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拉爺的怪僻,發現大家都好有反應喔,果然咱們都是狗奴一族 m187.gif

幾天前,看到拉爺的耳朵有點髒髒的,拿了棉花跟清耳液幫少爺清耳朵,可能是我清耳液弄太多了,耳朵清潔完後,裡面還有點濕濕的。少爺不舒服,一直甩頭,卯起來用後腳猛力抓耳朵。狗奴怕少爺抓得太激烈,抓傷耳朵,趕忙把少爺叫來,用乾燥的棉花輕輕的塞進少爺耳朵,輕輕柔柔的轉阿轉...捲阿捲... 這應該跟人掏耳朵的感覺差不多吧。

少爺從開剛開始有點抗拒耳朵塞入棉花到慢慢的閉上眼睛...  呼~整隻狗放鬆,整顆大頭的重量都壓在我的手上,好像很享受狗掏耳朵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清得差不多了要結束,少爺還不讓我放手,硬是把大頭塞進我懷裡,耳朵一直磨蹭我的手,還要!!th_067_.gif

用棉花掏了半天,我真的很怕手指伸進少爺耳朵轉阿轉的,指甲會不小心刮傷他粉嫩嫩耳朵,或是會讓手上的細菌汙染到耳朵,只好狠下心推開少爺的大頭,坐到貴妃椅上去,不理他!不過,少爺不是那種你拒絕,他就放棄的小狗... 他還是黏過來,伸長大頭硬是要掏耳朵... 盧的我受不了了,我改用手掌的虎口貼在拉爺耳朵內側,然後,輕輕的摩擦,摩擦到我的手掌,少爺的耳朵溫溫熱熱軟烘烘的,沒想到,他也很享受這種感覺!?

有圖有真相...

1.jpg

首先,雙手虎口貼住少爺的耳朵

2.jpg

開始輕輕柔柔的摩擦,有感覺到手掌熱熱的嗎?那就對了,這種手法可以幫助少爺耳朵血液循環變得更好,應該有提神醒腦,養顏美容的功效吧?摩到少爺舒服了,要挪出另一隻手扶住他的大頭,因為他已經放鬆到沒用一點力氣,你要是不扶住少爺得大頭,他可是會"玻玻倒"的~

3.jpg

這樣按摩有多酥胡?你看...那個欠揍的爽臉!! th_023_.gif少爺的酥胡,就是狗奴的幸福阿~

4.jpg

馬完一節,拉爺酥糊到雙眼迷濛,大鼻子下還掛一顆鼻涕,這真是爽狗的最高境界了吧?

要報名拉家狗奴的,請把這招也學起來喔!下次狗聚拉爺要現場招考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