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前陣子同事看到我寫的喜來登食記,用MSN來表達同情之意,順便丟了一句:最近國賓有活動喔~好像10盎司沙朗牛排特價389哩~

蝦密! 驚v2.gif 特價?!eY99+RL1njFlZCkCx4npgSUBb+w=.gif貪小便宜的拉家最愛特價了!th_013_a.gif 馬上打電話來訂!

可能愛特價的人不只拉家 ,周六日通通訂不到,只訂到了5/3這種沒放假的日子,而且時間還是1點15分才有位置... 只有45分可以吃飯,怎麼每次我們訂到的時間都這麼鳥阿?th_076_.gif

IMG_1865.jpg

餐點只供應到2點,不浪費時間,一坐定馬上訂了兩分沙朗牛排,"拉家貓頭鷹"則是點了義大利肉醬麵。點完菜馬上衝去沙拉Bar搶菜... onion (23).gif

IMG_1879.jpg

cats.jpg

cats2.jpg

Prego的光線超昏暗的,相片照的很多,可以用的不多,大家加減看蛤...

IMG_1872.jpg

這邊是冷盤以及生菜沙拉,凱撒沙拉跟有道牛肉涼拌的菜還蠻好吃的,其他的就沒啥印象了。拉拔對於這麼一點點的沙拉Bar覺得太寒酸了,相較於煙波三民館,一樣是點主菜後沙拉Bar自取的供應菜色,確實是氣勢弱多了(不過我已經很久沒去煙波三民館了,也不知道她現在水準怎樣就是了)

IMG_1882.jpgIMG_1887.jpg

濃湯,"第一次"評價是好的;怎麼說"第一次"呢?th_065_.gif

是滴,第一次我跟拉拔各拿一種湯來喝,也交換著喝。一個是洋蔥濃湯,另一個是洋芋濃湯。兩碗湯都很夠熱,湯頭也相當甜美,所以讓我們相當滿意。於是拉拔又在用過主餐後再去拿一次,不過也不知到國賓的工作人員在省啥的,供餐時間到2點,不到1點半就把加熱器關了,拉拔在快兩點時去取用湯,湯就變成溫溫的...th_038_jolin.gif湯不熱,當場就大扣分了(拉拔吶喊:湯一定要很燙才能叫做湯阿!m5.gif),也因為湯不熱了,整個洋蔥湯上面一層厚厚的浮油,喝一口滿口油,好湯當場變得很噁心....th_063_.gif

IMG_1894.jpgIMG_1902.jpg

貓頭鷹的義大利肉醬麵;Prego的義大利麵真是沒話說,這個簡單的義大利肉醬麵還真是好吃!番茄口味的醬汁調味合宜,牛絞肉沒有絞的很細,吃起來相當有口感,肉醬炒得非常的香,當貓頭鷹吃不完時,我跟拉拔幫忙分著吃,吃到肚子好撐了,還是要把盤中一點點沒有吃乾淨的肉渣抹乾淨,只差沒拿盤子來舔乾淨,好吃!很有水準的義大利麵!th_070_goodjob.gif

IMG_1908.jpgIMG_1915.jpg

我跟拉拔點的牛排,這次來就是為了他拉!!

不過,我覺得肉質沒有摳絲扣的牛小排好哩...th_027_.gif 仔細看上面這張照片,左邊有厚厚的肥油,看不到的地方是有兩條很韌的筋...

牛排的燒烤處理的剛剛好,調味的source也好,蒜片也炸的香酥,不過,牛排本身的肉質沒有很優,真的比起來,我覺得肉醬麵還比較好吃!

IMG_1928.jpg

咖啡只有那種加熱的咖啡壺到出來的一般咖啡,附奶油球。還是弱掉了... 總是要有個義式咖啡機,可以打個鮮奶奶泡比較好吧?th_052_.gif

IMG_1920.jpg

貓頭鷹拿的鬆餅...

IMG_1927.jpg

Movenpick 冰淇淋,可以無限量取用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天的用餐不是滿意的,除了肉醬麵好吃,其他的我都覺得普普... 以往晚餐來,點的燉飯,義大利麵,或是肋排都很不錯,服務上也很細心有禮,所以我只能猜想是因為午餐做特價,服務品質就跟著往下掉了?至於牛排肉質... 真的,摳絲扣買的牛小排都要好多了....

特價活動只到2010/05/31,碳烤沙朗牛排 每客NT$389+10% (原價NT$690+10%)
<午餐>含義式沙拉吧、手工麵包湯品、自助式鬆餅、瑞士 Movenpick冰淇淋。
<晚餐>加價NT$300+10%即可搭配套餐。
訂位專線:(886)3-515-1666分機 3405~3406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也許你的牛排沒有很韌的筋... 晚餐,以以前的經驗來說是品質比較好的,有誰最近吃過可以分享經驗的也很歡迎喔~

tusky (81).gif 附上學妹的食記,大家參考看看,畢竟吃是很主觀的~tusky (81).gif

新竹國賓Prego義式餐廳

奶司戰神3P麻的食記:新竹。Prego(國賓)

創作者介紹

蘭蘭自語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jito2008
  • 這個學妹和那個學妹是同一人?不是吧?
  • 不同人....
    我好多學妹阿XD
    這個學妹跟愛跌倒學妹是同學,噗浪上另一個以色列太太也是他們那一屆的同班同學
    愛跌倒學妹是我直屬學妹... 因為她,連她高中雄女的同學都變我學妹了
    而且,愛跌倒學妹也變成噗浪上大家的學妹... 我看每個人都叫她學妹叫的很開心阿XD

    polarlar 於 2010/05/26 11:29 回覆

  • 博士小號手
  • 我覺得這家貴且不好吃,還有,我上次去吃晚餐怎麼沒有自助吧,奇怪真奇怪。

  • 晚餐是供應套餐的,自助Bar只有中午才有...
    如果晚餐都沒讓你滿意
    那你中午也不用去了啦
    午餐比晚餐差阿XD

    polarlar 於 2010/05/28 12: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