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滿意足的離開興隆居,我們移往下一站... 用走的 th_084_.gif ,不然無法吃下下一攤...m100.gif

為什麼要這麼拼呢?

因為... th_023_.gif我背負著小溫的期待拉~我一定要吃到!w0290.gif

為了能裝下更多的食物,一樣,我們採用慢慢散步的方式晃到了

IMG_0959.jpg

th_097_01.gif 進興麵線羹!!!th_097_04.gif

沒錯,這就是我們前一天撲空的地方,終於th_058_.gif~終於~th_058_.gif終於吃到了... th_058_.gif(有人對小吃的執念跟我們一樣深的,歡迎來認識認識,以後一起組團去!)

IMG_0960.jpg

IMG_0973.jpg

夢幻麵線羹終於上場了... rsChIpn2FMlPEg2F8eOy+2t0U+2FrI=.gif舀了一口羹~mmmm...th_052_.gif柴魚湯底,湯頭偏甜,是南部口味。而且麵線比北部的粗些,吃起來比較有口感(日本人最愛說:有存在感   monkey (42).gif )。當吃下第一口時,我就聽到紐國太太跟瑞士太太讚不絕口"這個 好吃!""這個好吃!"我心想,果然沒有來錯!好像只有南部麵線羹有肉塊?這個肉塊應該是醃過後再炸過,非常的香而且很入味,有一點點像是新加坡肉骨茶的排骨一樣,好好吃喔~th_021_.gif 是這樣,好像還不夠展現南部人的豪邁,除了肉塊外,還有好幾塊魚漿塊!魚漿脆,肉塊香,整碗羹湯頭濃郁,麵線Q中帶勁,淋些黑醋,舀點辣椒醬,挖... 口感多層...th_056_.gif只是一碗麵線羹為什麼要做的那麼好吃阿~~回新竹吃不到了怎麼辦~~th_068_.gif

親愛的Katsu麻,我真的狠狠的幫你吃了!也謝謝你的推薦,真是太好吃了~幸好有再來一次!!幸好有吃到!!

臨去前還跟老闆小抱怨了一下... "阿昨天怎麼沒有開?" "我們專程搭計程車來撲空說...."

原來,這家麵線羹每個月休兩天,就是周一拉!所以遠道而來要去吃的人,請避開周一,阿不然就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好了~

地址:高雄市自立一路41巷1號 (自立市場對面,巷口有一家50嵐)

電話:07-2859186

營業時間:5:00am- 6:30pm 隔週一休

吃完了麵線羹,真的是飽到不行了... 飽飽飽... th_061_.gif本來計畫中還要去麻糬拔推薦的肉燥飯,摸摸肚子,應該是完全沒空間了... 

吃太飽,決定繼續散步消化一下,沿途遇到了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小狗...

IMG_1008.jpg

跑得好認真阿~用單腳就可以撐起整個身體飛奔耶!!

1.gif

這隻小狗很妙...

本來在跟主人玩接球

我們靠過去後

他想過來聞聞打招呼

又會怕

於是一邊汪汪叫

一邊玩球

等到我們要離開了

又想跟著我們走...

2.gif

短腿的小狗都要這麼可愛嗎?

... GIF檔初體驗,作不好請不要見怪阿

我們從自立路晃晃晃,晃到美麗島站,入站前把沒有戰力的瑞士太太丟在一家美甲店,我們繼續去晃~決定去年輕人去的地方"新崛江商場"逛逛!

IMG_1053.jpg

捷運中央公園站出口

IMG_1073.jpg

IMG_1080.jpg

必須承認,我們不是年輕人... m100.gif我們在新崛江逛了一下,完全不知道要看啥... 看著"正港"年輕人逛得很開心,我們一臉茫然沒有目的的瞎晃樣,果然跟這個地方格格不入!th_093.gif

後來決定帶紐國太太去夢時代晃晃... 捷運獅甲站下車,轉搭夢時代shuttle bus,沿途司機還會介紹高雄景點跟講冷笑話喔~

紐國太太一直問說夢時代有啥好晃的,我回答說"因為都沒人,逛得很舒服!"

紐國太太又咕噥了起來"沒有人有啥好逛的~阿不就冷冷清清"

我說... 這個人就是沒體會過"無人"百貨公司的好,可以很輕鬆,爽爽的,自在的逛百貨公司,那種感覺有多好你知道嗎?

不是大富豪不用包下整個百貨公司就可以自在的逛,這只有咱們高雄百貨公司才有的氣魄好不好!不然你問問在"搜狗"周年慶擠得半死的小姐們,她們愛不愛這樣舒服的逛百貨公司~

而且這家百貨公司還是少數大方願意讓人家照相的~

IMG_1103.jpg

open醬旗艦店哩~紐國太太本來說沒興趣,又說不好看,過了一下也拿起相機卯起來照...m14.gif( 阿是誰說不好看,沒興趣的拉~m169.gif)

IMG_1107.jpg

IMG_1122.jpg

IMG_1130.jpg

IMG_1137.jpg

mother garden,這家店有規定,一定要人跟產品入境,來~紐國太太過來... 

齁,這理的東西夭壽可愛...

IMG_1138.jpg

好想給拉爺穿這個喔... 不過只有小狗尺寸... 難道大狗沒有裝可愛的權利嗎?我也想讓拉爺裝穿維尼小熊裝,Kitty裝,還有花栗鼠裝阿~th_064_.gif

IMG_1140.jpg

IMG_1160.jpg

逛累了,又餓了... 我們隨便找了家餐廳(巴沙諾瓦)吃簡餐,四點多,不知道吃午餐還是算晚餐...

IMG_1165.jpg

印式香料魚排,出乎意料的好吃!香料包覆著魚肉,炸的剛剛好,皮酥內嫩,好吃!

IMG_1171.jpg

泰式椒麻雞腿,也好吃耶... 難道... 是我們餓了?

IMG_1182.jpg

日式紅酒燉牛肉,牛肋條燉得很軟嫩,入口即化,醬汁拌飯也好吃!

吃飽後,決定再散步晃一下,然後就要到我們此行的最後一站--瑞豐夜市拉~!

啥?剛剛吃飽,又要去瑞豐夜市很過分嗎?

你太小看我們大吃團了th_057_.gif,更何況本團的宗旨是:吃給它死好過死沒吃!<=紐太名言

逛逛百貨公司散步一下不就又吃得下了~th_065_.gif

IMG_1183.jpg

逛到了美甲店,三人排排坐...

IMG_1196.jpg

修修指甲上上顏色,看紐太樂的~

之後,我們又搭著高捷到巨蛋站,跟瑞士太太會合,開始高雄大吃之旅最終章~瑞豐夜市拉~!!

瑞豐夜市將由紐太執筆,敬請期待!!

這天,到我們搭上高鐵往新竹之前,我們共走了7.2公里。累計兩天來,單壓馬路就走了16.2公里~不含逛百貨公司跟瑞豐夜市喔~


再過幾個小時,紐國太太瑞士太太就要搭上飛機回家了...想到紐國太太公公說的話:再好的宴席也是要散了,想來心酸酸...

我只想說,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有機會能在台灣相見,真好!

祝你們平安順利回國,不要太想這邊的小吃拉~經過了這兩天的魔鬼大吃營,應該會讓你們怕一陣子了吧!th_099_.gif

IMG_1155.jpg

我們下次再見~在紐西蘭,在瑞士,或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