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SC02469.JPG 

三個太太決定要約吃飯,因為O太沒吃過,所以我們決定在北澤與鍋大爺挑一間。珍妮比較愛鍋大爺,而我,很想再吃北澤(媽呀,大食怪附身,這已經是我最近去的第三次了,如果去成的話。不過我不久前也剛吃過鍋大爺,真是大食怪附身... th_002_.gif )

 

第一天,珍妮回報說,北澤不接受電話訂位,只接受現場等位,加上Haggen-Daze的冰淇淋實在太吸引珍妮了,我們後來決定吃鍋大爺,由珍妮打電話去訂。沒多久珍妮報告,鍋大爺已經訂滿(我們是提早兩天訂的),要的話就得等到8點半,你馬幫幫忙,周四晚上八點半才吃晚餐,那要幾點睡阿?於是我們決定改去北澤,由本人早早出門排隊去。(YA~吃北澤耶,我認承我心中非常竊喜... 鍋大爺也不差啦th_013_a.gif 只是剛吃過沒多久,真的...)

隔天,珍妮又來電說,鍋大爺訂到位了~蝦密!珍妮真是不死心(我的北澤...)th_031_.gif 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可以訂到,反正小姐說好,她當然好啦~

吃飯當天,前幾個小時珍妮O太狂call我,原來是,鍋大爺的小姐打電話來跟珍妮說;粉抱歉,是我們作業疏失,其實你沒有訂到座位... 蝦密!!這下換珍妮抓狂!可能冰淇淋的魅力太大,珍妮這隻彆腳貓,馬上抓狂變母獅子,生氣兼耍賴"我不管,這是你們的疏失,我一定要(吃到... 珍妮心中OS)即使鍋大爺的主管打來道歉了,希望勸退我們,珍妮還是堅持這是他們的問題,要他們自己解決(勇者無敵,為了冰淇淋...)後來,鍋大爺屈服,同意為我們安排座位!

說了這麼多,標題應該是鍋大爺呀?怎麼會是北澤?

是滴,後來O太知道了後,沒有被冰淇淋矇心的O太很理智的跟珍妮說"你這樣把他們搞毛,他們會不會不爽,把我們弄到廁所門口吃飯阿?還是坐路邊?還是小姐端菜都用摔的?"珍妮一聽大驚,母獅子馬上退駕,變回彆腳貓... "那那,那怎麼辦?"後來,最後決定派本人去北澤排隊,到時去把鍋大爺取消吧,大家還是怕死的阿~th_058_.gif又回到北澤了!

我約615分到北澤,要訂三個人的位置。櫃檯說現在就有位置,可是我堅持要等6點半過後的,後來訂在645分。我就坐在外面的長凳看彎彎的書打發時間。一邊看書一邊亂瞄,看O太珍妮到了沒時,我注意到工作人員正在收靠窗的座位,排了三人份餐具,不會吧?要給我們的嗎?我很不喜歡坐靠窗勒,當活廣告的感覺很不好。(不過後來我倒是很享受這樣被注視的感覺阿)

6點半就陸續有人開始排隊了,周四生意這麼好?我們硬是堅持等到了645分才入場,而那個靠窗的座位,硬是空著等到我們進去,唉...

 DSC02448.JPG 

點了前菜甜點,依照慣例四種肉(三牛一豬)先各來一盤,烏龍麵白飯不可少,當然豆腐豆皮一定要!(神豬附身阿~)三人以上消費,還送一個鍋,有白鍋跟味增鍋可以選,這次挑了白鍋。不過我個人覺得味噌鍋比較好吃,有點辣就是了

 DSC03363.JPG 

 

DSC02452.JPG DSC02451.JPG  DSC02453.JPG DSC02455.JPG DSC02464.JPG

基本蔬菜, 七味粉加上蔥末, 有機蛋, 示範所有的東西混一成一碗~

壽喜燒的沾醬是生蛋打散,視個人喜好可以加七味粉以及蔥末。有些人對生蛋怕怕的,不過北澤提供的是有機蛋,味道濃郁卻沒有腥味,將煮好熱燙燙的肉丟進沾醬潤一下,不但降溫讓肉可以趁鮮馬上送入口,整個肉質也更為滑嫩,不敢吃生蛋的人,有機會還是給自己機會嘗試一下吧!

DSC03370.JPG DSC03371.JPG DSC02468.JPG

前菜: 生鮭魚冷盤, 芝麻芙蓉豆腐, 以及??? 

DSC03367.JPG DSC03373.JPG DSC02461.JPG DSC02462.JPG DSC02472.JPG

烏龍麵與肉肉們, 被珍妮夾缺角的豬肉, 後面是牛小排, 牛芙蓉, 牛雪花... 不知到誰是誰

剛開動時,我們很豪邁的把基本蔬菜一口氣掃入鍋中,然後用筷子一推很豪氣的把肉通通送入鍋中,頓時間整個鐵鍋咕嚕咕嚕香氣衝出來,好開胃阿~珍妮在旁邊咕噥的說,我每次都只夾一兩片下去煮,因為這個肉煮久了不好吃。我跟O太撇頭看了珍妮一眼,同時說:我們怎麼可能讓他煮太久,一邊說著,一邊把肉夾到自己的碗中,第一輪清空!珍妮,你慢慢的一兩片慢慢的煮吧,我們先衝了~

O太一邊吃一邊說下次要帶他家老爺來吃,他家老爺無肉不歡,還是個愛吃飯的的咖,這邊的越光米白飯也好好吃喔~他一定會吃得很爽!珍妮就在一邊搭腔,對阿,我家老爺也很愛…. 果然是歐巴桑,滿口老爺經,如果將來有小孩,就會轉成孩子經了吧th_038_jolin.gif 

我非常的強推壽喜燒的洋蔥啦,超好吃的,我們點了一把又一把的,欲罷不能!點到後來直接要求推車小姐夾一大把洋蔥直接丟入我們的鍋中,不要小氣巴啦的放在盤子上啦,那盤子裝不了多少菜說。O太也很愛高麗菜,杏鮑菇,我們幾乎是每次都點這三樣,再佐以一點日本麻糬丸,金針菇,大陸妹我想小姐推著車靠近我們時,一定心中很挫,又到這三個大食怪歐巴桑這邊了,這下子一缸的洋蔥又要被拼光了!挫~~

北澤規定用餐時間90分鐘,到60分時,小姐按規定來提醒,順便問還要不要最後加點肉類食物,我們很配合的又點了肉跟烏龍麵,媽呀,當時已經吃到撐在喉嚨了吧,再拼了烏龍麵,食物可能會直衝腦門。不過,壽喜燒煮到最後,用烏龍麵做ending,是最完美的結局,Q嫩有嚼勁的的烏龍麵,吸飽了蔬菜與肉汁的精華,就算食物飽到衝到腦門,還是要拼了!

 DSC03374.JPG 

甜點: 三種甜點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抹茶丸子

我們吃到8點多,門口還是有人在等位,既然我們坐靠窗的位置,難免不會被外面的人流著口水盯著看O太吃的有點小壓力,側身背對大窗,而我則是很機車的對著大窗外猛盯裡面的人,張口大吃肉,這種感覺,爽!(你們恨我吧,哈哈哈哈,給你恨!給你忌妒!)北澤的服務態度很好,每個工作人員都手腳快,笑得很親切,感覺活力充沛。我們吃了將近2個小時,也沒有人來趕,結帳離開時服務人員還是笑瞇瞇的送客,今晚的用餐經驗,真是非常的好!

後來實在太撐了,我們決定走路去星巴克續攤,用走的讓自己稍稍消化一下,然後繼續未完成的八卦話題;一頓愉快的用餐,除了菜好吃,服務態度好,重要的是要咖也好啦~姐妹們好久沒有又吃又罵又笑了,這樣的愉快心情,一直延續到睡覺前,睡夢中!

再六點左右到應該都是有位置的,過了六點半就可能要等了。另一波來客高潮是約在8點到8點半間。

DSC03376.JPG DSC03375.JPG  

創作者介紹

蘭蘭自語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埔頂路宅在家賴珍妮阿姨
  • 看著拉爺嘛文中生動的描述偶本人,笑到停不下來...
    還好O阿姨及時阻止,不然鍋大爺湯頭中恐怕有員工口水...
    改天再來一攤吧,跟你們喇賽最過癮了^^
  • 我們這次來去鍋大爺吧... 昨天看了人家去遠百那邊的鍋大爺食記,看得我悠然神往哩,哈哈哈哈!

    阿我們不是還要去生鐵吃飯?快辦阿~快辦阿~

    polarlar 於 2009/05/31 2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