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88.JPG

這是史迪夫從北海道扛回來送我們的cheeze蛋糕,感動捏~不單這是名店的蛋糕,而是讓人家從那麼遠的地方帶這麼難帶的東西,還要用保冷袋保冷劑裝回來,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我們就開始拆拆樂,殺蛋糕囉~

 

打開竹製的蛋糕盒,日本人真愛包裝阿~我也很愛!這個盒子要留下來,呵呵DSC03791.JPG

裡面還有包裝!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DSC03792.JPG

咦,有鬼祟的傢伙!是家裡最愛喇的拉爺!仗著自己高,窩在餐桌旁邊等著吃!

 

DSC03793.JPG 

鏘鏘~長這個樣子… ?... 有點小平凡耶!真不像花俏日本人的作風!日文上寫起司蛋糕阿,可是怎麼看都像一顆起司球!

 

DSC03797.JPG

在我們還在納悶的同時,拉爺已經自動自發坐在餐椅上,等開動了!

拉:把拔,看起來很好吃呢,來一口吧!

 

DSC03795.JPG 

拜託啦~

 

DSC03806.JPG

我們都還沒開動,孝子拉拔馬上挖一口給少爺嚐嚐!

 

DSC03801.JPG

少爺吃得眉開眼笑的!

拉:嗯,好吃!老李!蛋糕來!(狗腳放在餐桌上猛敲,是拉爺要續盤的意思,家裡阿公跟老李都被啦爺訓練得很好,拉爺一拍桌,兩個老奴隸火山孝子孝公馬上送上食物)

 

DSC03807.JPG 

拉:嗯嗯嗯~好吃,不過太小塊了吧!

DSC03804.JPG 

拉:(驚!馬麻面露殺氣了th_077_.gif )呵呵馬麻,這真的很好吃,我幫你先試過了,我我我馬上下去….

 

DSC03823.JPG

斷面秀!拉爺還是不死心,鬼祟的看著我們切蛋糕,很想知道裡面長怎樣吧!

 

DSC03825.JPG 

賞味時間!這個蛋糕是分層上下兩層的,上層是輕柔爽口的輕起司蛋糕口感,下層是濃郁的重起司蛋糕!感覺上並不是做好兩種蛋糕疊起來,比較像是用配方以及控制烘烤時間(水浴法吧?)做出來的!

有些人喜歡輕起司蛋糕,有些人喜歡濃厚口感的重起司蛋糕。這個蛋糕可以一次滿足兩派人的喜好,入口細緻清爽,細品嘗後濃濃香郁的起司蛋糕停留在口中,甜度適中,一點也不膩口!史迪夫,這這這…. 這實在是太好吃拉~~我之前一直認為函館的起司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沒想到我在北海道14天竟然漏了這個遺珠!太感激你帶這個給我吃了!th_058_.gif 不然我錯過了最美好的都還不知道勒~

為了提醒大家,去北海道不要買錯蛋糕喔~拉爺很好心的把貼紙貼在他頭上了(...不是我幹的哇哈哈哈….th_035_.gif )孩子,不要害羞,要抬起頭人家才看得清楚阿~

 

DSC03810.JPG

 

DSC03811.JPG 

對~這個角度才看的見嘛!你吃了那麼多蛋糕,也應該出點力阿!

 

.....................................................................................................................................................................

最後,吃飽後的娛樂時間,讓拉爺唱首虹彩妹妹給大家聽~th_099_.gif

 

DSC03817.JPG

DSC03816.JPG

 

 

拉:虹彩妹妹哼嗨喲~哼嗨喲~嗚嗚嗚嗚~

史迪夫叔叔謝謝!b376052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