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5

雖然我是高雄人,不過我真的頂愛住漢來飯店的...   th_056_.gif

自從知道拉拔公司跟漢來飯店有簽約,每次回高雄,我總是要變著法子住到漢來來~

理由很充分:家裡太吵了(因為拉氏夫妻很吵ㄚth_023_.gif),因為家裡太擠了(因為拉氏夫妻住進去了th_057_.gif),住家裡逛街不方便ㄚ。

總之.... 

 

我就是要住漢來辣!th_065_.gif  我就是要享受那種早上10點半,百貨公司一開門,不用去大門口等門,直接可以出現在人家百貨公司三樓的爽感。。。百貨公司打烊時,不用大包小包提著購物袋滿街跑,只要爽爽的按電梯,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晃進房間脫鞋四仰八叉倒在床上裝死!

(我就是很幼稚哩~怎樣!46.gif  )

來來來~來看這三天我們住的房間!

IMG_2620 

35樓海景房。

床的舒適度還是如記憶般的好~不好入睡的我,住這三天都睡得爽爽爽的。(當然也可能是逛街太累了,或是去健身房被操累了)

IMG_2623 

找不到以前拍的照片做比較,我怎麼覺得那個沙發好像變小了...不過窩起來還是很舒服。沒出去鬼混時,吹著涼涼冷氣,窩在沙發看ipad,真真真享受。32.gif  

IMG_2626 

乾溼分離的浴室。記得前年幫紐太一家訂了這飯店,當晚紐太就說,他家少爺很滿意飯店,因為浴室有電視機...

當時我還在想,浴室有電視機幹嘛ㄚ,尤其又那麼小台。

這次,我真的覺得有電視機真好!逛完街累得要死,去健身房被操得要命,全身痠痛,舒舒服服地泡在浴缸中時,看電視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東西阿!

(泡澡端著ipad真的手太痠了,還要擔心ipad掉到水裡面,還是看電視比較輕鬆th_086_.gif  )

IMG_2636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我挺喜歡房間裡面的書桌的,很夠大。一般飯店空間可能都不夠大,所以書桌都小小一張,甚至跟電視機擠在一起(尤其是日本的飯店拉),像這樣大大方方的一張書桌,真是令人覺得舒服~

IMG_2619 

飯店提供的水果... 我一口都沒吃到,被熱愛香蕉的拉家學妹給嗑掉了。

IMG_2634  

傳說中的海景。。。

嗯,對面的建案把view全部壞光光了,不知道高一點樓層是不是會比較好,至少,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海景"... 沒啥看頭就是了。

IMG_2750  

住漢來除了逛街方便,還有一點好,就是早餐好!

早餐是在43樓的海港自助餐使用。在我離開高雄搬到新竹前,我印象中最好的buffet就是這裡了!

吃了幾家飯店的早餐,國內國外的,能比這裡這麼豐盛的也不多了~(但是早餐菜色變化不大,連吃幾天就會膩了)

只是!拉拔拿相機去拍時,拍了一兩張就被制止說不能拍照,所以,也沒多的相片可以提供大家參考拉!w0285.gif  

(怪了... 幾年來,我們來這邊住了N次了,這還是第一次被告知不能拍的... 雖然有以前的照片,不過,既然說不能拍,我也懶得去找舊照片了,就醬子吧)

ps. 早餐所提供的皮蛋瘦肉粥很好吃,有去住宿的朋友不要錯過了!還有!麵包吧那邊有提供一樓麵包坊賣的"百菓麵包",那個麵包阿,一條要賣350,早餐可是可以吃到飽,吃到爽的,千萬不要錯過了!th_070_goodjob.gif  

IMG_2732 

除了逛街方便,早餐豐盛之外,我覺得這裡的健身中心也不錯。

場地沒有很大(嗯,我是拿新竹煙波飯店的湖濱本館來比),但是設施不錯,還有一個頗有氣氛的泳池...

我們要離開前才想到要拍照,剛巧不巧,那天是設施維修日,小姐幫我們喬了一下,還是不方便拍,就算了...

我們只好就健身中心的入口青菜拍一拍。。。  

IMG_2734 

IMG_2740 

IMG_2739

IMG_2742  

一直想好好介紹這家我頗為喜歡的飯店,不過沒有一次完整的照到全部的照片...

本來以為這次就是這樣零零落落的寫這篇文了(我也不想再拖了!難得奮起想要寫文ㄚ1775465351.jpg  )

沒想到

在我跟拉拔check out後,開車準備回新竹的路上,拉拔接到了漢來飯店的電話... 

說... 因為設備維修中不方便拍照,是不是要提供相片給我們?

那當然好辣!灑花.gif  

等到我們下次去住再拍照,不知道是猴年馬月了!

11FClub-Swimming Pool-1 

泳池... 。每次,我不是忘了帶泳衣,就是忘了帶泳帽,不然就是沒時間去泳池泡泡... 深以為遺憾。1775465362.jpg  

不過上次來的時候,我們有在泳池畔喝飲料鬼扯聊天,真是挺舒服的!

健身區  

我只有踩腳踏車,沒用跑步機,拉家學妹有去跑了三公里。跑起來感覺如何?欲知詳情,請洽拉家學妹... 。至於我.... 踩了腳踏車後呈現假死狀態,在浴缸泡了很久才緩過氣,然後又在舒服的床爽爽的睡了一個下午,只能說,好累ㄚ!!阿飄.gif  

IMG_2745 

離開飯店之前,我去一樓點心坊領我訂的麵包... (入住第一天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奔到一樓點心坊訂麵包,醬子看來,就知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吧!) 

IMG_2949 

搭拉~10條百菓麵包!!!又香又重的麵包,滿當當的塞滿我們小車子的後車廂ㄚ!

IMG_3062 

據說一條重達800克。我是沒量過拉,不過,泥侃侃,一條就占了一整個桌面阿!每個收到我麵包的人都要鬼叫一下:好大顆阿!117TdtY0yT3yH0jIODfj9OUv7+w=.gif  

IMG_3064  

這麵包好吃在哪裡?嗯,以我歪嘴雞不服輸的個性,要讓我覺得好吃的麵包真不多,這個就算是我覺得好吃的麵包了。豪邁的用料,一咬下去滿滿的夏威夷果仁,香氣十足的果乾,濕潤有彈性的麵包體,室溫放個兩三天依舊好吃!這就是好麵包阿!

IMG_2753 

整體來說,我是滿意這家飯店的。

住的舒服,房間乾淨,餐點好吃,逛街方便... 

希望拉拔公司持續跟這間飯店續約阿!7.gif  

B-NIGHT  

漢來飯店:官網

 

... 嗯,這次的高雄行,我終於難得的人品大爆發,一次把文寫完了。那個... 給我留言抱怨很久沒發文的捧油,那個...後面還有幾篇已經寫完了,保證來了有東西看蛤,不要再罵我嘞。。。th_005_.gif   

其他高雄相關.... 

拋夫棄子大吃團高雄之旅 I (這裡有簡略的85大樓民宿住宿相片)

拋夫棄子大吃團高雄之旅 II

拋夫棄子大吃團高雄之旅 III 

拋夫棄子大吃團高雄之旅 IV

食記--高雄翠園餐廳巨蛋店 (這是漢來的相關企業,漢來飯店10F也有翠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