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每周進廠大修的日子,這周主要仍是弟弟的針灸保養,妹妹除了復診看上周吃中藥的效果如何,大腿新增了一塊皮膚病也要給羅醫師看一下,當然,體重也是關注的項目...

一進醫院,發現拉爺的世仇--貓大爺窩在椅子上,不過...科科科科... 他怎麼變這樣... m156.gif



IMG_2269.jpg

貓大爺仍是一臉臭臉,應該是被嚕光光,心理不平衡!

IMG_2284.jpg

臭臉貓馬上聚氣蓄力,準備對拉爺放無雙

IMG_2272.jpg

號稱打不怕,不怕打的白目拉也馬上撲了過去....

IMG_2278.jpg

拉爺不是白被打三集的,果然有練過...

IMG_2280.jpg 

最後還可以做個鬼臉給貓大爺,然後全身而退!(兒子!這麼會逃命,阿木真以你為榮阿~th_068_.gif )

貓狗大戰才剛落幕,我們準備架著弟弟進狗病房針灸時,神秘嘉賓---歐力出現了! b376052a.gif (請想像灑花瓣,紅地毯,禮炮)

之前就知道歐力瘦了,目前只有19公斤,不過看到本尊時,哎喲~怎麼這麼澎?!這就是我理想中希望拉爺有的毛量阿!歐麻說歐力現在換毛中,長的不夠美?!th_077_.gif 現在這樣還不夠美喔?終於有機會擁抱著澎澎的歐力,齁齁,這種感覺就像是抱香香的軟軟羽絨大抱枕,又軟又很有存在感!好棒的感結阿~歐力跟拉爺背負著兩家老木的期待... 排除萬難,終於辦成此次大會面!想像中的見面畫面應該是兩個長相相似的少爺互相擁抱,排排坐,一片和樂,笑咪咪的照相的... th_005_.gif   但是,事情總不如人願阿~歐力剛進場還好,三隻公狗稍稍打了招呼,交換了情報...(三隻狗頭貼的那們近,耳朵對耳朵,多麼peace and love阿~只是不到30秒...)

IMG_2337.jpg

沒30秒,兩個年齡體型相當的壯男互相打量一下,馬上就槓起來了!

(弟弟: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槓?orzv2.gif 拉&歐:老灰阿,你給偶綿閃開!!m5.gif  )

很少發脾氣的拉爺熊熊大抓狂...

(猜想理由1:受不了人家比他帥嗎?理由2:因為歐力的皮草比他華麗,氣不過!理由3:誤以為歐力是化了妝的薩摩耶,受不了人家比搶眼?....羅醫師提供的理由:年輕氣盛要一較高下,確認地盤歸屬--->在別人家的醫院,確認啥地盤阿?打扁了對方,地盤還是羅醫師的!要麼就兩少爺聯手挑戰羅醫師,打贏了我跟歐麻接收醫院嘛... )

總之,難以理解現在青少年的想法,兩個寶貝槓的氣呼呼的!嗚嗚嗚嗚... 我的夢想... 兩隻狗排排坐,笑咪咪... 破滅.... th_005_.gif


IMG_2353.jpg

歐董被請入狗診療室,拉爺留在候診區,兩狗只能隔著一片玻璃相望!(那個模糊的鬼影,就是拉爺!)

IMG_2365.jpg IMG_2366.jpg

關在診療室的歐力一直盯著拉爺,在外面晃的拉爺也一副想找歐力"釘孤隻",一爭高下!

IMG_2380.jpg

弟弟開始針灸了,本來有交代弟弟,要一副"不痛不痛"的樣子,讓歐嘛有信心也讓歐力來扎兩針!(噗~說得好像來喝兩杯!)

弟弟平常還好,不過這天有歐力跟歐麻,反而扎得大呼小叫的!弟弟是誤會我的意思,卯起來賣力演出嗎?

IMG_2385.jpg

拉拔一心只有歐大爺... 原來應該是針灸劇男主角的弟弟因為歐大爺出現,馬上邊緣化!男主角變跑龍套的...

IMG_2390.jpg

弟弟轉頭要"青"羅醫師時,才發現診療間還有一隻狗!腦子不好的弟弟傻了好幾秒... 不曉得眼睛不好的弟弟是不是把歐力看成拉爺了,科科科科...

IMG_2479.jpg

歐力真的很受歡迎,連窩在診療間,都有瘋狂粉絲隔著玻璃門拼老命揮手打招呼,希望獲得偶像的青睞,多看她一眼!

IMG_2562.jpg IMG_2564.jpg IMG_2565.jpg IMG_2566.jpg

弟弟針灸完,等羅醫師包藥的過程,我跟歐麻忙著強抱對方的兒子,一次要抱夠本!卯起來狂照相!沒多久羅醫師院裡的兩隻小拉拉也跑出來,整個診療間滿屋狗大亂鬥!張飛打岳飛亂成一團!

診療間有個肉球腳掌狀的圓形飲水台,歐力對小拉拉有很高的興致,追著小拉拉跑。拉爺對歐力的屁屁也有很高的興致,也跟著歐力的屁屁跑,一時之間,狗仔們就像卡通片一樣,傻呼呼的繞著飲水台轉!齁齁~怎麼傻的那麼可愛阿~不要打架多好阿~th_018_.gif


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歐力嘛的禮物... 好香ㄜ

IMG_2705.jpg

狗餅乾!歐麻說是狗維骨力,紅蘿蔔,地瓜... 烤的。有多好吃?請拉爺示範一下...

IMG_2714.jpg <--舌頭還掛著口水IMG_2716.jpgIMG_2717.jpgIMG_2718.jpgIMG_2719.jpgIMG_2720.jpg

秒殺!連渣都不放過!

IMG_2734.jpg

接下來是為娘我的...小蛋糕,裡面有清爽的鮮奶油(歐麻,我不是討厭鮮奶油拉!我是討厭植物性的奶油拉~)老樣子,因為阿木不好曝光,仍派拉爺示範有多好吃....

IMG_2764.jpg

(看那爽臉)th_057_.gif

最後是南瓜馬芬吧?有很香很香的南瓜香味跟奶香,還有肉桂的味道?(歐麻,我說的對嗎?!)

IMG_2685.jpg

IMG_2810.jpg

由娘砲拉裝可愛示範!歪頭拉:阿木,可以秒殺蛋糕了嗎?我頭歪到轉不回來,嘴也笑僵了耶...

謝謝歐力麻帶著歐力來看弟弟針灸,讓我們有機會拍到!照到!親到!帥歐力~

這次的就醫記,非常的圓滿愉快~對了!這天是歐董生日喔!忘了幫歐董唱生日快樂歌~先欠著!明年擴大辦理!

 


 

大摳妹:等一下~~~!我的戲分哩?我的大腿被剃毛了,醫生說是黴菌感染,塗了藥,也拿了中藥拉!

拉麻:阿?!對齁!阿你都說完了,我還要講什麼嗎?

大摳妹:我減肥成功的好消息阿!

喔,對對對,卡緊公布一下,大摳妹這次的體重...

IMG_2500.jpg

瘦了300g!300g!300g!300g!YA!YA!YA!YA!



大摳妹:馬咪,我瘦了!給我獎勵!th_067_.gif

拉麻:好~妹妹要什麼都給~     th_058_.gif 

大摳妹:我要吃牛排~摳絲扣的牛小排~快去煎!

拉麻:好~寶貝妹妹要吃什麼都給!馬上煎....(飛奔去廚房,熱鍋,搬牛肉)

突然... 冷靜下來th_062_.gif

拉麻:哇靠!妹妹你這個大摳呆!上周胖300g,這周減300g,來來回回忙了兩個禮拜,你的體重根本沒變過嘛!!吃了我兩包貴森森的處方飼料了,你一"滴"一"克"都沒減下來!m5.gifm5.gif還敢給我要牛排!你去給我跑3000吧你!

大摳妹:我髖關節長骨刺,不能劇烈運動喔~ th_095_.gif

拉麻:.........(無言).............



看完這篇,順便來複習一下吧:

貓狗大戰 趴萬

貓狗大戰 趴兔

貓狗大戰 趴俗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