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SC06071.jpg

Lemongrass,應該是泰國外國人知名度最高的餐廳吧?記得我到泰國用MSN問小醫生,有沒有可以推薦哪家餐廳,他毫不考慮的打出"Lemongrass",我也很快的回答"

去過了!" 看過相關的介紹,泰國當地人比較不會去吃,不過卻是大受外國人歡迎,因為口味調整過,沒那麼酸,那麼辣!對於泰國人來說,風味不夠,但對於外國人--我來說,好吃阿!每一口都不會辣到吃不下~

DSC06021.jpg DSC06025.jpg DSC06035.jpg DSC06036.jpg DSC06066.jpg

雖然是泰國菜餐廳,整間店卻是很中國風?店主看起來也像是華人,幾天在泰國逛下來,銀行,餐廳甚至SPA的店主都是華人居多,果然華人在東南亞是有經濟實力的!店裡燈光昏黃,很有fu,不過苦了我們的兩光相機,每一張都是糊的。可以在花園用餐,不過應該會被蚊子叮吧!th_053_XD.gif 有英文不錯的服務生,點菜不是問題。不過出發前我已經做了功課:必點柚子沙拉, Tom Yum Koong,香茅茶(lemongrass tea),其他的就看服務生推薦囉~


DSC06047.jpg

Tom Yum Koong:海鮮酸辣湯,可以選雞肉,魚肉,雞肉... 我們挑了蝦子。上菜時服務生已經幫忙分好了兩人份:兩碗,很公平的各給兩隻蝦,一些菜。湯頭非常的鮮美,一點酸,一點辣,還有泰式香料味道讓湯的存在感很鮮明,不會讓你喝完後,覺得好喝,可是再也想不起湯的味道,我這樣說明,你口以明白嗎?湯上面漂滿紅通通的辣油,不過只有香味沒有辣,真是太適合我這種不敢吃辣又去泰國旅遊的人阿!出發前一直幻想,我會因為太辣吃不下飯瘦了幾公斤... 事實上並沒有阿!


DSC06048.jpg

柚子沙拉!大推!大推!大大推阿~

甜的要命的柚子,淋上魚露,萊姆汁,可能還加一些糖調味,上面裝飾灑滿炸紅蔥頭,蝦米跟香脆的花生,最後加一點莞荽,搭配得非常完美。每一口有淡淡萊姆酸,柚子甜,蝦米鮮,花生味濃以及炸紅蔥頭跟莞荽的提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到盤底刮空了才能停下來!


DSC06049.jpg

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魚肉,魚肉片先炸過,再用糖醋的方式來煮。我覺得口味OK拉~但是我們的糖醋排骨要好吃的多,所以,如果有去這家餐廳,就不建議點這道了~


DSC06044.jpg

照得很爛的雞肉~哈哈哈哈!雞肉也是炸過,上面淋酸甜鹹辣的醬汁,像是... 進階版的鹽酥雞?好吃,但是分量好少喔~這間餐廳菜都有一定水準,菜單又是英文的,還有一些附有圖片,點菜不是問題。價位以泰國物價來說偏高,但是跟台灣的餐廳比的話,差不多囉~只是分量偏少!還有,像這樣的餐廳還是人多一點,可以點各式各樣的菜比較過癮,唉~


DSC06065.jpg

最後來個芒果冰淇淋甜點作ending~泰國的芒果也很甜,不過跟台灣的比起來,偏軟吧!這一頓吃了約1200-1400之間,等我找到收據再update!


交通方式:

BTS Phrom Phong站2號出口下來,就會先看到Naraya在轉角,轉進那條巷子走約不到5分鐘,在左邊!

Lemongrass位於蘇坤蔚(Sukhumvit)路24巷(Soi 24),同一條路上先會看到Naraya,然後往巷子裡面走一點會有ASIA HERB兩間店分據巷子左右邊,有Lemongress,有百貨公司 Emporium,再往巷子裡面走一點,有 A Spa Body TuneDulaya SpaRefresh@24,在行程的安排上可以先逛百貨公司,腿痠了找間SPA按摩休息,然後去Lemongrass或是頌通酒家(後面會介紹)吃飯,吃飽喝足了再晃到Naraya血拼,搭著空鐵(BTS)晃回旅館,這樣的安排,有沒有很順阿~哈哈哈哈!

Lemongrass
地址:5/1 Sukhumvit Soi 24 (opposite the Emporium), Bangkok
電話:+66 (0)2 258-8637


創作者介紹

蘭蘭自語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omiyihwali
  • 拉媽...
    實在是不該在半夜看這篇文章的...一時忍不住肚子餓,跑去吃洋芋片啦!!
    妳的詳細介紹讓這些美食看起來更好吃了~

    才剛從泰國回來,怎麼這麼幸福地又要去日本玩啦!是要去看祭典嗎?
  • 哎呀~我自己回你的留言時,又看了柚子沙拉一眼,想吃阿~~~

    不是看祭典勒,只是剛好有機會可以跟去,應該是月底吧,時間還沒確定。不過捏,去廣島的人好少喔,我第一次自助旅行在網路上爬文竟然爬不出個所以然來?!目前除了宮島之外,不知道要去哪裡,唉,真的要去買書嗎.... ?

    polarlar 於 2009/07/10 17: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