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我很焦慮跟大家住一起,拉爺會惹事生非... 。出發前一天,我跟Wa麻說了我的疑慮,Wa麻馬上推薦了"海灣32行館",她說她住過,覺得環境很不錯。Wa麻也是個龜毛馬麻,如果Wa麻覺得好,那就應該沒有問題了~m187.gif 我本來是考慮要訂白陽山莊,因為2008年我們環島旅遊時,有住過,印象蠻不錯的。不過既然這家Wa麻有住過又推薦,我又很喜歡試試新旅館/民宿,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訂房了~yxh10.gif 

在澳花瀑布玩得一身髒後,驅車到海灣32行館,check in前有點忐忑不安,怕拉爺跟野豬妹的體型跟毛量,還有髒兮兮的樣子會讓旅館工作人員後悔讓我們住宿,或是馬上拒絕我們th_048_.gif(帶狗出門真的很辛苦阿。。。台灣的環境真的對狗不太好。。。窮.gif )不過,真是多慮了!我們車一停好,旅館管家夏小姐馬上笑盈盈的迎接我們,還直誇拉爺跟野豬妹好漂亮!

(迷之音:夏小姐你是沒看到這兩隻一身髒嗎?還是被嚇呆了?th_052_.gif

IMG_7622.JPG

陪著我辦check in手續的野豬妹,笑得一臉燦爛,是因為知道到這裡就安全了嗎?(老王賣瓜一下:我覺得我們家野豬妹越來越漂亮了耶~大家覺得呢?th_002_.gif )

IMG_7617.JPG  

整體旅館的感覺,乾乾淨淨簡單清爽。旅館的走廊,漂亮的大理石地板,光著腳丫子走在上面又冰涼又舒服,還很乾淨,沒有腳底沙沙的感覺!!夏小姐帶領著我們看房間,一開門兩隻白臉的馬上率先逛房間,東晃西檢查還兼掉毛的,夏小姐不但沒有任何的不耐,好像對於狗狗這樣習以為常了,還很大方的跟我們說可以在浴室幫狗狗洗澡~

IMG_7634.JPG

這是我們房間的床,訂房當天只剩下一間四人房,所以我們房間有兩張大床拉~

IMG_7638.JPG
忙著內務檢查的拉氏夫妻

IMG_7640.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沖澡的地方非~常~的大!把拉拔跟三隻狗一起關進去還有空間可以走來走去!

IMG_7642.JPG

浴室另一邊的海景浴缸,不過我們房間在一樓,我們可不敢開著窗簾泡澡,怕嚇到不小心經過的人! th_051_.gif (應該是多慮了,門口的草坪是我們房間的草坪,再過去其實是一個坡,很不好走,應該沒人會在那邊出沒的拉)th_014_.gif

IMG_7644.JPG

野豬妹檢查~PASS!

IMG_7645.JPGIMG_7633.JPG

房間附屬的露臺

IMG_8018.JPG 

我們房間的空拍,小小的草坪雖然不能讓拉爺拔腿狂奔,可是可以一拉開門,就讓三隻狗快意方便。。。th_070_goodjob.gif 

IMG_8017.JPG

從這個樓梯可以輕鬆的走到海岸邊散步,不過沿岸沒有救生員,如果要下去玩水,還是要注意安全!

IMG_7632.JPG

從露台看到的海岸風景

IMG_7648.JPG 

冰箱,熱水器,礦泉水,小點心,茶葉咖啡一應俱全,不過沒有保險箱。

IMG_7847.JPG IMG_7854.JPG IMG_7857.JPG IMG_7860.JPG 

這間旅館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nice的工作人員外,就是鮮花。每個室內角落,都有一盆活生生的蘭花,或是插花。我對蘭花沒有研究,可是每間房間可以有這樣一盆活跳跳的植物,真是用心很深!

IMG_7873.JPG

洋傘底下以及另一邊是吃早餐的地方,獨棟的建築物,就是海灣32行館的房間,共三層樓。老闆說還買下了附近的地,仍在擴建中!

IMG_7878.JPG

IMG_7872.JPG

靠海,雖然太陽很大,不過在竹簾與木頭屋頂的遮陽下,海風陣陣還蠻涼的,沒有冷氣也能讓我心平氣和的吃早餐,看風景,跟Onor家聊天~

IMG_7868.JPG    

早餐區所看到的海景

IMG_7888.JPG

早餐採自助式,有三明治,吐司,蘿蔔糕,蛋餅,水果,生菜,兩三種冷飲以及熱茶,咖啡。也可以請工作人員特別煎荷包蛋,相片右上角是"南瓜濃湯",豪~好~喝~阿th_021_.gif !濃濃的南瓜甜香味,沒有其加他東西,卻是滿口南瓜濃郁香甜,唯一可惜的地方是一下子就被拿光了,雖然會補充,不過到9點半後,喝光就不會補了。。。好想再來一杯阿。。。th_018_.gif 

IMG_7909.JPG

對於這間旅館,我的評價是褒多於貶的。印象真的蠻好的,從打電話第一次接觸開始... 我跟Onor麻都覺得接待的人,態度很好,反應很快,也很積極。當我要訂房時,只剩下一間四人房,而我們只有兩人,我猶豫了... 小姐馬上提出比較好的方案,也主動要幫我們安排有小院子的房間,促使我立刻決定要訂下來。Onor麻打電話問隔天房間,問到後來當天晚上就連夜搬來!在我們到達花蓮前,小姐就打電話來關心(也確認會不會真的來住吧?th_016_.gif ) 在應對方面真的很令人滿意。

房間:不是多麼豪華的房間,也不是有特色的地中海風,峇厘島風,不過,乾乾淨淨,冷氣夠強,推開落地門就有海濤聲,關上門,整個房間非常的安靜... 重要的是,有網路阿 th_058_.gif !無線有線都有,讓我們這種到天涯海角都想要"噗"一下的人,有機會可以"噗"熱呼呼的即時花蓮相片給噗友們幹譙阿!th_051_.gif

早餐:不用多說了,好吃!th_070_goodjob.gif 

對狗的態度:這真是大加分!當我們第二天帶狗仔們去海灘玩,玩的一身黑沙超超髒回到旅館,我們在旅館大門外拿起水龍頭先幫狗狗把黑沙沖掉,管家夏小姐不但沒有嫌我們髒髒,還很主動幫我們找可以使用吹水機的地方(夏小姐怕狗感冒,還要我們在浴室幫狗吹毛,是我們覺得用吹水機會把浴室弄得都是毛,決定要在戶外吹狗),真是揪甘心ㄟ!

DSC09263.JPG 

這間也不是全然沒有缺點的;房間的電視只有無線電視,也就是三台經營的節目,沒有世足賽可以看,只能看著噗浪上眾人的哀號去猜想現在的比賽狀況...th_018_.gif ,當然也就沒有HBO,卡通台可以看囉,幸好有帶NB出門,不然晚上沒活動時,還蠻無聊的吧?(好吧,我們家是宅家庭,沒有網路真是會死人阿,少了電視還好....m77.gif )

我們的房間有人來清掃,不過,清掃人員忘了補充新的沐浴乳...等東西。連前一天我們使用過沒用完的也拿走了!G4jLUh+2FP7pgpnOEo5Bp6IVts3U=.gif 我想是作業疏失,我自己有帶洗面乳,沐浴乳卻忘了帶洗髮精... 慌亂中,我就拿拉爺的"小麥草洗毛精"跟"小麥草潤絲"來用了... 感覺... 恩,有拉爺的味道!後來我跟打掃的人員說了... (講中文她們聽"妹有",講英文她們也聽"妹有",不過手亂比倒是溝通無礙阿)她們馬上拿了一堆要我自己取用,我拿了一瓶洗髮精她們還要我多拿一點... 

另外一個就是床單... 我很確定我們房間的床單隔日沒有換新的,因為入住當晚我就發現床單角落有被煙燙出一個小洞(不是我們!我們家不抽菸的3d35bdf8.gif ),隔天打掃完後進房間後,那個小洞依舊在,表示沒換過床單。是我們自己睡的,環保考量不換新的床單我是覺得OK,不過,我卻有點擔心會不會前人住過根本沒換過床單呢?  onion (30).gif 我覺得,旅館有必要把自己的政策對客戶說明,如果為了環保,不天天換床單也應該事先知會,不然我會一直疑神疑鬼... 是不是根本沒換過阿?前一任住過會不會忘了換阿?th_031_.gif

最後,th_023_.gif如果還能改善,那就太完美了... 就是早餐Bar的咖啡非常好喝,煮的很好,可惜,提供的是奶油球不是鮮奶,如果,能提供鮮奶... 我們真的沒有任何怨言拉~th_057_.gif 

IMG_8547.JPG
這是隔天工作人員送來的水果,據說,是某間房客買了顆大西瓜吃不完,請工作人員切一切分給每一間房客。這間雖然是旅館,可是老闆以及管家夏小姐都在附近跟大家聊天,整個旅館的氣氛很有民宿親和力的fu,感覺很好!

IMG_8015.JPG

問我會不會想再來這家旅館住?我會!因為拉爺野豬妹在這邊很舒適自由,涼涼的也睡得很舒服。只要是他們覺得舒服的環境,我們都會想要再來。

Onor家住的是這間的VIP室,房間是我們的兩倍大多,view,裝潢,各項都比我們房間豪華寬敞漂亮的多,敬請期待Onor麻發文分享嘿~th_084_.gif  

tusky (81).gif  Onor麻很有效率的發文了~喔YA!!!tusky (81).gif

海灣三二行館--VIP房


 

海灣32行館

http://hw32.blogspot.com/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32號 (近台11線7公里處)
聯絡管家:0932-743-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