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今天是你當天使的周年慶ㄟ

不曉得你現在的地方有沒有幫你慶周年啊? 

我們家,過的還是跟平常一樣... 

IMG_5924.JPG

早上馬麻收到了兩大箱的白玉蘿蔔,是跟朋友美濃老家訂的

IMG_5931.JPG

這蘿蔔一根根的,瘦瘦小小的很可愛,放在拉拉的頭上,還挺逗趣的。

這幾天,我們家要卯起來做很多的蘿蔔料理,消耗這些蘿蔔,也幫美濃的農民做做廣告打打氣!

IMG_5932.JPG

收完了蘿蔔,馬上又接到電話,有"李拉爺"的包裹

IMG_5934.JPG

是台中的歐力馬麻寄來的,幫拉拉慶生的蛋糕。不過,來的這天剛剛好... 

IMG_5938.JPG

像往常一樣,收到人家的禮物一定要拍開箱照,不過拉拉這小子現在很不給面子,一臉睡臉惺忪,連揪咪都做的很隨便... 

IMG_5942.JPG

開箱一拍好,拉拉就頭栽下去偷舔了!(果然知道蛋糕是給他的)

IMG_5947.JPG 

莉莉更是不客氣!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她從蛋糕盒中拔出來!

IMG_5954.JPG

下午,妹妹跟你一樣,照著紅外線燈,暖暖身體,暖暖筋骨

IMG_5964.JPG

IMG_6036.JPG

這對白癡拉氏夫妻,不知道在幹嘛的,通通對著鏡頭做鬼臉!

IMG_5982.JPG

跟昨天前天大前天一個月前都一樣,下午睡醒後,妹妹復健,這對白臉夫妻打不停!

IMG_6016.JPG

每天白臉的都無憂無慮

IMG_6022.JPG

妹妹就心事重重的多... 

我們一樣,3點多分批去散步,去後面的草地

今天我遇到一位太太,以前以為是外籍新娘,今天一聊才發現是日本人,住過加拿大,我們英日中文夾雜亂聊一通,我熊熊驚覺,語言真是退步很多... 以後要少玩噗浪多看書了。

散步回來的路上,妹妹走不動了...

我抱著她走一小段

想到你生病那段期間,我抱你到草地散步曬太陽

一開始抱個幾分鐘,我就會全身抖抖抖

要把你放地上,我們兩個都先休息一下,然後再上路

鍛鍊了快一個月,我已經可以一路從家裡把你抱到草地,一方面是我壯了,另一方面是你瘦了...

今天抱妹妹,我也是走了一小段就開始抖抖抖,去年的景象,又通通浮了上來... 

IMG_6030.JPG  

傍晚,拉氏夫妻還是從樓上打到了樓下

IMG_5948.JPG

而我,又守在電腦前看著精采噗,歡樂連連~

喔,對了,昨天收到小朋友的卡片喔

IMG_5950.JPG 

馬麻很幸運,在傷心的日子,總是有好多很好的人跟事...

IMG_6108.JPG

晚上,用米米麻做的泡菜炒了年糕當晚餐吃

還在噗浪上發展出一段好笑的對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寫這篇文中,噗浪的沒涼心對話也持續著

每天,日子差不多都是這樣... 

IMG_6044.JPG  

要說有差別

就是今天是你離開的週年紀念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一年了

可是想到你離開,就覺得時間過好久,你明明才離開我身邊一年,卻覺得好久好久... 

IMG_6132.JPG

今天把拔幫你買了雞腿加菜,搭配我們今天的晚餐,蘿蔔排骨湯跟泡菜炒年糕。通通放在你的小罈子前,你應該是吃得很開心吧? 

把拔還問說要不要把AKC的玩具也拿給你

不過你是脾氣壞小老頭,應該不會愛這種幼稚的東西... 

今天真的跟平常的日子都一樣

只是,一點點事情就會讓馬麻的眼淚從眼中噴出來

即使,馬麻常常在心裡這樣跟你話家常

不過,在今天這種日子就特別容易噴淚

因為今天特別的想念

弟弟

祝你當天使周年快樂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是我們家的風格

馬麻只有這一天讓自己哭個夠

包個高高的水餃塔

跟我的小老頭說說話... 

除了不能抱抱你,親親你,回頭看到你

馬麻沒有什麼心痛的事情

親愛的小老頭

我好想你!!!!!!!!!!!!

 

 

 



IMG_6179.JPG 

拿歐力馬麻的蛋糕來幫你祝賀,你應該很開心吧?有你愛吃的奶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