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15.jpg


Divana SPA共有三家分店,分別為"Divana Nurture Spa""Divana divine Spa"以及"Divana Massage & Spa",據說是曼谷前十大SPA中心,我們挑選了"Divana divine Spa",簡稱"Divana D"去試試,理由是... 在我們旅館隔壁拉~哈哈哈哈!來到曼谷的這幾天,晚上都下起傾盆大雨,讓人沒有出門的慾望,撐著傘晃到"Divana D"已經是我最大可以移動的距離~

這間SPA中心,門面像一是一間低調的別墅,她很低調的位在大樓林立的蘇坤蔚路(Sukhumvit)的巷弄中,低矮的圍牆,四周種滿的樹,進了大門,迎面而來的是兩層樓的漂亮小洋房,右邊有南洋風的水池,左手邊則是一大片的樹,樹,樹... 我們在大雨中走進這裡,撲鼻來的是雞蛋花的香味,以及SPA中心散發出的淡淡精油香,雖然夜晚加上大雨視線不好,看不清楚這低調小美人的原貌,不過,感覺得出來氣質非凡~

推進門,大廳是低調舒適的風格,精油香味,木頭家具香味以及叮叮噹噹的傳統音樂,讓人一坐下呼吸,就有輕鬆的感覺。

DSC06076.jpg  DSC06124.jpg DSC06125.jpg DSC06126.jpg

DSC06078.jpg 

英文不錯的小姐遞上了冰涼茶,問明有沒預約,沒有?好的,拿出了大大一本的目錄,讓你慢慢挑選想要的療程。我們挑選了要的療程後,小姐捧了銅盤上面放滿精油,磨砂膏,浴鹽這一大盤來讓我們挑選香味,她把每一種香精油抹在我的手上,說明這是哪種精油,有何種功效... 抹了四種後,我已經完全混亂,不知道要挑啥了,哈哈~後來選擇了我喜歡的"草香",原諒我駑鈍,我忘了那是何種精油了,記得最清楚的是茉莉香味,在泰國美一家SPA中心無論是用的,賣的都有茉莉香味的精油,味道非常的鮮明,就跟我在院子中現摘下來的茉莉花一樣的香,雖然香,可是不會讓我想用在身體上哩?不過真的很香拉~味道不會假假的~只是香到不太想用在身上!哈哈哈哈(這是什麼理由阿?)小姐溝通得很仔細,有沒有戴隱形眼鏡?喜歡的力道?要注意的地方?要加強的地方?然後,領著兩位芳療師過來自我介紹(ㄜ,名字我忘了~),兩位芳療師黑黑甜甜的,講話細細小小聲,領著我們上樓。

DSC06119.jpg   

DSC06083.jpg

上了樓梯是做療程的房間

DSC06089.jpg

一進房,東西已經準備好了,浴袍小帽帽小褲褲,還有等一下要用的按摩油(這讓我想到六星集!切,每次都把人領到房間後,才看師傅忙著整理床,拿出衣服浴帽,大浴巾,現場整理給客人看?一比之下差真多)

DSC06095.jpg

小姐會在外面等你換衣服,換好浴袍,敲一下鑼,按摩師就會推門進來啦~

按摩的過程,安靜無聲,只有拉拔的鼾聲~從腳底按起,小姐推的手法輕柔,但是每個穴道的"按"都很有力道。整個療程很舒服,沒有把小腿腳筋揉到讓人想唉唉叫,只感覺的一次一次的按,推,揉當中,硬梆梆的小腿漸漸放鬆... 然後按到大腿,我那坐骨神經痛的地方也壓到了,有點痛,有點爽... 接下來按背,硬梆梆的右肩在按摩師用手肘來回推揉下,我聽到我的筋啪啦啪啦的響,以前在六星集按摩,每按到這個地方師傅就開始"嘖嘖嘖"的搖頭,然後就說我硬梆梆,問我在哪裡工作?每天用電腦嗎?在這邊不知道是訓練嚴格,還是語言不通,小姐還是靜靜的努力的要幫我鬆弛筋骨... 漸漸的,伴隨拉拔的鼾聲,我也恍神了。

整個療程小姐有說話的時候,就是問力道可不可以,還有請你翻身的時候。兩個小時的療程,我覺得獲得充分的休息與安寧,非常得舒服!

DSC06107.jpg

按摩的房間附設的浴缸,還有蒸汽室。在昏黃的燈光下,檜木浴缸感覺很好,不過用閃光燈一照,整個層次差很多...

(懶人家庭主婦心得:這告訴我們,家裡髒髒亂亂沒關係,只要燈光暗一點,看不見就很有fu了~?!哈哈哈哈哈)

DSC06110.jpg

DSC06111.jpg

閃光燈真是照妖鏡,美美的感結被閃光燈一閃,就便普通的桌椅鏡子了,哈哈哈哈~桌面上的是這間公司的保養品,有保濕的,抗老化的... 通通拿來用!


DSC06116.jpg

洗完澡推開門,兩位按摩師靜靜的坐在門外的木頭地板等我們。不知道有人等門,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在房間裡面又拍照,又耍寶,又玩那些保養品的,耗了不少時間!


DSC06117.jpg 

到大廳喝熱薑茶,吃水果!我很喜歡這家薑茶的味道,問可不可以再來一杯,服務生直接拿了一壺給我!呵呵~那我就不客氣了~喝光光!


DSC06120.jpg

DSC06123.jpg 

DSC06126.jpg

對這家SPA中心的印象很好,可惜來的時間是晚上,回旅館上了官網看這間SPA中心的全貌,還真是漂亮...

Divana 官網:

http://www.divanaspa.com/

地址:7 Sukhumvit 25 North Klongtoey
電話:+66 (0) 2661 6784-5
傳真:+66 (0) 2661 6028

如何去:

BTS Asok站 或是 MRT Sukhumvit站下車,往Glas Haus大樓方向走(往 Prom Phong 站的方向走)單數巷21, 23, 25在左手邊,到了25巷後彎進去走一兩分鐘,在左邊!去之前建議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