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宅的拉家決定出門去玩耍了... 

拉拔很臨時的請了兩天假,很隨興的決定要出門走走,帶妹妹跟拉氏夫妻去"山上"到"海邊"

所以,我們就亂七八糟的決定了這樣的路線:新竹->台中(羅大宇動物醫院,妹妹例行針灸治療以及血撿)->武陵->花蓮->回新竹

匆匆忙忙的,款了大包小包的狗行李,會記得帶小狗的梳子,卻忘了人的;帶了狗床,大小毛巾,卻忘了人的毛巾,牙膏牙刷;帶了小狗洗髮精,零食,玩具,自己卻連瓶礦泉水都忘了買.... 就出門了。-.gif  

----------------------------------------------------------------------------------

拉麻OS:好久沒寫遊記了... 7.gif  

Day I 早上: 新竹->台中羅大宇動物醫院

DSC01085.JPG

嗯,小狗們在睡覺。跟拉家同車過的就知道,拉家出門,妹太后跟晡晡(野豬妹)都坐後座,至於拉爺,從他兩個月被我抱上車,一路抱回新竹後,他就養成習慣,搭車一定要坐前座,偶爾可以下到腳踏墊晃一下,但是八成的時間都是要阿木抱著的... 尤其是拉爺很睏的時候,一定要阿木抱著睡覺... 這張,是拉爺把下巴匱在我的肩膀上,屁屁擱在我大腿,我還要騰出手來扶助他的大腦袋瓜,以免車行顛簸,讓我兒睡的不夠安穩舒適... 1775465362.jpg  (這不是當天的照片,是還原現場的示意圖拉)

喔,對了~我們還順便去找了蝦咪老木面交蛋糕去了,面交時,蝦咪也把他們家的兩隻薩摩耶帶出來,關於這個"簡短到不行的詳情",請參考這裡:四隻薩摩耶的小小聚會

DSC04829.JPG        

晡晡在後座也是很速西。

Day I:台中->武陵 

DSC04859.JPG

雖然山路很晃,不過晡晡枕著妹妹的屁屁倒是睡的相當安穩。

DSC05027.JPG   

拉爺則是從我的膝頭睡到掉到腳踏墊... 山路果然很晃阿~tusky (50).gif  

Day I 晚上:武陵 苗圃農莊

IMG_6020.JPG  

到了民宿... 當然就是要睡覺囉

Day II 早上: 武陵->花蓮

DSC04897.JPG  

武陵到花蓮這一段中橫,經過太魯閣峽谷,看著的峽谷,湍急碧綠的溪水,我突然想到國小時的造句..."鬼斧神工",是的,國小不知道幾年級的造句,只要有鬼斧神工這句成語,我一定會寫:花蓮太魯閣的風景真是鬼斧神工阿!!! 無論試題出一百次還是兩百次,我的答案都是這個... 想來我小時候就很堅持(很混)阿!46.gif  

Day II 下午: 花蓮市區

DSC05025.JPG  

為了方便上下車買花蓮的當地小吃,把少爺請下膝蓋... 不過少爺很累,在腳踏墊上還是在睡!

Day II 晚上: 五餅二魚 民宿

DSC04940.JPG   

民宿的房間在三樓,可能少爺爬樓梯累了... 一進房喝飽水,又睡了。

Day III 早上:花蓮-> 台北

DSC05005.JPG  

當中,我們找了米米麻摩媽面交了花蓮的土產... 除了見摩媽那幾分鐘少爺晡晡有起來靠妖一下,其他時間依舊在睡覺。

Day III 傍晚: 台北-> 新竹

DSC05024.JPG DSC05035.JPG  

回程的高速公路,確實是比山路好睡多了... 。也許是睡累了(相信我,睡太久也是會累的),拉爺換了一些睡姿

DSC04899.JPG

於是我兒換了這樣的睡姿...

腦袋瓜頂著儀表板,右前腳匱我大腿,左前腳踩(撐)在腳踏墊

屁屁跟右後腳在我大腿上

至於左後腳... 

DSC04909.JPG

要幫把拔換檔... (好乖阿)th_070_goodjob.gif  

DSC04902.JPG

看.... 多麼神奇的睡姿....   

DSC04904.JPG

睡到臉都變形了

DSC04908.JPG

還有睡到頭掉下去... 


於是乎,拉家的三天兩夜上山下海之旅,就在拉爺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中,順利的結束了。

以上,遊記寫完!!

 1775465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