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此行一個很重要的任務,是要讓電燈泡吃好睡好,所以出發前花了好多的功夫找合適的住宿;要湖景,有!要山景,有!最高的Motel,有!!

吃的部分,就簡單拉~紐西蘭別的不多,就是牛羊肉多,馬鈴薯多!電燈泡剛剛好愛吃馬鈴薯(後來在紐西蘭,我們更發現,她愛吃香蕉!! 猴子來著?m92.gif),我一點都不擔心會把電燈泡給餓著了!另外,在紐西蘭逛超市可是一大享受阿~我們這個團,搞到後來幾乎變成超市考察團!一路上看到大型超市,沒進去考察一下,就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哈哈哈哈...

電燈泡在紐西蘭的第一晚晚餐,吃啥勒?

相片小畫家上傳

看蘋果大廚跟燈泡二廚忙的哩... 戶外溫度應該是2-3度吧,勇大廚還是穿著短袖一件!

IMG_7041.jpg

廢話不多說,先上煎牛排!一點橄欖油,爆出蒜頭的香味後把蒜頭丟掉,直接煎肉!紐西蘭牛肉的好肉質,是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拉,煎好後灑點海鹽(是滴... 我從台灣帶去的喔),一點黑胡椒粉,就很美味了!這盤肉好像NZ16吧?

IMG_7043.jpg

你沒看錯!是肯德基的胡椒粉!小氣煮婦為了省錢方便,出發前就蒐集了不少這樣的調味包;有山葵醬拉,番茄醬拉,黑胡椒粉,胡椒鹽,糖包,醬油膏,你想得到的我都有喔!很方便使用,又不用瓶瓶罐罐,一路用一路丟,用不完送人也不會心痛,小氣主婦萬歲!

IMG_7066.jpg

煎完牛排的油,就不要浪費拉~先炒香洋蔥丁,在加上紐西蘭好吃肥美的鮮香菇,洋菇。這國家呀,真是種啥都很大,那個香菇一朵有些幾乎就跟我的手掌一般大,還鮮嫩多汁,真是氣人,好吃的氣人阿~洋菇炒出水分後,加入麵條吸那湯汁,喇兩下,加點海鹽跟義式香料就可以起鍋拉!香噴噴!

IMG_7078.jpg

上菜!牛排+炒菇菇麵+生菜沙拉(這是買一大包的生菜包,已經洗好可以直接用),灑點cheeze粉,旁邊綠綠的是奇異果,來這個國家不吃奇異果太對不起自己拉!不用挑,每顆都很甜很好吃!

IMG_7080.jpg

杯子裡裝的是拉拔弄的濃湯,原則上就是湯包加熱水喇喇而已,沒任何技術性!我們還買了果汁跟當地紅酒搭配了這一餐!這樣一頓應該NZ25有找,NZ25可以在紐西蘭餐廳吃啥勒?好一點的餐廳約是一盤義大利麵吧!!那裡人工跟餐廳超貴!

一般在青年旅館很少人吃這麼好的,我們從上次紐西蘭之旅,就已經很習慣受到大家的注視與羨慕,哈哈哈哈,要不是怕油煙重,我就煮三杯雞+滷肉飯霞死你們阿豆仔拉,發揚國粹!.... 其實我真的有帶胡麻油去的,要煮三杯不是不可以呦~只是後來也沒啥機會就是了!往後的行程,每天都被一堆食物追殺,買太多煮太多吃太多啦!這真是一段紐西蘭胖死之旅阿!th_013_a.gif

看我們吃這麼一餐,有沒有人興起下次要也要參加本水果旅行團的意願了拉?<=感謝多米麻賜名

 

創作者介紹

蘭蘭自語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ana0604
  • 好鄰居好捧油咩
    幹麻醬喜歡蘋果草莓橘子的 (拿下來啦)
    雖說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啦

    下次多米麻跟妳們一起去發揚國粹阿(偶有廚師證照^^)
    那時要更名為神豬團嚕XDDD~
  • 哎喲~上不了檯面拉!

    來喔!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團了!
    來去那種"高山上","不好買材料","大家都吃不好"的地方
    狠狠的辦一桌香噴噴的!!宣揚國粹阿~讓大家知道台灣美食的厲害!

    polarlar 於 2009/09/22 01:36 回覆

  • Waffle
  • 神豬團+1....:O

    我每次出國,我爸爸去機場接我都會說:你怎麼瘦得跟猴子一樣!XD
    拉麻太強了!!
  • 你也要參加本團拉~
    真的,第一天很普普,到後來根本是失心瘋的大煮特煮阿!
    千萬不要被第一天的食物就被唬住了...XDDDD

    polarlar 於 2009/09/22 01:37 回覆

  • 金山街的那個隔壁鄰居O
  • 那個大廚跟那個拉拔,走到那都是短袖T一件啦!你們披上外套說冷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奇怪啦!!
  • 我們窮咩... 只有短T可以穿... 還是愛跌倒學妹捐的
    哇哈哈哈阿

    polarlar 於 2009/09/23 01:26 回覆

  • claire
  • 你好~想請教你
    去紐西蘭攜帶那些香料如你所說的一小包用完即丟的糖或胡椒粉.番茄醬等..
    入境時需要報關嗎?帶食用油也要嗎?
  • 要!對於紐國海關,我會建議"誠實為上策"... 卡安全。(我在檢查護照那一關也有問海關這些東西要不要申報,他說要)
    我當時是把所有的調味料,食用油裝在同一個大保鮮盒中,想說如果要檢查,就可以一整盒拿出來給他們檢查,省的亂翻。
    同時,我準備了一張list,註明了各項調味料英文品名,重量,數量。(香料類的我好像沒帶,如果要帶香料建議用真空包裝的,或是未拆封的,比較保險)
    當要出關檢查時,會有一個人先在出關檢查那邊詢問你有沒有帶茶葉?中藥?水果... 巴拉巴拉,然後指示走綠線或紅線。
    我當時出示了這張list給那個海關,他看了一下,誇了"good on you, you are very organized"
    然後就指示我走綠線行李掃一下X光就出關了。

    polarlar 於 2011/04/17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