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狗奴爹娘應該都會很願意讓自己的寶貝痛快無拘無束的飛奔... 每次看啦爺四腳離地草上飛,我們就會有種幸福感eY99+RL1njFlZCkCx4npgSUBb+w=.gif 。不過,要讓小狗痛快的跑的環境真的不多...

家裡?太小。公園?有會找碴要打架的惡犬m178.gif ,有小河(拉爺小時候曾經跳過公園的河,搞的拉拔一身狼狽),沒有圍欄,時時讓我們處於寶貝不知道何時會熊熊跑不見的不安中(我跟拉拔曾經幾次天未亮,兩人瘋狂的開車&騎機車在公園附近狂繞找拉爺,心都碎了---想說,完蛋了,我們失去他了,一邊哭一邊找狗... ),這種恐怖心痛的感覺,相信很多狗奴爸媽們應該會一邊看一邊猛點頭說"我懂!我懂!"

有時我們確認公園環境OK(=附近沒有其他狗,拉爺精神心情穩定,我們有帶玩具跟零食),還是會放開牽繩讓他痛快的跑一下,或是跟野狗小黑小花纏鬥一番,不過時間都不會很長,而且,沒上牽繩前我們的心情是緊繃的。總是怕會有個千分之一的機會,他會跑去追遠方的不認識的狗,一去不回頭,被抱走了?發生意外了?畢竟他的嗅覺聽力遠比我們好,當他跑走時,我們兩條腿的哪追得上那四條腿的!

幸好有網路rsChIpn2FMlPEg2F8eOy+2t0U+2FrI=.gif ,有blog,拜讀了幾位狗友的文章... 沒想到新竹竟然有個狗狗公園,有圍欄可以讓小狗盡情奔跑!!二話不說,馬上上網查地址,背起狗背包,帶著四犬出門開眼界去!

以下,文不多,請看相片...

IMG_3985.jpg 

一放開牽繩,馬上跑的跟兔子一樣的拉爺,人稱"白臉草上飛"是也!

IMG_4006.jpg

另一隻兔子... 野豬妹

IMG_4019.jpg

可能靠海,風很大,不太適合玩飛盤。

IMG_4031.jpg

不過少爺還是接的不錯啦~帥帥帥帥帥 th_070_goodjob.gif (像不像花癡阿娘阿?th_056_.gif) 

IMG_4021.jpg 

連不太愛動的妹妹,也在這邊走得很開心,晃來晃去。

IMG_4038.jpg 

這個黃金從野豬妹一進去圍欄,就開始黏著野豬妹的屁屁不放了m169.gif

IMG_4047.jpg

拉爺:不要靠近我馬子!

黃金:你這個白臉的才不要靠近我女朋友!(拉不拉多是女生)

很多第一次看到拉爺本尊的人跟我說,沒想到拉爺是大狗 驚v2.gif ... 看相片以為是小狗... th_080_.gif小狗?我給的飯都吃去哪裡了?(哪裡像小狗阿?那個鼻子明明就很大阿?Wa麻,土麻,我說的就是你們拉)

這張照片有黃金跟啦啦還有弟弟,就可以很輕易的比較出來拉爺的大小了吧!th_057_.gif

IMG_4053.jpg

逆風,把頭吹得更大了...

IMG_4099.jpg

七個月大的哈士奇,好像叫Apple吧,非常害羞,為了躲避拉爺跟黃金的盤查,還整隻貼在我身上,好可愛呀~~小狗就是有種軟綿綿的fu說~~

IMG_4118.jpg

這隻比較小的啦啦會跟拉爺玩互搶玩具,對啦,小狗就是要這樣搶來搶去才可愛阿~但是不要打架嗆聲好嗎?

IMG_4148.jpg

IMG_4158.jpg

天涼涼的,很適合帶寶貝出門,家裡二白玩累了,就地趴下休息,吹涼風,看天空,悠閒的哩~

大家看得出來上下兩張,誰是誰嗎?

IMG_4165.jpg

這張臉大,就很明顯了...

IMG_4171.jpg

難得四犬合照!(麻煩大家合作一點,看鏡頭好嗎?m14.gif)

 


 

中秋夜前,又帶了四犬去玩一次,這次碰到的狗朋友通通不一樣

IMG_4580.jpg

先是柴犬偷親拉爺(野豬妹!你ㄤ爬牆了,你在哪裡阿?快出來維護秩序阿!!th_088_.gif )

IMG_4588.jpg

野豬妹正在奔跑...th_084_.gif ?? 咦?m151.gif  ... 兩隻野豬妹?!th_045_.gif

哈哈哈哈th_013_a.gif ~左邊是野豬妹,右邊是薩摩耶寶寶,才7個月大就跟野豬妹一般大小了,叫作馬吉(馬吉的拔麻;如果我有寫錯了,請糾正我嘿)

真是太意外了,之前我知道新竹有另外兩隻薩摩耶,一隻在旭海,另一隻號稱在動物王國包月洗澡,但是我們從未見過面。這是我第一次在新竹這麼近距離看到我們家以外的薩摩耶...

好可愛阿,長得好像拉爺小時後,我好激動阿!!!長的真得很像,我還一時眼花,在馬吉ㄜㄜ時跟拉拔說"ㄟ,你兒子在ㄜ大便了",拉拔就用下巴指了指,馬吉的爸正去清大便說"是他的兒子在ㄜ大便了"!好像阿!真是很像拉爺小時後!忍不住拿了相機一陣狂照,不過... 都是糊的....

馬吉拔麻,下次讓我多照一點吧?

馬吉很乖有點小害羞膽小(齁齁,拉爺小時後也非常膽小),小小年紀體態就很漂亮,毛色又非常的白與濃密,等長大一點一定是個超級迷死人大帥哥!可能拉爺見不得人家帥吧th_014_.gif ?竟然不顧年齡差異追殺馬吉,大欺小... 這個忌妒心強的死小孩,繼上回眼紅歐力後,這次又看不順眼馬吉,一直追到馬吉翻肚子示弱,還一直嚇人家...唉,這孩子自從娶了老婆後,突然有很強的領土觀念,只要是男生,他都會想找人"釘孤支"一較高下阿,連七個月大的小朋友也不放過...

IMG_4598.jpg

拉爺:呵呵呵呵.... 我要展現我男人的氣魄,不能讓人家搶走我的水某阿!

拉麻:你某哪水了?... 明明是個短腿妹。

馬吉~阿姨代替拉爺跟你對不起呀!下次我們公園見,阿姨會提蛋糕給你當壓驚禮的!阿姨秀秀~多給我照幾張照片嘿!!



如何分辨拉爺跟野豬妹?除了頭的大小外,看後面...

相片小畫家上傳

看到這個腿長的差異,我想,很容易分辨吧?短腿莉 vs 樂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