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27.JPG 

在吃了北沢跟鍋大爺後,我們一發不可收拾,打算去完成樹太老,一口氣吃完這在光復路連一起的三家店。不過光復路那家人一直都很多,我們就轉而去金山街的這家,在非上班時間人少很多,以用餐環境來說算是蠻舒服的。

DSC02596.JPG

DSC02608.JPG 

豬排醬,有辣跟不辣兩種,蠻好吃的。

 DSC02611.JPG 

胖點的是豬排蓋飯,味道不錯,附的小菜(那個脆脆綠綠的)挺好吃的,味增湯也算濃郁。不過勒,不知道是我下顎無力還是怎樣,吃這種炸豬排,吃個兩片,我就會覺得下顎好痠喔,不知道是肉老,還是我的問題。

缺角.JPG 

 

我點的是炸海鮮套餐,有蝦肉餅兩片(應該是一片切成兩片),炸蝦一隻,一個炸牡蠣。一端上來就覺得好失望喔,一臉很寒酸的感覺,這樣的套餐要280塊勒,感覺沒有那個價值。炸牡蠣好吃,不過另外兩樣,蝦肉餅感覺很混,炸蝦實在很小一隻。高麗菜絲方面,也沒有附上source (難道他們都讓客人乾吃高麗菜絲嗎?還是對於這家餐廳來說,高麗菜絲只是裝飾用的,他根本沒預期客人會吃?)後來我就用豬排醬沾著,把高麗菜絲吃光了,身為小氣主婦,怎麼可以浪費食物哩

 

 

 

 整體來說,我對樹太老是不滿意的,因為以同樣型態的餐廳,金山街的另一家餐廳京都浪漫明治館我個人覺得比較好吃,價位也比較便宜。最重要的是,你有看到我的盤子左下角嗎?”ki-ga”捏!這會不會太超過了?一家OK的餐廳,竟然拿出有缺角的盤子!我覺得這樣的態度,是很不重視客人管理鬆散的表現!所以,這家樹太老已經進入我家不相往來的名單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