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一直不錯,到院子整理一下花花草草...

DSC04706.jpg

    

陽光剛剛好,氣溫冷冷的,吹來的風有點暖暖,好舒服阿~

春天真的慢慢來到了,去年灑下的歐洲牽牛花種子,金魚草,不但發芽,抽枝,還偷偷結了花苞?!

DSC04778.jpg

DSC04723.jpg

薄荷,不理他也長了一大片~說不定我們家草皮不用種了?就靠薄荷自己努力爬滿整個院子就好?

修修剪剪的,一抬頭看到妹妹舒服的趴在樓梯吹暖風曬太陽,我下意識的頭偏一下,想看看藏在妹妹背後的弟弟曬太陽的表情

才想到

弟弟,你不在... 你已經不在了... 不在了...

...

...

...

...

弟弟,馬麻好想你阿

你好嗎?

你有趴在妹妹旁邊曬太陽吹暖風嗎?

馬麻放在你小碟子的蛋糕餅乾各種好吃的,你都有吃嗎?

 

從你走後馬麻只夢到你一次,夢到幫你洗澡,隔天檢查你的小罐子真的有黏到髒髒的東西... 之後你都沒出現再出現我夢中過

你跑去哪裡了呢?

你走了兩個月,我覺得這兩個月好久喔... 這兩個月時間過得好長...好長

我好想你阿....

想拍拍你的大頭,想握握你的小拳頭,摟摟你... 我好想你...

DSC04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