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家裡的寶貝有啥特殊癖好,我們家拉爺有個小癖好是... 要人家抓癢... th_057_.gif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的,拉家現在已經被少爺訓練得很好,完全被制約,只要少爺前腳伸出來,拉奴們馬上會趕緊用手去捧好少爺的伸出的狗掌,然後開始努力的幫少爺撓癢!

用說的不清楚,來幾張連續圖片大家就懂了

首先,不管你是躺在沙發上打電動,窩在書桌前上網,抱著NB趕工作,躺在床上正好眠... 只要少爺需要,他就會爬到你身邊(沙發?床?少爺一點都不介意的),然後,伸出他需要你撓癢的那隻腳,很自動的掛在你的手上...

A.jpg

此時,不管你是打電動還是好夢正酣,要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馬上醒來,接起少爺的腳掌,開始幫他抓癢... 請注意,少爺需要抓的地方是前腳的下方,上方他自己啃得到,不需要你幫忙!確切腳的哪個下方?那就不用管了,當你開始抓癢,少爺會自己喬他的腳到他需要撓癢的地方,你只要負責"專注""不要停"的抓個不停!抓癢的範圍會從胳肢窩一直到腳掌肉球的縫縫,只要他需要,你就要一直抓個不停!

B.jpg

切記,少爺滿意前,不能停手!th_099_.gif少爺有沒有舒服,你會很清楚知道... 因為少爺被抓爽了,腳掌會用力握拳,那個指甲常常會用力的崁入你的手肘內側上!資深的拉奴,手肘內側都有許許多多的抓痕,那就是少爺滿意的光榮痕跡!

C.jpg

通常只抓一隻腳少爺是不會滿足的,不過,這也不是問題;當第一隻腳抓夠了,他會自動換另外一腳,不需要你提醒:少爺~抓好了!

D.jpg

少爺非常enjoy抓癢的過程,那種享受的程度,大概就像我們去按摩一樣吧... 爽到看臉就知道!

E.jpg

看!很過份吧~

F.jpg

度咕到受不了時,少爺就會全身軟下來....

G.jpg

抱著你的大腿... 請注意,此時少爺的另一隻腳還掛在我的手上,抓癢,還是不能停!!資深拉奴都知道,此時少爺最舒服,千萬不能停,要是停了打斷了少爺打瞌睡的興致,那可就不好了!

H.jpg

一直抓到少爺睡熟了,才能停手!如果他沒睡熟你就停了,他會馬上醒來,卯起來用狗掌巴你,巴到你繼續幫他抓癢...那時就會很痛了... m178.gif

如果,你可以幫少爺抓癢抓到他舒服的睡著,那恭喜你!你出師了,你也能夠榮登"狗奴"一員了!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b811f2d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