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氏夫妻洗澡,是一件大工程。。。

在家裡通常我跟拉拔一人負責洗,一人用吹水機負責吹,單洗一隻白狗要三個小時左右。

洗完後腰痠背痛,我跟拉拔得要躺在沙發上哼哼嗨嗨很久,還要經過長時間休息復健才能恢復元氣,準備洗下一隻,通常,都是下一周的事情了!th_002_.gif  

所以,我們很少同時洗拉氏夫妻,也就是說,拉氏夫妻很少,同時&乾淨&白帥帥的出現在世人面前!每次出場,總有一隻是髒的!

為了這個遺憾,這天,Onor麻介紹了這家寵物澡堂,我們就想趁妹妹針灸的時候,帶拉氏夫妻去開開洋葷~享受一次"同時有兩隻乾淨白狗"的感覺!

IMG_0376.JPG 

待宰"肥"羊?

IMG_0378.JPG 

雖然我們常對外號稱:拉爺洗澡很乖~不過,我想牛木是根本不相信這句話的!

幫拉爺洗澡的小姐也同樣不會相信的吧?th_014_.gif  

才剛把拉爺抱上浴池,微笑薩摩耶馬上變身為臭臉包子拉!

IMG_0401.JPG 

晡晡看起來就開心多了!

IMG_0409.JPG 

但是看起來開心不代表會乖乖給洗阿~th_057_.gif  

IMG_0454.JPG

以下開始濕身照。。。

我記得剛養拉爺時,把拉爺送我們的先生就說:這個薩摩耶阿,乾乾淨淨時是很帥,很有面子,一淋到水阿~整個就是聳樣!

我倒不覺得淋到水就變聳拉,只是,乾/濕差很大阿!th_052_.gif  

IMG_0440.JPG IMG_0451.JPG  IMG_0478.JPG 

看晡晡... 像不像那個美麗諾綿羊?

那個米米麻說像.... 天山童姥!?!? (圖片截取自網路)th_014_.gif  

IMG_0525.JPG IMG_0531.JPG 

超級賽亞狗?

IMG_0558.JPG 

我們是採用洗澡+SPA的package。所以拉爺洗完後,美容師用毛巾略擦一下,就在另一個浴池放水,準備泡SPA了~

IMG_0602.JPG 

就是這裡!據說這個按摩浴缸每分鐘可以噴出幾萬個小泡泡,可以徹底清潔小狗的毛孔,清除上面的皮屑,又可以按摩...

但是!!th_088_.gif  

這是針對可以乖乖泡在裡面的小狗...

我們家的,對外號稱"洗澡很乖"的... 

根本就不願意乖乖的泡在裡面享受幾萬個小泡泡按摩!orzv2.gif  

IMG_0709.JPG

按摩浴缸只有一個,拉爺先泡,晡晡後等。

濕濕的晡晡,看起來簡直就是另一隻狗,長的跟平常差很大阿!(我個人覺得看起來有氣質多了~大家覺得呢?bc21c9c5.gif  )

IMG_0656.JPG  IMG_0860.JPGIMG_0795.JPG 

泡完SPA的拉氏夫妻,一臉如釋負重阿!

IMG_0837.JPG 

接著用吹水機吹,先把表皮的水分吹掉

IMG_1144.JPGIMG_1165.JPG

然後修剪指甲。我又忍不住想炫耀一下,我們家拉爺跟晡晡剪指甲真是小菜一碟~可以含笑看鏡頭,毫不在意阿!th_057_.gif  

-----------------------鏡頭轉換到羅大宇動物醫院----------------------------

羅醫師:那個~誰來幫妹太后剪一下指甲?

助理:(裝忙中)  th_037_.gif

醫師A:(裝聾中)40.gif

醫師B:(上廁所中) 32.gif  

醫師C:.... (逃離現場中)onion (23).gif

羅醫師:ㄜ... 阿哈哈....那我來剪好了... 阿哈哈....阿哈哈....31.gif   

拉拔緊抱住妹太后,羅醫師拿指甲剪靠近...

妹太后:ㄍㄞ~th_081_.gif(尖銳的慘叫) <---羅醫師連摸都還沒摸到妹妹的腳th_062_.gif   

拉拔:乖!乖!沒事~沒事喔~<---抱著妹妹強力安撫中   

妹太后:ㄞㄞㄞㄞ (問候羅醫師祖宗八代),哈啾~!!(噴羅醫師滿臉鼻涕)th_079_.gif  

喀擦喀擦,剪完指甲

羅醫師擦拭著滿臉狗鼻涕th_014_.gif,拉拔揉著用力過度的痠痛不已的肩膀,妹太后顛著屁股憤憤然離去。。。

-----------------------鏡頭轉回到拉氏夫妻洗澡現場----------------------------

 IMG_0995.JPG   

接著蒸包子進烘箱,把水分烘乾,把白狗烘到澎塞塞。。。

IMG_1185.JPG

拉爺相對穩定很多,晡晡一進烘箱,馬上激動的狂抓門。。。想要破門而出

不過我們一離開他們的視線,拉氏夫妻馬上就高歌哭哭了,半點離不開爹娘!

IMG_1176.JPG  

這張,剛好也可以清楚的比較出拉氏夫妻的腿長差異。。。

IMG_1191.JPG 

在烘箱忘情高歌~

IMG_1268.JPG  

烘完後開始梳毛

IMG_1322.JPG 

略修剪腳底毛跟把腳修的圓圓的~

ps. 晡晡的臉,圓的跟向日葵一樣,那是天然圓,不是修的喔,揪咪!

IMG_1383.JPG

腳底肉掌... 很像一隻小熊喔!

IMG_1411.JPG 

鏘鏘~洗完後的完成照!

咦?看起來好像跟平常差不多?!

因為洗完天已經黑了,加上又是黃光看不清楚啦!

洗完之後真的是白帥帥又澎又香的

只是。。。等不及隔天讓我們照"兩隻乾淨白狗合照"

拉爺當晚就又把臉弄的黑一塊了。。。

(霎那間我聽到... 新台幣丟進海裡的撲通聲1775465362.jpg  )

page.jpg

這裡除了自助洗狗,美容師幫洗,小狗SPA之外,還有提供咖啡餐飲等。我們在等拉氏夫妻進場大洗的過程中,就順便在這邊點了些東西,略休息一下。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價格偏高了些就是了...。

整場洗下來,約洗吹了四個小時,拉氏夫妻洗的香香白白澎澎的,很令人滿意。尤其是用吹水機吹完後進烘箱,烘完要梳毛時,美容師發現拉爺的屁屁還略濕,又送進烘箱烘一次。接著,再摸屁屁,還是感覺到有些濕氣,再又烘了第三次~這邊讓我覺得,他們的態度是負責的,功夫也做到確實。只不過... 在一開始抱拉爺上洗狗台時,其中一位美容師只顧著轉頭跟櫃台的人員說話,沒注意拉爺,讓拉爺險險從洗狗台摔下來(當時拉爺繫著短短的P字鍊,要真的摔下來勒到脖子....,當時我衝過去一把抱&扛住拉爺,嚇出一身冷汗),這讓我們心中毛毛的... 

後來他們建議我們離開現場,因為有家長在,小狗洗澡更會哭鬧,我們就堅持不答應了... 心有餘悸阿!

IMG_1429.JPG   

整體來說,這邊的環境相當舒適,乾淨,隔壁又有停車場,沒有停車位的困擾,我們願意讓拉氏夫妻再來這邊洗澡,好好的整理毛。店裡面的幾隻黃金也很溫馴親人(不溫馴的是我們家拉爺!)不過依照我們家小狗黏人的情況,下次... 還是要全程陪同陪洗拉!對於拉氏夫妻罵罵號造成的噪音,先在這邊跟店家說聲粉抱歉囉~請多多包涵!!w0299.gif  

IMG_0756.JPG  

拉爺:阿哈~哈哈哈哈~

 

PS:

牛木,就是牛奶糖阿木。想看拉氏夫妻去牛木那邊洗澡的狀況,請點這邊:酒家女真面目 拉氏夫妻大鬧中區噗友站

米米麻~就是那個寫"寶迪阿公在我家"的那個傢伙,就是這個人,害我陷入買鍋的不歸路的!

要看詳細的洗狗環境介紹,我建議移駕到Onor麻的blog的這篇: 歐拉拉~嚕啦啦~嚕啦啦,寫得比我負責任多拉!

arrow
arrow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