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一個很重要的任務,是要讓電燈泡吃好睡好,所以出發前花了好多的功夫找合適的住宿;要湖景,有!要山景,有!最高的Motel,有!!

吃的部分,就簡單拉~紐西蘭別的不多,就是牛羊肉多,馬鈴薯多!電燈泡剛剛好愛吃馬鈴薯(後來在紐西蘭,我們更發現,她愛吃香蕉!! 猴子來著?m92.gif),我一點都不擔心會把電燈泡給餓著了!另外,在紐西蘭逛超市可是一大享受阿~我們這個團,搞到後來幾乎變成超市考察團!一路上看到大型超市,沒進去考察一下,就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哈哈哈哈...

電燈泡在紐西蘭的第一晚晚餐,吃啥勒?

相片小畫家上傳

看蘋果大廚跟燈泡二廚忙的哩... 戶外溫度應該是2-3度吧,勇大廚還是穿著短袖一件!

IMG_7041.jpg

廢話不多說,先上煎牛排!一點橄欖油,爆出蒜頭的香味後把蒜頭丟掉,直接煎肉!紐西蘭牛肉的好肉質,是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拉,煎好後灑點海鹽(是滴... 我從台灣帶去的喔),一點黑胡椒粉,就很美味了!這盤肉好像NZ16吧?

IMG_7043.jpg

你沒看錯!是肯德基的胡椒粉!小氣煮婦為了省錢方便,出發前就蒐集了不少這樣的調味包;有山葵醬拉,番茄醬拉,黑胡椒粉,胡椒鹽,糖包,醬油膏,你想得到的我都有喔!很方便使用,又不用瓶瓶罐罐,一路用一路丟,用不完送人也不會心痛,小氣主婦萬歲!

IMG_7066.jpg

煎完牛排的油,就不要浪費拉~先炒香洋蔥丁,在加上紐西蘭好吃肥美的鮮香菇,洋菇。這國家呀,真是種啥都很大,那個香菇一朵有些幾乎就跟我的手掌一般大,還鮮嫩多汁,真是氣人,好吃的氣人阿~洋菇炒出水分後,加入麵條吸那湯汁,喇兩下,加點海鹽跟義式香料就可以起鍋拉!香噴噴!

IMG_7078.jpg

上菜!牛排+炒菇菇麵+生菜沙拉(這是買一大包的生菜包,已經洗好可以直接用),灑點cheeze粉,旁邊綠綠的是奇異果,來這個國家不吃奇異果太對不起自己拉!不用挑,每顆都很甜很好吃!

IMG_7080.jpg

杯子裡裝的是拉拔弄的濃湯,原則上就是湯包加熱水喇喇而已,沒任何技術性!我們還買了果汁跟當地紅酒搭配了這一餐!這樣一頓應該NZ25有找,NZ25可以在紐西蘭餐廳吃啥勒?好一點的餐廳約是一盤義大利麵吧!!那裡人工跟餐廳超貴!

一般在青年旅館很少人吃這麼好的,我們從上次紐西蘭之旅,就已經很習慣受到大家的注視與羨慕,哈哈哈哈,要不是怕油煙重,我就煮三杯雞+滷肉飯霞死你們阿豆仔拉,發揚國粹!.... 其實我真的有帶胡麻油去的,要煮三杯不是不可以呦~只是後來也沒啥機會就是了!往後的行程,每天都被一堆食物追殺,買太多煮太多吃太多啦!這真是一段紐西蘭胖死之旅阿!th_013_a.gif

看我們吃這麼一餐,有沒有人興起下次要也要參加本水果旅行團的意願了拉?<=感謝多米麻賜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