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503.jpg

克倫威爾距離皇后鎮約45分鐘車程,是個人不多的小鎮,不過卻是南島水果的大產地。喜歡櫻桃嗎?還是桃子?奇異果?那就一定要到這邊拜訪一下了,如果來的季節對了,就可以用少少的NZ2,大玩採果樂,高價櫻桃吃到飽,非常便宜划算~

我們到的季節沒有水果可以玩採果樂,不過,還是有非常便宜又好吃的水果可以買;這邊有很多無人商店,農家會在路旁的小房子放一袋一袋的水果,標上價格,遊客只要挑選喜歡的水果,放下應付的錢就可以。不過這招在台灣,農家會賠死吧?m187.gif

R0011516.jpg

大部分的水果攤都在這條路上

IMG_7796.jpg

這是一家規模頗大的蔬果店,不只水果,連蔬菜都有。農產品的價格比皇后鎮的超市便宜,路過的話,可以來採買一番!

R0011517.jpg

儘管是路旁的蔬果店,卻也布置非常明亮宜人

IMG_7775.jpg

牆壁地圖上貼滿了各國的錢幣

IMG_7776.jpg 

有新台幣喔,有一元,五元,十元。(當時拉拔問我要不要捐出50元硬幣,我想了一下... 嗯th_023_.gif ... 還是省下來吧m100.gif )

IMG_7797.jpg

一整檯的乾果,通常看到這樣滿滿的東西,都會激起我的購買慾... 連在蔬果店都想血拼啦!

IMG_7800.jpg

提供的試吃很大方,店員一邊切,我就站在旁邊一邊吃,這是難得一張沒照到我的豬手的相片... 矮油,我有買啦th_002_.gif ,我在這邊有買好大袋的奇異果跟其他東西哩~我可不是那種白吃拼本的人喔!(小心虛...m167.gif )

IMG_7805.jpg

有看到中央貼什麼牌子嗎?"錄影監視中",為什麼不貼英文的?日文的?就單貼中文?這已經不是我在紐西蘭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中文警告牌!

真的感觸很深啦... 請容我發個牢騷:每次出國,在機場,在觀光景點,在餐廳,聲音最大的,都是講華文的(含廣東話)!在飛紐約的飛機上,買經濟艙機票的硬要去給人家坐商務艙,被請下來還要跟空姐理論,硬ㄠ。在北海道火車上,亂佔座位。在皇后鎮的觀景台霸著照相不顧人家在排隊的,在函館夜景觀景台那裏,整個臭男人趴在日本少女身上要照夜景,老婆還幫忙拉開少女用中文說"你讓一下!讓我們先照!",嚇死一堆日本妹的... 喔喔,還有現場吵架還揮拳的... 希望同樣使用華文的同胞們,不管是哪一岸的,哪個島的,出國守點規矩好嗎?o5W+N0cz9ReCRLNO62tJ1r8zwSE=.gif 不能摸的,不能剝的,看好你的手!在公共場合替自己的國家留點顏面,讓自己的同胞出國時不會因為你的行為而蒙羞,甚至受到"輕視"的對待。th_042_.gif

IMG_7808.jpg 

不開心的講完了~轉換心情吃冰去!蔬果店附設的冰淇淋攤位,這位阿姨推薦"HOCKEY POKEY"口味,她說這是紐西蘭原創的。非常的好吃,感覺上像是煮硬的焦糖塊加在冰淇淋當中。紐西蘭的牛奶品質很好,隨便買的冰淇淋都很好吃,不過這家倒是美味到讓我們回來還念念不忘!

R0011518.jpg

連台灣熱門的蜂膠,喉糖也都有賣!我看了一下蜂膠的價格,NZ21約台幣400多塊錢,回台後去一家有機商店閒逛時,剛好看到一模一樣的蜂膠,賣多少?

.... 新台幣 1650元~ th_010_.gif

摳門家庭主婦這時不免心裡淌血... 我為什麼不在紐西蘭多買幾罐回來?th_018_.gif 價格差這麼多,買回來不用放在櫃子看心理都很爽阿... th_005_.gif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蜂膠有何功效,只是純粹貪小便宜而已!th_016_.gif

不過這家店不是最便宜的,看起來這店主攻日本跟華人市場,很多產品說明都是華/日文的,所以,賣價也是依照日本人的消費能力做訂價的吧?th_027_.gif

R0011505.jpg

離開克倫威爾,看到漂亮的天空,接下來是好天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