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update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注與支持,小貓咪找到一個好人家了~

新的家有貓咪姐姐以及狗老大,小貓咪以後可以從貓咪姊姊身上學到當貓的基本禮儀又可以繼續找狗玩,真是太好了!

再一次,誠心的感謝大家的幫忙,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我,卻即時的提出了援助,意見與打氣,謝謝各位!

希望... 還在找家的小貓咪,小狗狗也都能有這樣的好運氣,遇到個好人家!!

小貓還在拉家的期間,我還是會繼續幫她拍照,畢竟,我們家會出現貓住戶,真的很稀少(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了吧?)

關注小貓咪的朋友們仍可以在0802那篇看到每日的相片update,直到小貓去新家為止!

啦家感謝每一位關心小貓的朋友!


如同標題!救命阿~我不會照顧貓阿!!!誰能夠幫幫忙!教我怎麼照顧貓?

我到現在還緊張的發抖...

事情是這樣的,晚上11點多,我帶拉爺弟弟妹妹去家裡後面的櫻花公園散步,烏漆嘛黑的草叢中,有個紙箱,我注意到那個紙箱,心想,還好那個紙箱很小,不然有可能是命案的箱子吧(最近新聞看太多...  m88.gif  )。才走過箱子沒幾步,拉爺猛然衝回去,狂嗅箱子,沒想到拉爺嗅了幾下後,紙箱內就發出貓咪的叫聲!!驚v2.gif

我嚇了一大跳,直覺這是被人家丟棄的貓!然後,我趕快硬拉著拉爺離開現場,我怕拉爺會咬死那隻貓!弟弟還在附近關切,不過弟弟是老狗了,沒任何殺傷力,倒是不令我擔心。拉爺散步一直魂不守舍,老想往貓那裏跑,我們娘兩拉扯得好辛苦,不一會兒,我聽到了狗狂吠聲!

不好!是我們家附近兩隻剽悍的女流浪狗(小黑小花),平常她們打遍附近的狗,很多人家養的狗也被咬傷,我也常看到她們再追貓,箱子裡面的貓被這兩隻兇女生盯上了,大概沒有活命的機會!

我拉著拉爺往貓那裏衝!烏鴉鴉的看不清楚,可是光可看到聽到的就讓我腿軟!紙箱已經翻掉了,想必裡面的貓掉出來了,不知道是幾隻,小黑小花在附近又衝又跳的,我也聽到貓的大叫聲!趕到附近,烏漆嘛黑的看不見,我只看到小花試圖咬一坨黑黑的東西!驚v2.gif沒想太多,我拿了拉爺的皮狗繩往小花打去(小花再怎麼壞,他還是對我很好,每次下班回來他都會來搖尾巴接我,還學人露齒笑 -- 一整個猙獰,打她我真的很心痛...th_005_.gif),小黑也在我逼退小花的時候衝過來,我又甩皮繩打小黑!沒想到拉爺也湊過去!為了救貓我連我兒子都打了th_005_.gif... 皮繩咻咻咻的狂揮,結結實實的打在拉爺的腦袋,小黑小花的身體,把他們逼退了幾步。也管不得貓是不是掛掉了,我發抖著手在草地亂摸... 摸到了一隻,還會叫!連忙抓起貓的一點點皮,把他丟進箱子中(我不敢抓貓阿~尤其抓到凹凸不平的皮,整隻手都起雞皮疙瘩怕鬼.gif),快步的拿了紙箱拉了拉爺,弟弟,妹妹跑回家!

回到家開燈一看,是一隻小貓咪,很臭!箱子有尿尿跟便便的痕跡,看起來是拉肚子,身體都弄髒了!貓咪一直鬼叫,拉爺一直站起來想看個究竟,我是心亂如麻,一整個混亂阿!

趕忙打電話找羅醫師,剛好他在處理一隻車禍狗的急救,還真的接起我的電話!問羅醫師怎麼處理這隻貓,他要我看牙齒... 我哪敢阿... 電話裡問了一下可以的處理方式,可是因為不確定貓咪有沒被狗咬傷(我不敢抓貓),他覺得還是去掛急診比較好,掛了電話,改打羅醫師的同學開的艾諾動物醫院的電話;艾諾是我唯一知道有急診的動物醫院了!電話響了好久沒人接,只好又轉而打回去求助羅醫師...

剛剛已經用擰乾的熱抹布把貓咪擦乾淨了,餵了一點點貓罐頭,羅醫師說四個小時再餵一次,貓咪也喝了水,現在把貓咪放在今天剛到貨的榨汁機空紙箱中,裡面塞滿了廚房紙巾,把紙箱放在不用的浴室中... 等明天早上帶去小花動物醫院看一下...

處理小貓的時候,拉爺一直過來很友善的聞貓舔貓,還好他是一個溫和的小孩,剛剛真是白挨揍了,我對不起你阿,兒子m17.gif!拉爺舔貓的時候,貓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伸著無力的前腳巴拉爺,貓爪很利,一下子貓爪上通通是拉爺的腦袋瓜毛了,不過這小貓可能很虛弱(或弱小?),巴的力道一點都沒有... 我就任拉爺去舔他了,也許這樣能給小貓一點安慰?(還是會讓貓咪更怕?)

我從來沒照顧過貓,不知道要怎麼做,如果你知道如何照顧,或是有中途之家的資訊(?有這種嗎),請跟我說...

我們家有四隻狗,收養這隻小貓不太可能,我們又常出國,出國的時候是黃阿公來家裡照顧小犬們;阿公非常討厭貓咪,更容不了貓咪在家裡,我們8月22日就要去紐西蘭了,所以我一定得要在8月中阿公到前把貓咪送到安全的地方,請大家幫幫忙,提供我相關資訊吧!謝謝!

我剛剛帶著手套,幫貓咪清潔時,看了一下她的身體。看起來沒有外傷,如果貓跟狗的構造差不多,那麼這一位喵喵,是個小姐。已經張開眼睛了,會自己喝水,用湯匙餵她吃貓罐頭時,一副好餓的樣子... 一些渣渣掉到毛巾上了,他還是硬扯咬著毛巾,想要吃乾淨,想必是餓壞了吧...



...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想幹譙那個丟貓的人!!

我住的地方是在園區的旁邊,這一帶約有8成的住戶都是園區人,所以,這隻貓也有8成的機會是園區人丟的吧?!

爛人!為什麼要亂丟貓?動物是有生命的,如果她掛了,這條命還是掛在你這個丟的人身上,將來你掛了後還是要接受審判的!連尊重生命都不會,你會什麼?

混蛋!你丟貓的地方一堆野狗進出,如果不是雞婆拉爺去聞,這隻小貓可能被任何一隻路過的野狗給宰了,你不會良心不安嗎?如果要幫貓咪找安置的地方,不能循正常管道嗎?

沒良心!今天新竹市全台最高溫38度多!如果我下午帶拉爺去玩飛盤時看到的紙箱就是丟貓的紙箱,也就是說,你在這種大熱天把貓咪裝箱丟在草地中,沒水沒遮陰的超過6個小時!!!m5.gif我詛咒你有機會也體驗一下穿毛皮衣在大太陽底下烤6個小時!


0802 update

小花的王醫師看過貓咪了,判定是1~1.5個月,女生,健康良好,牙齒也長出來了!

幸好昨天沒有被小黑小花咬到(那... 他們不就白白挨我打了?  .... 對不起...m17.gif)

王醫師幫貓咪餵了驅蟲藥,也給了我一盒幼貓飼料以及照顧SOP,我會好好研讀的...

本來在小花請王醫師抓住貓,好好的照了幾張相片

沒想到我沒裝記憶卡

回家只好在拉爺的騷擾下,匆匆的照了這幾張

請幫忙轉寄... 幫貓咪找個好人家... 謝謝!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未命名-8.jpg 未命名-9.jpg   未命名-12.jpg

未命名-13.jpg

未命名-11.jpg

...沒想到少爺對貓咪這麼的寬容,昨晚一直很擔心少爺會趁我不注意,一口吞了貓咪... 真是萬幸阿~

早上去獸醫院前,先帶弟弟妹妹拉爺去草地散步,才走10幾分鐘,整個背被太陽曬得發燙發痛...

真不知道昨天棄貓的人是怎麼想的,是想要烤貓乾謀殺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