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2.JPG  

(這是拉爺在拉拔上班後,直接上床睡拉拔床位的樣子。晚上,拉爺都是睡地板,早上只要拉拔起床了,拉爺就會自動自發的去躺他的床位。剛開始還會介意拉拔... 都是等拉拔出門了才爬上床,偷偷摸摸,現在已經大牌到拉拔還在房間換衣服,拉爺就大大方方地爬上床,枕的他的枕頭繼續睡回籠覺。如果拉拔一直盯著拉爺看,拉爺還會睡眼惺忪的喵了拉拔一眼,一付"看沙小"的樣子,然後毫不在意地繼續昏頭大睡。)

有聽過狗講話嗎? 你家的小狗很安靜嗎?還是意見多多一族?

我們家的小狗,很愛講話... 

尤其

早上剛起床,心情好,一定要開嗓高歌一下... 

 

  

每天早上,就在拉爺跟野豬妹的"窩窩窩窩窩"~中醒來,展開愉快的一天(?)

吃早餐,吃水果,吃零食時,或者無聊時

野豬妹就會過來討東西吃

此時,她也是... 

 

 

敢不給她零食水果? 她就從"窩窩窩喔窩喔窩"變成"汪汪汪汪汪",順便用喉音罵幾句三字經!

拉阿公好久沒到新竹來,隔壁街的阿姨好一陣子沒來坐坐,拉爺只要見到面,一定要抱著人家哇啦哇啦的講個不停!

我跟拉拔出國回來,大門一開,拉爺就會衝出來又撲又跳,抱著我們講不停哇啦嗚嗚嗚嗚,好像"你們去哪裡了?怎麼丟下我?"之類的。然後變成"汪汪汪汪..."開罵,一付就是"艮!去哪逍遙了?全身都是食物跟其他狗的味道!有沒有給我帶禮物?" 

拉拔下班時,拉爺會歡天喜地的上樓去迎接把拔下班

把拔開門如果當下沒有立刻把手上的文件,雜誌,DM之類的東西塞給拉爺,拉爺會很焦慮的隨便從家裡拖一條腳踏墊,或是布鞋,或是任何他看到拿得動的東西,往樓下跑,一邊跑,一邊哇啦哇啦跑下樓跟我講個不停!

就像醬子... 

 

這天,他自己選了狗零食的空塑膠袋跑下樓來... 

問了蝦咪老木以及康宜,咪咪跟小班也都有講話的習慣,通常都是早上起床。不過,目前取樣只有四枚,如果,你家的薩摩爺也很搞威,有錄下影片上傳的話,也請分享喔~

IMG_8485.JPG 

拉爺:還想聽我講話嗎?我講那麼多也是會累的~等我睡飽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