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1.jpg

謝謝佳佳馬麻在我們家門口放這一束花,我把花放到弟弟的小罈子前面了,這是他第一次有自己的花呢...

謝謝小花的院長王醫師這幾年來對弟弟的照顧與醫療,弟弟在醫院走,我覺得非常遺憾,可是我也了解,醫生也是人,只能針對病情做出正確方向的判斷,沒有人知道下一秒老天會決定怎樣,只能往對的方向走...把弟弟放在醫院打點滴是"凡人"的正確的判斷,後面的發展,只有老天跟弟弟能決定了。弟弟在小花走,我雖然心裡遺憾,很痛,可是也能理解與感到安心,弟弟是走在他熟悉的病房,有被妥善的安置,幾次鬼門關經過,也是小花的幫忙,幫我們多爭取了ㄧ些相處的時間,謝謝你們...

謝謝小花的蔡醫師,在弟弟幾次住院的期間,當弟弟的馬吉,鼓勵弟弟站起來,鼓勵弟弟多走路,住院期間弟弟也可以在醫院晃來晃去,不用關籠子。我到醫院看到弟弟窩在你腳下休息,還賴著你的手討摸摸,感到很窩心。謝謝你,每一次拉家四犬送去小花急診,你的即時幫忙總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也感激在心。

謝謝台中羅大宇醫院的羅醫師;在送弟弟的過程,拉拔跟我聊到你... 拉拔很深刻的說,你真是個好醫生,你願意用時間慢慢的,用溫和的方式改善小病患的健康,而不是求速。若不是遇到你,愛面子的弟弟無法有尊嚴的自己走路,方便,散步。若不是你的針灸,弟弟的最後兩年,得天天依賴止痛藥,也許,這樣的吃法弟弟根本沒有這兩年可以陪我們。因為遇到你,我們弟弟晚年兩年的生活,很有品質,謝謝你...謝謝你....

謝謝在第一時間留言或默默關心的見過面,沒有見過面的朋友。以往,當我看到哪家的小朋友當天使的文章,都會跟著心痛掉淚,想像著,擔心著,哪天輪到我... 怎麼辦?怎麼辦?人家說:人一出生,就開始走向死亡。當我們收養一個小寶貝,就是對他們許下一生的承諾... 一輩子照顧他們,一直到他們離去。愛他們,保護他們,給他們安全的環境,保障他們的一生一世。當我看著大家的留言,每看一則就心痛一次,飆淚一次,可是卻覺得"有人陪著,真好"... 也是這樣,把這輩子預存給弟弟的眼淚,很快的沒有壓抑的宣洩出來... 雖然想起弟弟還是會心痛,也有很多的遺憾,不過,我們會想念著他,然後把對他的遺憾不捨,補償給其他三個寶貝,以即將來會加入這個家庭的寶貝。

謝謝大家,也祝福大家,每家的寶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