫個問卷,註明喜歡重一點,輕一點,身體的狀況,有何特殊注意事項等等...  然後,櫃台小姐就會帶著按摩師來自我介紹,再帶你去包廂裡面。

我的"小包廂"(粉大捏~有大衣櫃,大藤椅,大靠墊,真是大器阿!突然好奇我到底進到了怎麼樣等級的SPA 中心哩?)

DSC06011.jpg

光線很暗,大家忍耐著看用閃光燈照出來變色的相片... 真的... 他真的是藍色系的... 那個舒服的絨布毯,是銀白+深藍色的拉... th_005_.gif

這張椅子真大,可以放下兩個小孩舒服的睡覺吧~


DSC06010.jpg

這烏鴉鴉的東西是木盆,按摩師拿陶製的水壺注滿熱水後,請你把腳放下,他會捧著你的腳,輕輕的幫你清洗,一邊清洗,一邊說明目前用的沐浴乳是啥種香味,有何功效;磨砂膏是XX跟XX製成的,有何功效.... (我知道我的說明很混,因為開始洗腳沒多久,在輕鬆的音樂與按摩師的輕聲細語之下,我很快的就陷入呆滯狀態,昏昏欲睡,原來被人家洗腳,哪麼得舒服阿~~~)

沒按多久,我就舒服的睡著了;恍惚之間只依稀聽到小姐問我可以幫我蓋毯子嗎?(那還用廢話阿~當然要的阿~這樣才睡得舒服咩!)

我是很難入睡,睡著也很容易驚醒的人;這還真是第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呼呼大睡!按得可真舒服阿!腳部按摩完後,小姐就會問說,我可以做到你的椅子上嗎,說OK後,小姐就會很謙卑的坐上沙發,開始按摩肩膀跟頭。這時候我已經醒來了,一邊跟小姐哈拉,沒想到這位按摩師,竟然當過泰勞,待過高雄勒~還會說幾句台語,真是... 小尷尬,希望她在台灣的日子是不太差的...

按完後,整個身體好輕盈,一身清爽的走到前廳,接下小姐奉上熱毛巾(那個像大茶碗的東西,就是裝熱毛巾的器皿),吃著甜的要命的柚子,以及熱薑茶(他們的薑比較不辣哩?)然後還是要填一下問卷,看對小姐的按摩手法,態度,環境... 的滿意度,感覺蠻有制度的公司(相較於ASIA HERB~是拉~我竟然按摩到叫他們老闆給我滾出來,然後用英文海罵了一頓... 這是後話了,如果我真的有耐性寫到那一天,大家就會知道發生了啥事了,通常我的遊記都寫個三天就不了了之了,哈th_013_a.gif)

DSC06015.jpg 

回來上官網看了一下,才知道這間還真的蠻有規模的:

HARNN 是泰國數一數二的知名的SPA 品牌,除了HARRAN之外,還發展出THANN, THANN Sanctuary...etc., 全球都有分店,在日本代官山有!台灣也有!果然是高檔阿!無論是HARNN 或是THANN 都是用他們自己的產品,如果使用過後喜歡,也可以買回家繼續享受這種舒服的氛圍喔~這間 THANN Sanctuary 在Gaysom (BTS Chit Lom站) 以及Siam Discovery Center (BTS Siam 站)都有分店!對了!針對THANN泰友營有10% discount的coupon可以download,有需要的人可以列印下來,選定SPA項目交給小姐就好了。另外,我問過小姐,他們有早鳥(early bird)專案,早上10點到下午三點之間,有25%的折扣,因為是小姐口頭跟我說,我請他寫在manu上面,並不確定這樣的活動會持續多久,所以建議要去的人,還是先印下泰友營的coupon,然後預約SPA時問問小姐又沒有其他折扣~多問不吃虧歐,有些是付現有折扣,有些是刷卡才有折扣,有些要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HARNN 官網:http://www.harnn.com/

THANN 官網:http://www.thann.info/


DSC06019.jpg DSC06020.jpg


創作者介紹

蘭蘭自語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ng0510
  • 貴婦~貴婦
    在台灣當僕人的我們心裡不平衡啦
  • 哎呀~在家當瑪麗亞,出門一定要當貴婦平衡一下阿!
    我還是四隻狗的瑪麗亞哩,更需要四倍的平衡!哇哈哈哈哈XDDDDDDD

    polarlar 於 2009/07/08 16: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