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拔一時興起,google了一下"拉拔拉麻",沒想到,意外的發現我們的文章被盜用了...

很多人不經過拉爺的同意,也不是拉家的朋友,就擅自設了連結,這個我就不計較了...

拉家只是個小小咖,人氣不高,沒有出書,也沒行銷,沒有偶像,沒有背景... 有的就是靠這個blog記錄生活點點滴滴,認識許多好朋友罷了...

隨便google一下,看了幾頁就發現被五家盜用文章... 有幾家整鍋端去,有一家客氣的只抄了55篇...,剩下的我已經懶得算了

=================================================================================

給小偷:

我不懂...

為什麼要偷人家的東西?

我家不富裕,我會羨慕人家有的東西,或才能

我會羨慕,我會酸葡萄,我會努力,但不是我的... 我不會去偷...

所以我不了解偷人文章的人的心態

你怎麼偷,可愛的狗也不會是你的!溫馨爆笑的家庭生活也不是你的,所有的出國記錄,當然也不會是你的... 沒有聞到紐西蘭的空氣,盜了紐西蘭的旅遊文有啥用呢?

偷的文章中還設了一些連結,借此騙更多人去幫你衝人氣,

人生在世,不能正正當當挺起胸膛當個好人嗎?

靠自己不偷不搶不作惡,活不下去嗎?

我同情你...

我知道這種事情防不勝防,鎖不勝鎖,堵了一個又一個

但是我厭惡你,唾棄你,瞧不起你,也可憐你

=======================================================================

也想請問痞客的網管人員,盜用我55篇文的那家,也盜了痞客其他6家的文章(我一個一個google找出來的),為什麼單挑上我們痞客?因為我們的系統比較好盜嗎?我們繳了費在這裡落地生根,理應受到你們的保護吧?

也想請問yam的網管先生小姐,盜用我文章的有兩個來自Yam,其中一個人也盜了Katsu麻的圖文,還整鍋端去N個人所有blog文章... 貴平台的管理這麼鬆散嗎?可否像yahoo一樣每頁設個"檢舉"鈕,讓我們被盜用的人至少可以快速的檢舉盜用者,保護我們的權益? 既然貴平台管理鬆散,總該要有個補救措施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