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寫人生第一次拔牙紀錄的,不過,在噗浪看過Wa麻跟宅麻的拔牙經驗,頓時覺得我這種經驗拿出來講,真是笑死人了,不曲折離奇不驚險恐怖,這種經驗有啥好炫耀的?!失望之餘,決定搬出更厲害的來一較高下!w0290.gif          <=這是什麼心態呀? m156.gif  

所以,我打算首次以文字公開我的割腕經過!!<=Wa麻,宅麻:這次我贏了吧?monkey (107).gif

 


 

本人有個習慣,不管當天已經洗幾次澡了,睡前,一定還要再洗一次!

在大三的某個冬天晚上...很冷... 三更半夜的...因為拉拔當兵去,我寂寞難耐,一時想不開,所以,就給他喀嚓下企!!

上面那句全部是鬼扯的.... 本來想寫得很煽情悲傷,不過那還真不是我的Tone調!結構簡單的腦子也想不出複雜的玫瑰瞳鈴眼劇情,只好胡謅一句就作罷!

再來一次...m100.gif

在大三的某個冬天晚上...很冷... 三更半夜的...

我在洗澡...

突然間,浴室的洗臉檯自己一時想不開,決定脫離牆壁自殺去!整個"匡啷"垮下來!monkey (63).gif

而我,異於常人的反應(事後大家都說:是我就跳開了~可是,我不是大家G4jLUh+2FP7pgpnOEo5Bp6IVts3U=.gif!),我"敏捷"的用雙手接住垮下的臉盆!!

還來不及沾沾自喜我的反應很快時,我就被燙個半死了!抱著臉盆跳跳跳,跳離開因為臉盆垮下而斷裂的狂噴的熱水水管!

當我跳離開噴熱水的水管時,我才發現?咦,怎麼地上都是血?!th_077_.gif

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抱著臉盆的我只是滿腦子的疑惑"奇怪了。。。 血哪裡來?" "?!" "?!難道是?!是... " "有鬼阿飄.gif!!" th_069_.gif

"有鬼!"我被自己嚇了雞母皮掉一地之後,才發現不是有鬼,是... 我的手腕在噴血~th_082_-1.gif

是的,臉盆掉下來的時候,還連結著牆壁的碎磁磚,當白癡的我用雙手接住掉下的臉盆時,那個碎磁磚就像利刃一樣"刷!"割過我的手腕!

釐清了不是鬼是我自己噴血後,腦子就清楚多了,事情也就簡單多了... th_023_.gif

首先,我把仍捧著的臉盆擱到馬桶上放好(因為還連結著冷水水管,我要亂丟的話,又有一個地方要噴水了)

然後,避開狂噴的熱水,伸長手去關掉員洗臉檯下熱水的水管控制開關。

接下來... 我想到了... 如果我現在失血過多,掛在這裡,現場一片凌亂,那發現我屍體的人不就很可憐?(被一地的血嚇到,或是被滿地碎磁磚刮到?)

所以,我一邊舉高了我的左手,右手拿了牆角的掃把,把碎磁磚略掃一下,集中在一個地方。還順便用蓮蓬頭沖一下地板的血,讓他看起來沒那麼恐怖。這約花了我幾分鐘吧?th_023_.gif

弄好後,我還沒有失血過多掛掉,所以,我想到了,我目前脫光光,要是掛在地上當屍體,那不就被看光光了,超糗!th_002_.gif<=這時就覺得減肥要趁早!

所以,我就一邊舉高我的左手一邊跳跳跳,跳出滿地殘骸的浴室,拿條橡皮筋先綁住我的左手傷口下約5公分處,然後,拿浴巾把身體擦乾(靠~好冷阿),接著,找出頗為可愛的睡衣穿上(就算是屍體,也要穿的可愛整齊一點阿!)=>我只能說,少女時代的我,腦子結構真的異於常人... th_023_.gif

花了點時間,穿好衣服後,我仍然沒死掉?!所以我想,那應該來去看醫生了吧?!<=我現在才想到... 唉... 難怪拉拔說我能活到現在長這麼大,一定是老天幫忙!m88.gif

我開房門到隔壁室友"熊"(高中死黨)那邊敲門...

"叩叩叩" .... (熊熟睡中,沒聽到)

"叩叩叩".... (聽到熊掙扎了一下,好像又睡著了)

"叩叩叩叩"... "誰阿?"(熊睡的口齒不清的問) "是偶"

熊打開門,眼睛都張不開 "幹嘛啦"

"我受傷了"我把我受傷的手伸給熊看

熊瞇一下眼,口齒含混的說"喔... 那個噴一下雲南白藥就好了" 說完進門摸雲南白藥去...

"這樣喔... "我跟著熊進房間

熊點了個小檯燈,拿出雲南白藥"噗噗~"在我的傷口噴了幾下,只見的,黃褐色粉末覆蓋滿我的傷口

"這樣就好了,你回去睡吧"

"喔..."

"可是... 可是我的手還再噴血耶~" 我一邊講,一邊用力上下轉動我的手腕,讓他噴多一點,這樣熊看得比較清楚。只見的暗紅的血混著雲南白藥冒出來,一片糊糊的... th_082_-1.gif

"什麼?!" 熊睜開了眼睛,把檯燈調到最亮,仔細的看了我的傷口!

"ㄚ~~~m55.gif快快快,快去榮總掛急診!"熊慘叫... 叫得更像她被割到!

熊換好衣服後,也幫我穿上了大衣,戴上安全帽,騎機車帶我去榮總!榮總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我把左手伸的高高的,右手環著熊的腰,咻一下就到急診室了(熊嚇壞了,飆的飛快)

到急診室,熊去幫我掛號填資料,我自己去找護士...

"護士,我受傷了" 找一個看起來不太忙的護士說

"自殺喔?"護士A瞟了我傷口一眼,斜著眼跟我說

"不是,是被臉盆刮傷的"<=我那個時代阿,從來沒聽過臉盆傷人的,我想說了她也不信吧?過個幾年,開始有新聞報出臉盆破裂傷到小朋友的新聞,其實,我可是早了幾年的鼻祖呢!哼哼th_052_.gif

"你等一下,要打破傷風"說完護士A就走了

等了好一陣子,護士B來了,看起來是要幫我打針的 "自殺喔?!"

"不是,是被臉盆刮傷的"護士B一臉冷冷的"打這個很痛,你忍一下喔" (哇靠!打破傷風還真是痛阿!比被臉盆割腕痛多了!!)

打完針,護士B看了我的傷口"這髒兮兮的是什麼東西阿?" "雲南白藥" "你亂弄什麼阿~?這樣會增添我們清理傷口的困難耶" "喔..."<=大家學到了,受傷不要亂糊東西,要保持傷口乾淨喲~

護士用生理食鹽水幫我沖了雲南白藥,還用紗布把像泥巴的雲南白藥擦乾淨... 這個也蠻痛的!然後幫我取掉橡皮筋,改用彈性繃帶止血。

護士B說"今天急診的人很多,你沒有生命危險,你先等一下。醫生處理完緊急的再來看你喔!"說完就去忙別的了。

我呆呆的坐在急診室的某個角落,看著旁邊躺著一床一床的病人,還有睡得東倒西歪像難民的病人家屬,等醫生來看我... 等好久... 咦?!m151.gif熊跑去哪裡了?

我那個沒良心的高中同學正一臉興奮的走來,跟我說"ㄟㄟ!我看到你們那個很漂亮的學姐哩" "蝦蜜?哪個?" "就是那個男友也很帥,開咖啡店的那個.... " "帶我去看!"

穿過了急診大廳,在走廊上,看到學姐的男友一臉疲憊站在病床旁邊。學姐哩?躺在床上!

很有禮貌的我馬上去打招呼"學姐好~" 虛弱的學姐"ㄜ?!學妹?!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手腕割傷了,那學姐呢?" "我... 我..." (學姐痛到說不出話來,學姐男友一臉不耐煩)"她盲腸炎,痛得要命" "喔..." (還不知道嚴重的我還呆在那裏還想要接話,腦子清楚的熊已經發現學姐男友不爽了-->誰在醫院急診室開心打招呼的阿?我想我那樣子就像是無所事事的太太下午牽狗散步,剛好遇到隔壁太太想哈拉一樣;問題是隔壁得太太盲腸炎,正痛得要死哩?!) "ㄜ... 那我們先走了... 你們保重" 熊馬上拖著我離開現場~

正在跟熊講說,"太神奇了,竟然會在急診室遇到學姐呢!"我們就聽到有新的急診病人送進來"哎喲~ㄚ哎喲~好痛喔~好痛喔"

是一堆男女圍著一個病床衝進急診室來,病床上的是女生。

"你有沒有覺得這個聲音很熟阿?"熊說

"熟?... 嗯... 好像聽過勒"

"我去看看"熊一溜煙又不見了

沒多久,熊又喜孜孜的跑來了"ㄟㄟㄟ~是我們高中的朋友XXX勒!" "蝦蜜!N年沒見過的XXX,竟然在榮總急診室出現?"

熊又牽著我那高舉的左手,帶我去那個唉唉叫的病床,一看果然是XXX!

我頭探進去"XXX~你怎麼了?" "阿?你怎麼在這裡?"XXX又驚訝又虛弱的說

"我割腕,你哩?"我很乾脆簡潔的回答!"我屁股被撞到,好痛阿... 嗚嗚嗚... "說完XXX就又吃力的側身哭了起來。XXX的朋友們說,他們去pub幫朋友慶生,離開pub時,XXX讓一個男生載,剛騎出來沒多久,就被後面的轎車追撞,騎車的男生往前噴,有戴安全帽但臉著地,所以下巴受傷了(嗯...我看到一個男生下巴都是血乾掉的痕跡,臉也腫腫的),XXX是被撞往上飛,然後屁股重重著地,好像撞到尾椎了,所以痛得要命,也不能躺,粉可憐。XXX痛得要命也沒空理我們了,我跟熊這次就比較識相的自動告退去...

回到我原來的小角落,護士已經找我找得氣極敗壞了,原來醫生已經在等我了~

醫生看了我一眼"自殺喔?" "不是! 要我講幾遍阿?你是哪個學校的實習庸醫?連傷口都看不出來!047352f3.gif"<=怒極攻心,也不管他是醫生了!

"ㄜ...  th_077_.gif你你你... 你怎麼會知道我是實習醫生?"<=直接命中!醫生很沒自信喔....

"看你的臉就知道啦th_065_.gif!哼!老娘可是讓幾個實習醫師照顧過,當年我在榮總住院時,你還不知道在醫學院念大幾呢m169.gif!哼哼th_088_.gif"     <=我在得意些什麼阿?

後來就跟一邊縫傷口,一邊跟醫生哈拉起他的"學長們",以及某樓的護士長等等的~(說真的,我比較怕護士長,不怕醫生勒)

縫傷口的過程是醫生先拿麻醉針,在我手上打了16個洞...

對,沒騙你,就是在傷口的左右兩側各打了16針=16個洞m89.gif

然後用鎳子夾起我的皮,再很吃力的用線穿過那些洞,每兩個打一個結,我的手腕就打了8個叉叉!

打針的時候蠻痛的,用鎳子夾起我的皮找洞時,雖然不痛了,可是,很恐怖monkey (64).gif

我看那個結打得歪七扭八的,醫生又笨手笨腳,氣得我破口大罵"你這個庸醫" "你給我縫好一點""你不要吵啦""你這麼兩光還叫我不要吵?""齁~你們X海的女生都這麼吵嗎?""你們X醫的都這麼兩光嗎?" "你給我縫漂亮一點th_099_.gif!"

當我們一邊吵一邊縫的時候,護士進來說"醫生,又有自殺的送進來了"

醫生不耐煩的說"齁,今晚怎麼這麼多阿!"他還說,通常一個晚上沒有就沒有,若是來了第一個,就會咚咚咚一連來好幾個,好像大家都約好了一樣,我點頭說"我了解!就像夜市香雞排攤一樣,本來一個人都沒有,只要有一個去排了,就咚咚咚後面排了很多個" 醫生點點頭對於我的比喻深感認同<=現在想來,還真是白癡比喻哩?

醫生去看了割腕2號的傷口,繼續回來幫我縫;他說,2號的傷口還沒我嚴重,讓他多痛一下好了,自殺應該要受點教訓 (阿?難道... 剛剛給我打破傷風也是這樣,所以才很痛?m32.gif
)

8針還沒縫完,門口又出現了鬼哭神號的呼喊"讓我死!讓我死!你幹嘛不讓我死!" "不要救我,讓我死!"

護士來說是老面孔了,醫生就說"通常割腕自殺的,都是死不了了,像剛送進來的這位,就是熟客了",還說一般自己割腕的,因為怕加上會痛,所以那個傷口剛割下去比較深,後面就淺淺薄薄的一直線,比自己被菜刀刮到還淺。如果真得割深的,很多人因為痛或是看到冒血,就會求救了... 所以電視上演的割腕放熱水,都是騙人的<=自殺不是好事,不要亂學好嗎?割腕只會討皮痛,又很丟臉,不要亂來阿!

說完,醫生還牽著我去看那個割腕3號,讓我比較一下我們的傷口差異。果然我的圓弧型傷口,要自然得多了! th_058_.gif

在跟醫生一邊哈拉一邊吵吵鬧鬧中終於縫完我的傷口,醫生還問我說,有沒有保險?

我只有學生保險... 醫生說,掛急診要250元掛號費,縫針一針是200元,加上拿藥,我這一趟下來就要兩千多了。學生保險根本幫不上忙!說完就去辦他的手續,過一會兒他回來了,拿了幾張單據給我,他說,幫我報只縫一針,然後還報我是家屬(家屬?誰的阿?VIP比較適合我吧?),所以我只要再去付80元就好了,藥他就從急診室幫我取一些,夠一個禮拜拆線用了?!

m151.gif這是...  傻人有傻福嗎82da9d58.gif?


過幾天,社團的學弟的同學也因為車禍送去榮總急救,學弟跟著去了。幫忙急救的醫生順口跟學弟說"齁~你們X海的女生,超兇的","學弟說"你是說... m24.gif前幾天割腕的那個嗎?個子小小的超吵的那個?""咦?你怎麼知道?!th_077_.gif"".... 因為...  那是我學姐....117TdtY0yT3yH0jIODfj9OUv7+w=.gif"

"lRKMQ9R0AJyzMkrSAMlFzpZn7N0=.gifㄚㄚㄚ!你... m55.gif你... 你不要跟她說我有這樣說... 我..我..m17.gif.."

因為神明有保佑,我後來就順利平安的自學校畢業離開台中了,因此也沒有去找那實習庸醫尋仇th_065_.gif,大家不用替他擔心了~他應該很平安,在某個醫院當好醫師了吧!th_04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