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評評理阿... 這小孩真是可惡阿!!!事情是這樣滴...

昨天,我又做了一個一鍋到底的料理:韓式泡菜拌飯,想要好好的發表一下,材料跟做法是...

用小鍋子加入一點香油炒香洋蔥+豬肉片+大量韓式泡菜+木耳絲然後加入調味料(醬油/冰糖/一點白胡椒粉)拌炒一下,加入糙米飯拌勻;最後加入黃豆芽,起鍋前打入一顆蛋,大火燒一下鍋子,喜歡鍋巴的就燒久一點,不然待蛋6分熟就可以囉~

煮好的時候,我試吃了一碗,真是又辣又香又好吃!!    th_021_.gif  本來要叫拉拔一起享用,不過他說先去costco買東西好了,我就把那一鍋留在瓦斯爐上趕costco打烊前飆去採購。

出門約30分鐘,回到家,家裡看起來"氣氛"怪怪的,我又說不上哪裡不一樣... 妹妹一直有種"趨吉避凶"的行為,是... 有誰犯錯了嗎?下樓,拉拔說,我們家有炸雞被偷吃嗎?炸雞th_065_.gif? 我們家哪來炸雞? th_065_.gif    

原來是瓦斯爐附近有一顆一顆褐色的米粒,看起來很像是炸雞屑。我跟拉拔說不是拉~這是我的韓式泡菜拌飯...th_062_.gif?!韓式泡菜拌飯?!   th_010_.gif我的飯哩?!驚v2.gif我的飯哩?!驚v2.gif

整個寶迪鍋空空如也,只剩下一片泡菜渣殘留,證明他曾經是"一鍋泡菜拌飯"?

誰?是誰?是誰偷吃我的拌飯?

家裡只有一個嫌疑犯!就是拉爺!!DSC04939.jpg 全家除了我跟拉拔,只有他夠高可以站在爐台旁邊嗑掉一鍋飯還不打翻鍋子的!就是他!

我要殺了他!!!th_076_.gif

還沒動手海扁狗之前,我熊熊想到,一顆洋蔥!!th_077_.gif 我這道菜用了整整一顆洋蔥的量!!無盡漩渦.gif雖然是顆小洋蔥,可是是整整一顆!!天阿.... 哀嚎.gif

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沒有獸醫院開,我馬上聯絡小花的小醫生問怎麼辦?

他要我觀察一下拉爺有沒有沒精神,食慾如何?大便尿尿有沒有呈現暗紅色?

據我的觀察... 拉爺除了因為犯錯裝低調,頭一直低低的之外,一切看起來是正常的。正常到我懷疑真的是他嗑掉那一鍋嗎?

帶著手電筒陪他出去散步,尿尿正常,沒有呈現暗紅色...大便?!少爺沒fu,沒得看。

小醫生說他會手機開著on call,要我有事情立刻聯絡他... 我跟拉拔膽顫心驚的度過一夜,不曉得這個小孩會不會半夜口吐白沫,吐血或是有任何突發狀況...阿飄.gif 很幸運的,小醫生一夜都沒有被我們吵醒!直到今天中午,陪少爺散步時,他ㄜㄜ了,經過我仔細的觀察...大便是軟便,但是不嚴重,大便有點紅色,但是比前兩天弟弟血便的情況輕微很多,確定是拉爺嗑掉那一鍋!因為他的大便裡面還有辣椒渣!!m32.gif

本來應該感到慶幸的,幸好沒事!向羅醫師還有小醫生報告了狀況,兩個人都覺得這小子真是勇!羅醫師說,看樣子他能頂住,叫我不用太擔心!不過,鬆了一口氣安心之後我就越想越生氣了,這個死小孩規矩越來越差!哪時學會偷吃東西?!讓我們擔心一夜,他要是真的出事,我一定不會原諒我自己!還有...還有...還有... 我的飯阿~~th_018_.gif 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讓他"好看"!!!m5.gif

所以.... 我真的讓他"好看"了....



請看....



IMG_6535.jpg

鏘鏘~"好看"!!

IMG_6541.jpg

用香奈兒四色眼影幫他畫了眉毛跟腮紅(其實眼影也有畫... 不過太看不出來咯)

IMG_6555.jpg

開喜婆婆~

IMG_6558.jpg

墨鏡開喜婆婆~

拉麻:死小孩,說你錯了!說你對不起!th_099_.gif

拉爺:... 痛.gif我錯了 ,請原諒我... 馬麻... 可不可以不要再笑了?m17.gif把拔,你拿相機的手可不可以不要抖了?嗚嗚嗚嗚.... 叫我以後怎麼在江湖上混?th_005_.gifth_005_.gifth_005_.gifth_005_.gif


拉爺變裝幕後鏡頭明天再update!我已經被其中幾張照片笑到沒力了.... 我原諒他了.... 哇哈哈哈哈~th_035_.gifth_035_.gifth_035_.gifth_03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