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s ...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收到寶迪鍋的下午,想太多同學扛了這一大袋(想太多同學如果穿紅色衣服,配上這一大袋,就很像聖誕老公公了說),這是南部惡勢力愛跌倒學妹遠征台北灑錢搶回來的戰利品,8箱裡面的一大袋,我說愛跌倒學妹... 你在愛跌倒賺的錢根本又都貢回公司了嘛,真是做善事佛心來著勒~

DSC04670.JPG

照慣例,開箱文一定要有狗坐檯,這一檯是金山街紅牌拉爺坐檯陪開箱~袋子比狗大!


DSC04672.JPG

拿出的第一個,電腦包?!拉拔上班,公事包都是裝便當,拿這個好像太慎重了勒~哇哈哈~


DSC04676.JPG

第二件,蝦密?!拉爺的褲子!!


DSC04677.JPG

太扯了吧,不過,真的是拉爺的褲子... 還有標註勒,挖哩,寵狗上天~


DSC04678.JPG

本來想一件一件來個單獨照的,太多了,光是拿出來都會手痠(我說愛跌倒學妹阿,你到底是怎麼搶貨的阿?還搶了180pcs?)總計一下,15件衣服褲子加上一個電腦包!這麼一大包只佔你戰利品的1/12...

DSC04681.JPG DSC04683.JPG DSC04685.JPG DSC04686.JPG

東西多到拉爺得都睏了...


DSC04687.JPG

拿電腦包當枕頭睡著了?!果然有乃父之風阿~上班睡覺的咖!


DSC04697.JPG

為了讓少爺清醒,挑件有精神的給磨豆試穿一下!


DSC04702.JPG

少爺來自寒帶,可是對穿衣服這件事情,接受度很高,一穿上衣服就笑咪咪的。


DSC04714.JPG

阿姨我穿這樣好看嗎?


DSC04715.JPG

看我耍新招~有鬼來!啊!不是拉,是"立正""立正",但是目前練的還不好,常常倒栽蔥!不過拉爺心情好時,都會耍個幾次,下盤應該會越來越穩才是!


DSC04721.JPG 

笑呵呵的孩子,穿新衣服樂的~難怪他爹說他是山寨薩摩耶,穿衣服不怕熱(事實上是家裡冷氣開的強)


DSC04736.JPG

阿姨,看我吐小舌頭,有可愛嗎?假老師阿姨一定會被我這張照片煞到~

謝謝愛跌倒阿姨的禮物,那條褲子我有試穿,雖然有個洞口很適合我伸出狗尾巴,不過腰圍部分太大了,邊走邊掉褲子,還會絆倒。請愛跌倒阿姨下次幫我買童裝褲子,謝謝!


DSC04725.JPG 

看我再耍一次,有鬼來~不是拉,是立正立正!謝謝愛跌倒阿姨的禮物!

想見識瘋狂血拼戰利品全貌的,連到這吧...

http://celialiu11.spaces.live.com/blog/cns!4B98A8A5607AE09C!1718.entry

創作者介紹

蘭蘭自語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前面的
  • 是遇到詐騙集團嗎???預告不是說有穿褲子的畫面嗎????
    在哪裡阿??????
    怎麼可以欺負人阿)))))))))我脆弱的心靈被矇騙了
    人心怎麼那麼險惡阿
    唉.........
    給我穿褲子的照片,拜託拉!拉媽媽
  • 網路世界,就是虛幻不實咩...
    哈哈,不是拉,是照出來的都是糊的,因為褲子一直掉,搞得他很焦慮,都會自己脫下來,我另外再照,如果有OK的再給你囉~

    下次買合身一點的褲子嘿~

    polarlar 於 2009/06/04 13:30 回覆

  • nana0604
  • 褲子一直掉??
    那鬆緊帶用針線折一點點缝起來就好嚕唷^^
    會煮飯的拉麻也一定有雙巧手
  • 誤會大了... 我的手其實很拙的...
    只有對於吃的東西稍稍有點手藝,其他的通通都不太行拉~
    (不過自助旅行我很行喔!!)

    那個多米麻~有機會我把褲子交給你,請你幫忙好了!哈哈哈哈~
    (你看起來很有概念的樣子....)

    polarlar 於 2009/06/04 21:26 回覆

  • titidodo
  • 拉爺的褲子照,快點~
  • 你們這些人,怎麼淨對會下滑的褲子這麼有興趣哩~真是壞朋友...
    乖喔,不要吵,拉麻我為了周六的考試,正大抱佛腳中
    那個等我過了周六那一關,又是一尾活龍時,再來照嘿...

    不要吵~不要吵~

    polarlar 於 2009/06/04 21:28 回覆

  • 歐力麻
  • 拉爺好厲害....站起來有特別訓練嗎
    拉爺真的好人緣
    愛跌倒"站立品"很適合柔軟白毛
    拉爺好可愛喔.....老是拿他和歐力相比
    拉麻別棄嫌捏
  • 嫌棄!?
    不要開玩笑了,來來來,歐力來當我的乾兒子~我馬上再去買愛跌倒紅T給歐力一件!
    站起來是有訓練的,其實偷偷告訴你,我們比較想訓練他也會頂瓜瓜拉~自從看了你那篇文,嚮往不已阿.... 頂~瓜~瓜~ㄚㄚㄚㄚㄚ

    polarlar 於 2009/06/05 17:17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好可愛
    紅色好配拉爺
    只是..領子有點緊啦..哈

    拉爺好讚..會立正耶
    拍拍拍..
  • 財寶配紅色的也很搭哩,一臉就是富貴小公主的fu~那個眼鏡戴得真好!

    領子,真的蠻緊的... 我還要伸手把他脖子的毛撥出來,一整個就是爆炸頭!

    polarlar 於 2009/06/05 17: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