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1.JPG
2010年11月16日,三犬麻發表了一篇文章《手做。布勞奢甜甜圈床

讓一堆狗友們驚為天人!!媽呀~這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床阿!!

細數幾個有名氣的狗床。。。

Costco的豆乾床-- 這是最早出現的,裡面還塞有松木,香香的。又大又方,我們家買了兩個,一個睡到扁掉,另一個讓野豬妹尿濕了,只好丟掉。

Costco的圓床-- 又大又圓又澎長的又可愛,一面是毛料(還有米老鼠花樣),另一面為素色的。我們家也買了兩個,一層樓放一個,這個夠大夠澎,缺點是毛料那一面是白色的容易髒,容易卡毛,又不容易洗淨,而且沒有豆干床一樣香香的。其中一個床的面,還被拉爺玩到破個小洞,因為本人手拙,沒有能力巧手縫補這個洞,至今,破洞依舊在,只是越來越大。th_014_.gif 

Costco沙發-- 這真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產品,表布用布勞奢,無論小狗怎麼玩,怎麼扯,不但不容易壞,髒了又好容易洗淨。丟到洗衣機絞完,拿出來隨便抖幾下,晾上去,不到半天就乾了!野豬妹的口水,拉爺吐的胃酸,妹妹的狗腳印,通通污漬不留痕跡!這麼好用的東西很可惜沒有再出了!th_071_.gif 現在還是有這造型的狗沙發,不過,布料已經換成其他布料,沒那麼耐用又會卡髒...。這應該是少數買到舊款產品的人會珍藏,錯過舊款產品的人會心痛的東西吧?不過家裡的唯一好沙發,經過長時間的不當使用(拉爺動不動就把沙發叼起來狂甩,又抓又挖的th_076_.gif ),已經整個變形攤在地上,不復當年風采!

(蝦密?th_052_.gif妳不知道啥是布勞奢?th_065_.gif有養狗沒養狗的人都不能錯過這種布料阿bc21c9c5.gif !!來來來~th_060_.gif讓我來介紹幾個敗家不歸路部落格,看看這幾個禍首的分享,妳就會跟著大家一起陷入買不完的布勞奢當中拉!因為敗家指南多如繁星,我通通放在文末,請大家好好依序欣賞,跟著淪陷th_016_.gif

翰銓自己出的布勞奢狗床-- 寵物三用墊,或是經典兩用床。這是很多愛狗家庭有買的,還有一個豪氣阿木買到家裡地板到處都有!價格跟上面三款比,算是貴的,但是用過的家庭評價都很好,我們也曾考慮買一張來給家裡寶貝睡,不過,他的經典狗床跟三用墊尺寸都太小拉~只能夠妹妹躺,拉爺野豬妹都塞不下去!

Costco的小床--尺寸只適合中小型犬,家裡也有一張,放在房間讓妹妹晚上就寢睡覺用的,尺寸對妹妹來說偏小了些,要把裡面的墊子拿出來妹妹才能安穩的捲在裡面睡,美中不足。。。th_023_.gif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適合我們家小狗的床... 

要澎塞塞,要軟Q,要耐髒,還要內凹外高,讓小狗在裡面睡得安心,大頭又有得匱...

看來看去,就只有狗友會的布勞奢狗床,但是,那個價格... 粉貴阿!雖美~但是要付出大筆金額摳摳出走心痛的代價! 

尋尋覓覓中,看到了三犬麻發表了一款我理想中的好床eY99+RL1njFlZCkCx4npgSUBb+w=.gif   !!怎麼能放過機會,馬上厚著臉皮去力邀三犬麻接單生產拉!

不過,這樣想的不只我一個人,三犬麻的噗擠滿了熱情噗友,一群人擠在三犬麻的噗上紛紛吶喊著"接單!接單!"1775465287.jpg,高舉著右手猛揮"選我!選我!"1775465287.jpg

.... 

總之,經歷了幾次在三犬麻的噗明示/暗示兼悲情演出th_018_.gif ,並且表示我有囤積一缸子的布,我可以自己提供布,只要請三犬麻幫我加工。。。終於。。。讓我得到一個名額了。。。th_058_.gif 

接著,就在漫長的等待中,望穿秋水.... samwoo (25).gif

一個月後,來了!!灑花.gif

從貨運手上接下這張床,我感動到差點沒抱著司機大哥喊"我出運啦!" 1775465351.jpg 

馬上開箱!

IMG_6471.JPG 

 ㄟ~大摳野豬妹!不是要照妳喔!43.gif不要人家拿起相機妳就馬上堵在鏡頭前可以嗎?請閃旁邊喔~主角不是妳!噗嗚嗚.gif 

IMG_6472.JPG

這才是本尊阿!eY99+RL1njFlZCkCx4npgSUBb+w=.gif 三犬麻很用心的用加厚塑膠袋跟膠布層層包裹住小床,上面還貼了字條交代不要壓它,光是看如此細心的包裝,就讓我覺得三犬麻很珍視自己的產品,對自己做的東西很負責。說真的,這樣大的東西,隨便用個大塑膠袋包裝應該是省事很多,不過,整個質感就會low掉了吧?三犬麻特別去找加厚塑膠袋層層包裝,我收到貨時就覺得,我這個大澎床在運送的一路過程中,一定獲得很多很多豔羨的眼光吧!th_051_.gif  <---一整個虛榮心大發啊!!!驕傲.gif

IMG_6474.JPG 

割開包裝,裡面那顆棉心馬上爆出來~好澎阿!!

就是要這樣澎!就是要這樣軟!還要軟中有紮實!才是小狗理想的睡床阿!!

IMG_6475.JPG

拿掉墊子是這樣的~底布是三犬麻挑的,還有針對我們提供的布勞奢花樣做配色喔!

IMG_6476.JPG

墊子的背面,也是三犬麻配色的!可以選擇兩面都用布勞奢(自己提供布),或是做兩個單面布勞奢的墊子,都可以跟三犬麻討論喔~揪~甘心ㄟ!

page.jpg 

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page.jpg 

整個睡墊都做成可拆式的,方便拆洗。拆開了睡墊,裡面的棉心,三犬麻還很貼心的用防水布做。

小狗無論在墊子上睡覺流口水,或是抱著KONG去墊子吃,不小心尿了,吐了,都很好處理。布勞奢易洗易乾,不容易卡髒。裡面棉心套防水,完全都不用擔心整個棉心會髒掉臭掉!更不用擔心整個丟到洗衣機洗,會把墊子裡面的棉花洗到變形,或是曬太陽後變得硬幫幫的!光是這點,就覺得錢花得很物超所值,揪~甘心ㄟ!eY99+RL1njFlZCkCx4npgSUBb+w=.gif 

小狗都很識貨,這個墊子一拆開,野豬馬上一腳跨上,想要試躺了~

這怎麼行,在拉家要敬老尊賢,當然是妹太后先躺躺阿!

妹太后上墊子,沒幾秒鐘就。。。
IMG_6597.JPG  IMG_6525.JPG

讓妹太后躺在上面照紅外線復健,更是酥糊加兩百倍阿!!有躺在雲端的fu吧?3d35bdf8.gif 

好不容易,妹太后離開了新墊子一下,拉爺馬上過來試用一下。。。

IMG_6533.JPG

因為太澎,太軟了,拉爺一踩上去發現自己踩在又軟又空又踩不到地的東西上,一時好奇心(玩心)大起?

發瘋的似卯起來狂踩

anigif.gif  

背景音樂請自行配上"揪冷"的舞孃

IMG_6555.JPG

踩完腿軟了,噗通的躺下,拉爺舒服到不願意離開~

拉爺有個習性,喜歡把玩具叼到他的地盤"占地盤",在我們跟他曉以大義請他滾開這張床後沒多久。。。

IMG_6688.JPG IMG_6695.JPG

拉爺就把玩具叼來床放了。。。onion (93).gif 

IMG_6892.JPG

趕走了拉爺的玩具水鴨,為什麼妹太后的眼神還是如此?45.gif 

IMG_6883.JPG

因為有個無賴跑去跟妹太后"匱休",死皮賴臉的掛在人家的床不離開拉!th_076_.gif 

IMG_6886.JPG

不只如此,連維尼都來睡了 th_057_.gif   ... ?!?!?th_075_.gif 維尼?!?!?驚v2.gif

IMG_6620.JPG

你給我卡差不多ㄟ!! onion (24).gif onion (45).gif 

IMG_6625.JPG IMG_6631.JPG IMG_7734.JPG IMG_7735.JPG

是有愛到要頂著床入睡嗎? 18.gif 

我把這張床,放在電腦椅的背後,讓妹妹可以隨時看到我。

午後時光,家裡只有我跟三隻狗,聽著妹妹在小床上舒服又安穩的鼾聲,我心裡開心又酸酸的。

真好~能夠幫妹妹買個好床,讓妹妹舒舒服服的窩著,自在的監視馬麻上網,安心的,溫暖的進入夢鄉。

IMG_6498.JPG

妳知道我們有多愛你嗎? 希望做每件事情讓妳覺得幸福,讓妳開心!

也謝謝三犬麻幫我們家做了一個這麼舒服的好床~ 1775465287.jpg 

---------------------------------------------------------------------

好的,看了這篇公正不勸敗的文,我想,熱愛勸敗文的捧油一定覺得太不過癮了,該來一些重口味的了,以下請參考。。。

三犬麻的作品集--全部都是甜甜圈ㄟ再見了甜甜圈

萬惡的淵藪,誤入歧途的第一步-- Bowsers試用心得

首惡的進階版,敗家更登堂入室-- Alone with Microfibers

好氣魄女王的第一篇--King Size的布勞奢

好氣魄女王的再接再厲-- 夏天的布勞奢

好氣魄女王的更進一步-- 車內的布勞奢

好氣魄女王的塞滿整屋-- Couch saver 三用寵物墊

好氣魄女王的買不停-- 床上的布勞奢床上的布勞奢<續>床包團購

好氣魄女王的沒有終止站-- 絕版的布勞奢

看到算是賺到!勤儉持家馬麻們必看必學-- 柴波家的不勞奢(上)柴波家的不勞奢(下)


順便參考一下(我實在懶得拍&寫這麼詳細,幸好有這人啊) Reference 

豆干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