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因為前一篇遊記遭到讀者大眾以及噗友的強烈抨擊唾棄~

我只好亡羊補牢再多寫一點好了。。。th_014_.gif  

寫~吃了哪些東西好了!

沒辦法阿!拉家除了睡,只會吃咩!

(現在部落客真不好幹阿~尤其是還稱不上不落客的路人甲乙丙之流的拉家th_023_.gif  )

================================================================

台中

DSC04812.JPG

這家!是蝦咪老木介紹的,在中興大學附近!

因為跟蝦咪面交時,已經接近中午。對於拉家來說,出門玩就是吃跟睡,所以,絕對不放棄任何吃吃喝喝的機會!

走到哪,定要吃到哪!

DSC04821.JPG

生意非常的好,我等了好久才拿到的水餃。看起來普普,但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我想是醬料加分不少!

DSC04825.JPG

炒牛肉麵!我們對這麵條的評價很高,麵條是那種手工拉麵麵條,不是一般台式軟軟沒咬勁烏龍麵。非常的Q滑好吃!雖然牛肉稍嫌老了些,但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炒牛肉麵!

至於地址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有興趣的人請移駕到蝦咪老木的blog問她好了!th_013_a.gif  

=================================================================

武陵附近的卡拉OK快炒!

IMG_5983.JPG

炒山豬肉

IMG_5987.JPG

炒牛肉

IMG_5989.JPG

炒高山青菜

IMG_5992.JPG  

黃金蛤蠣湯

這家是苗圃農莊民宿老闆娘帶我們來吃的。訂房時我們就有詢問晚餐事宜,老闆娘非常熱心表示需要的話會幫我先訂餐。到了武陵跟老闆娘會合後,她就帶我們來這間餐廳。餐廳的外表就是鐵皮屋,裡面還有熱情的卡拉OK歡唱中~說真的,一般來說我們不太有機會到這樣的店吃飯,真是多虧了老闆娘的推薦!!! 這幾樣菜炒得相當有水準,炒牛肉,山豬肉又香又油又辣,超級下飯!高麗菜爽脆清甜,蛤蠣湯湯頭鮮美。四大樣菜,分量超多,配上兩碗白飯... 吃不完打包,老闆娘還奉送兩大碗公白飯,猜猜要多少錢?

四百塊阿!人客阿~46.gif  

我一直以為山上的物價會貴一些,畢竟物資比較辛苦一些,沒想到,醬子四大盤的量(真得很多,以拉家大食量來說,竟然吃不完....th_045_.gif  )只要四百塊真是太便宜了!

有住苗圃農莊的捧油要把握機會請老闆娘帶各位去吃吃看阿!

==================================================================

花蓮

DSC04914.JPG

到花蓮的第一站,我們去買炸彈蔥油餅

很不幸的。。。一堆人傻排隊半天後,前面傳來消息... 早賣完拉!!(當時約5點,週一)

殘念th_068_.gif  

不過還是列出地址,下次去花蓮時,一定要吃到!早早來去排隊!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DSC04917.JPG

餓的前胸貼後背,急忙趕到"液香扁食"來報到!

液香跟戴記都蠻好吃的,不過液香有自己的停車場,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一些。

液香也不能帶狗,所以苦命的我們,只能買外帶然後窩在液香的停車場吃阿!

DSC04919.JPG

泥侃侃,好摳憐阿!th_018_.gif  

拉爺只能撇過頭不看,忍著香味看我們吃!

液香扁食: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號
DSC04935.JPG

在市區買了星巴克咖啡後,本來要直接回民宿了。

剛好在路上看到來成排骨麵

我又順手買了外帶到民宿(而且沿路狂吃山間小路農民擺攤的水果,花生,一刻不停歇,還剛剛吃過液香扁食真是豬神附身阿)

帶回民宿湯頭有些冷了,麵條泡的軟了,但是....

好吃阿!!!! 即使是湯冷了,麵條軟了,完全掩蓋不了這是一碗好吃的排骨麵阿!!!! th_070_goodjob.gif  

湯頭甜美,排骨醃的相當入味,第一口有濃郁的蒜香,整塊排骨入口即化,飽含湯汁以及原先醃製的滷汁味道!

下次到花蓮,必吃的項目又多一項了!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DSC04937.JPG

廟口紅茶~老店歷久不衰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式紅茶的茶香配上剛好的甜度,一大杯20元,喝起來比一般泡沫紅茶店的紅茶要令人印象深刻,喝完一杯茶味餘韻猶存!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IMG_6304.JPG

鴨饌滷味

這家的滷味冰涼不油膩的,還有很濃郁的煙熏香味,我們買了鴨腿骨,鴨腸,鴨舌,翅膀... 。每包50~100,吃得有夠痛快!

這家從N年前拉家環島時意外的買來吃過後,就變成花蓮必買項目,而且回程還再去買一次,帶回來當伴手禮。

這次,也是多買了一些,一路從台北丟包回到新竹... 還沒到新竹,自己家的擴打就在路上一路啃一路瞎聊中嗑光了...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386號

這家有提供宅配喔, 沒到花蓮也可以用團購方式吃到!

IMG_6306.JPG

不用說阿~花蓮最有名的公正包子!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號之2(公正街口)

這包子的CP值還蠻高的,外帶回民宿後還是皮Q不爛,內餡多汁,一顆只要5元!好阿~!

IMG_6308.JPG  

周家蒸餃,就在公正包子隔壁。我們上次的花蓮行有做過兩家的包子比較... 吃了半天吃不出所以然來。但是這次吃,明顯的覺得周家的蒸餃...普普。

如果沒帶狗的話,直接在店裡吃,不知道評價會不會改變。

不過我們家,不太可能出門不帶狗... 就請有研究的捧油評比一下吧!

DSC04972.JPG

和平街米苔目

DSC04975.JPG DSC04983.JPG DSC04987.JPG DSC04993.JPG DSC04994.JPG

我們點了肝連,米苔目以及麻醬麵(怪了~到有名的米苔目店,吃什麼麻醬麵呢?)

這邊的乾米苔目是水煮後拌肉醬,跟竹東關東市場用炒的方式不同。竹東的米苔目比較有咬勁長的短短的,花蓮的這家很ㄍㄨ溜長像是像麵條一樣,比較好夾取~各有特色!

意外點的麻醬乾麵,還真好吃,很多麻醬麵的麻醬味道會偏苦,這家的香度很夠卻沒有苦味,麵條也煮得很有彈性,好吃!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124號

DSC04986.JPG  

晡晡在等我們吃米苔目時都乖乖的趴著等著,比店裡哇哇大叫滿店亂跑的小朋友要乖巧太多了,比較起來,我們家晡晡真是為拉家增光!GOOD~th_070_goodjob.gif  

DSC04995.JPG  

又是一家殘念的店 

我們中午到時還沒開.... 唉....   

對於據說炸的外酥內嫩層次分明的臭豆腐我們真是很嚮往阿1775465362.jpg

下次到花蓮一定要吃到!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一號

這家就在"松園別館"附近,如果行程上有安排要到松園別館逛逛的,可以時間橋好,那就有得吃又有得玩拉!

..........................

..........................

看了以上,相信大家知道拉家真的有出門去玩,前面一篇遊記的照片不是一家子擠在車裡面,開到巷口隨便照照了吧,哼哼!th_065_.gif  

逼我多寫一點.... th_060_.gif  

看我用這個炸你們 43.gif  

IMG_6194.JPG  

皮薄肉嫩,飽滿汁液甜美水蜜桃~~~~~~

在往武陵的路上,一路都在賣阿!我們就一路買,一路吃!從山腳買到山頂,從山頂又吃到山腳~


人客阿,我們可是吃水蜜桃吃到"好飽"呢!32.gif  

連拉爺妹妹都吃到不太想多吃一點,晡晡吃到笑呵呵....

羨慕吧! 18.gif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th_051_.gif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th_051_.gif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th_051_.gif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鴨翅啃的很爽的宅母
  • 跟上一篇睡覺文比起來,這篇殺傷力好強大啊!(餓)謝謝拉家的甜吱吱水蜜桃,還有一大堆滷味,好好吃啊!!!
  • 不用客氣阿~
    拉爺:謝謝宅家甜滋滋的阿宅阿!!!! XD

    polarlar 於 2011/08/10 22:50 回覆

  • 壽司媽
  • 半夜看這種文章.....雖然有些已經吃過,但是還是殺傷力十足....
    好餓....胃痛啦~~~~

    好想念公正包子捏~
  • 嗯,過了這麼幾周了,一說到公正包子,我還是會分泌口水..... XD

    polarlar 於 2011/08/10 22:51 回覆

  • wendy
  • 這篇比上篇好多了
    是說下篇要介紹景點嗎?
  • 有有有... 我有介紹????
    ....
    ....
    ....
    (好心虛阿)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14 回覆

  • 養樂多媽
  • 還好我家也有很多水蜜桃
    不然真的會被燒死
    拉麻的怨念有夠深
    以後不可以嫌妳了
  • 現在還有嗎?
    我還想要吃說.....Q_Q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15 回覆

  • 搖擺狗
  • 水蜜桃,沒什麼,我們百元商店就有了!
  • 拉拔說:我們打開電視東森幼幼台就有了!
    水蜜桃... 姐姐!
    還有,葡萄....姐姐!香蕉... 葛格!

    (就是這麼愛尬拉)

    polarlar 於 2011/07/19 12:08 回覆

  • QJean Wang
  • 快炒四百~好便宜喔~ 而且看起來好好吃~ (還好我現在正在吃中餐~ ) XD
    逋逋好乖的趴在地上喔~ 話說這時候拉爺在幹麻阿?


    Q_jean
  • 拉爺趴在另一邊
    (他們也知道吃不到,多半都是安分的趴著等)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17 回覆

  • sleeplamb
  • 晡晡變得好白啊!!
    漂亮!!
    看完好餓啊!!!
  • 晡晡換完毛,就變成一隻白嫩嫩的肥狗阿!!!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18 回覆

  • 胖胖娘
  • 有敲碗 真的有差 這麼快就又生出一篇來了
    那個炒牛肉麵 一看就是好吃彈牙的麵條呀
    話說是夏天毛量少 所以野豬妹看起來苗條點了
  • 有有有... 我快要被大家逼瘋了 XD
    千萬不要再敲了!!!!

    那是野豬妹換毛中拉,她最近毛長得差不多了,又恢復珠圓玉潤的樣子了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19 回覆

  • 也是流浪狗
  • 那個溢香扁食跟公正包子有不能帶狗ㄛ~
    去年我都直接把我家的帶進去說~~
  • 液香不行,門口就有標示了
    公正包子我不知道
    不過拉爺對於人多的地方很反感
    又討厭夜市常會有的擴音器或麥克風
    所以我們是不能帶他們去這些店吃東西的...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21 回覆

  • 噗鲁·半·宅女
  • 所以噗魯要是去台灣吃透透旅行的話,直接打開拉媽的部落格跟著走就是了……東西都好好吃哦~~最好還可以遇到拉爺和蒲蒲
  • 要來台灣旅遊的話
    可以喊聲阿!!!
    屆時請各地捧油提供特色小吃資訊
    你一定可以吃透透的!!!
    有來新竹,當然有機會碰上拉氏夫妻拉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27 回覆

  • 財寶麻Eisa
  • 拉麻算你狠
    這篇夠爆炸
    看完口水大爆炸...

    晡晡越來越可愛啦~^^
  • 無毒不丈夫阿!!! (挺胸)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34 回覆

  • 范南西
  • 潛水忍不住都要來留言 晡晡毛好雪白 好可愛啊 ~
  • 謝謝你浮出水面阿!!!

    polarlar 於 2011/08/10 23: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