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311.jpg

選了一間靠近福斯冰河,離馬森湖也只要6公里距離,天氣好時可以看到漂亮的日落以及庫克山。eY99+RL1njFlZCkCx4npgSUBb+w=.gif 

以上,除了靠近福斯冰河外,通通都沒有發生... 喔... 有拉,離馬森湖不遠,不過因為大雨,沒有漂亮的日落也沒見到庫克山!orzv2.gif

IMG_7310.jpg

三人房,一晚NZ130

R0011287.jpg

衛浴;就普普,不過乾淨!(乾淨最重要!)

R0011299.jpg

這是電燈泡照的!因為這是她此行新認識的東西;加熱毛巾架!我個人也覺得這是好東西~洗澡前先把毛巾浴巾加熱了,要用時不但乾爽還熱呼呼th_098_.gif ,真是蠻享受的!

R0011288.jpg 

簡易廚房,蝦密!驚v2.gif 沒有爐具?!只有微波爐我哪會變大餐阿?派了拉拔去櫃檯"溝通",拉拔帶回了這個...

IMG_7319.jpg

卡式爐?!th_003_.gif 沒魚蝦也好,將就著用了,原先計畫今天要烤牛骨熬牛骨高湯的,就作罷!看如何能個一個鍋變出一餐比較實際!

IMG_7331.jpg

先弄了咖啡,熱茶跟吐司夾火腿肉給拉拔還有電燈泡當點心吃,然後我開始煮晚餐。至於這兩個人呢?一點都沒閒著 th_023_.gif ... 對... 忙著上網m77.gif!由於這家旅館的網路費是NZ10一天,無論用幾台NB,上多久都是一個價格,貪小便宜又得網路重症的兩人,馬上搬出傢伙,忙了起來!拉拔先是試用Skype OK,然後就連上公司網路開始上班了起來!th_096_K.gif <--不是說外商都很重視休閒的嗎?是的,那是指在外商工作的"歪國人",在外商的"台灣人",還是要隨時on call,你在度假?國際漫遊費很貴?那你家的事!

IMG_7341.jpg

電燈泡呢?一手拿熱茶,站在電視櫃前,忙著經營開心農場。連在紐西蘭都沒有忘記要去光顧好朋友們的農場,順便帶點東西走,臉書真的應該要頒個"勤學獎"給你的!

IMG_7355.jpg

今天的主餐:白醬水管麵!洋蔥加上現成的牛肉塊跟紐西蘭的新鮮大磨菇炒一炒,加一大坨濃厚的鮮奶油,昨天沒喝完的白酒通通倒下去一起煮,起鍋錢灑一把起司,就有香濃吸飽湯汁的水管麵拉!(台灣的鮮奶油是液狀的,紐國的則是像布丁 OR 酸奶一樣濃稠的東東,讓我在超市猶豫很久,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所認是鮮奶油...或根本是布丁?)

R0011297.jpg

晚餐;有水管麵,黃金奇異果;超超超甜的!又大顆又便宜!!!來這不吃這個真是對不起自己花那麼多機票錢拉!生菜沙拉;醬汁是我用檸檬汁加海鹽,橄欖油,黑胡椒隨便打打的,拉拔愛吃的水煮德式香腸沾黃芥末醬,不脆的德式香腸他不喜歡喔!喔~還有電燈泡熱愛的水蜜桃罐頭!一罐好像NZ1.09,她吃了讚不絕口,此後每天都在超市尋找這便宜又大碗的神奇水蜜桃罐頭!

R0011298.jpg

吃飽後,我們用Skype打回家問阿公,問在家裡的拉爺跟妹妹好不好。那弟弟以及野豬妹呢?不在家嗎?

是滴,按照慣例,弟弟又在我們出國前幾天生病了!這次在出門前一天,弟弟突然又血便了,為了就近觀察照顧,小花的蔡醫師要求留下弟弟住院。在跟阿公連絡前,已經跟小花問過弟弟的狀況,這個臭小老頭... 在住院後馬上就恢復正常了!擺明怕醫生!蔡醫師對弟弟在醫院的行為讚不絕口;很乖,很有愛心,聽話.... 假的!th_081_.gif 假的!th_081_.gif都是假的!th_081_.gif他在家裡就是一個頑固又重聽的機車阿伯小老頭!不過,沒有血便就好了!身體健康就好!!

至於野豬妹哩?野豬妹在家裡隨便大小便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出門又爆衝,怕阿公無法照顧這麼多隻狗,腳也無法承受拉爆衝狗的壓力,所以出國前,我們就把野豬妹送到學校去當拉爺的學妹了,住校三周,訓練大小便跟穩定度!不過... 根據老師的回報;野豬妹在學校很乖!沒有亂大小便,沒有鬼叫,沒有爆衝,沒有叫不回來,一出門都跟得緊緊的!騙人!th_081_.gif騙人!th_081_.gif這是騙人的!th_081_.gif這些傢伙是怎樣,把我跟拉拔當"軟土"嗎m5.gif ?竟然出了拉家的門就乖的跟模範生一樣?!.... 難道是我們家教育失敗?!.... ㄜ.... 受到好大的打擊!th_038_jolin.gif

阿公回報說,妹妹跟拉拉都很乖~好拉,這兩個本來就是乖寶寶了,所以才能放心的留給阿公照顧,很乖不意外!阿公還說:拉拉心情很不好!

拉麻:(大驚又心疼) 心情不好?怎樣的心情不好?

阿公:唉... 他都樓上樓下的跑,整天喘個不停,還嘆氣... 摳憐喔...一定是"心悶"喔... 摳憐.. 真摳憐... th_005_.gif

拉麻:歐歐,舊摳憐喔... (咦?喘個不停?) ... 老爸你該不會是沒開冷氣,他熱到喘吧?嗯?嗯? m32.gif

阿公:?!m156.gif  我!我... 我都有開冷氣阿!m167.gif... 只是沒有開的你們那麼強而已啦...我還有在客廳開冷氣陪他睡覺... (想轉移話題,苦肉計?)

拉麻: 老爸!你可不要讓拉拉"中砂"了喔o5W+N0cz9ReCRLNO62tJ1r8zwSE=.gif... 把冷氣開強一點,你包棉被拉!這樣他就不會"心情不好"一直喘了...(明明就是太熱....a59971e6.gif) 

阿公:ㄜㄜㄜ,好啦好啦好啦!


這間旅館有規定,如果離開前沒有把水槽的杯碗洗乾淨,要加罰NZ2?(吧?忘記了),蠻有趣的規定!不過我們在check out 前還是有把房間稍為收一下,把用過的器具通通洗乾淨的拉!只是說呀... 我們這一天.... 又睡過頭了th_002_.gif .... 那個check out的時間是10點,我們依舊摸到了10點半才去交鑰匙!結帳時他們也沒跟我們算NZ10的網路費,不過,拉拔還是有提醒他們拉~我們可是來自台灣的喔!誠實不貪小便宜!哈哈哈哈~

R0011313.jpg

早上起床,聽到外面狂風暴雨,就知道今天要跟冰河說bye-bye了,頭也不回的往南開去!至於最美麗的湖Lake Matheson... 也只能開車到入口處照張像,以供懷念了... 殘念...

都說,遺憾是下個旅程的開始,這次沒玩到的,就是下次出發的動力跟理由了!!三傻水果神豬團,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