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整裡著電腦硬碟,才發現2007年去Bali的相片,已經兩年了,遊記還停留在第3天?這樣老了怎麼靠這些東西來回憶呢?趕緊看著相片跟當時的計畫表補文,不然,家裡有個記憶力奇差的,沒有靠著這些文章跟相片,他根本想不起來我們曾經去過峇厘島阿!

決定放棄之前寫前三天遊記的,重新從第一天開始寫,雖然有些記不清楚了,但這應該才是精華吧,哈哈~

 

IMG_5748.JPG 


Day1 2007.2.25

台灣烏布

參加的是易遊網的機加酒行程,一早去機場取機票,加上我們這一團有8個人,其中兩對是來度蜜月的,而我們,是來按摩兼養豬之旅的!

爬文知道峇厘島的海關奇慢無比,怕托運的行李被ㄎㄧㄤ走了,我們在飛機一停好可以動的時候,就開始拔腿快跑,在其他人還慢慢晃時,我們已經照著之前做功課的機場平面圖衝向海關,5分鐘不到就完成通關了,哈哈,後面的,你們等到地老天荒吧!th_051_.gif

不過,事情並不像我預想的那樣,雖然早早就通關了,卻花了近30分鐘等行李?阿我們是跑的大粒汗小粒汗做啥呀?提了行李,跟易遊網接機的人碰頭,還要再等?!是滴,因為其他團員還在通關中我不禁懷疑,我們拼老命衝出來,到底是對還是錯哩?

orzv2.gif  

從機場到烏布,導遊要一個一個的把我們丟包到各家旅館去,沒想到一車8個人,竟然有2組人挑選烏布肉桂,另一組夫妻是從上海來的台灣人,男的帥女的靓,哈,我們都是參考同一家blog才選肉桂的,blog真是無界限阿!坐了好久的車才到肉桂,來來來~看環境先!

 IMG_5742.JPG

這位是管家,是個溫和有禮的人,一到達villa,除了基本的問候外,他馬上拿出了一個大筆記本,詳細的問明了你今天的計畫,ㄜ我不知道沒有計畫的,要怎麼跟他應對哩?我倒是排了滿滿的計畫,跟他講了今日預計的行程後,他很仔細的記錄下來,並確認要不要安排villa司機接送,那還用問嗎?那是當然的拉~除了確認司機接送時間,他還幫我們打電話去預約好的SPA跟餐廳做double confirm,真得是很貼心的服務!

在管家的引領下,走過蜿蜒的小路,到我們要待兩天的房間。進門前媽呀~管家要幫我們洗腳!管家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男士優先,這是我們的傳統

入境隨俗囉,雖然覺得讓人家洗腳很窘th_056_.gif 。每個房間入口處有一缸水,裡面灑滿了花瓣,管家用椰子殼舀水輕輕的淋在胖胖的腳上,第一瓢水管家輕聲的說;washing your feet, 然後第二瓢水;washing your body, 最後;washing your soul.

好像咒語一樣,腳背淋上冰涼的水,聽著管家的祝福,當管家輕柔的幫我把腳擦乾,腳踩管家奉上的夾腳拖鞋,整個人清新了起來(Bali魂上身?),丟下了門外的燠熱,真的, 我們來度假了!!

IMG_5743.JPG 

映入眼簾第一眼,清涼透心的游泳池。管家說;這是你的游泳池。(我的?)

 IMG_5749.JPG

通往房間的門,哇~有躺椅耶~不知道躺上去的感覺如何

IMG_5746.JPG

極具空間開放感的客廳(廢話, 根本沒牆壁咩)

 

IMG_5747.JPG

茅草高屋頂

IMG_5745.JPG 

餐廳,後面是廚房有冰箱,咖啡機,微波爐,各種餐具,以及我最愛的大烤箱,不過,住在這種地方,根本沒機會用上!

簡略的介紹了環境:冰箱所有的飲料都可以喝,免費的。廚房跟房間的冰箱都有汽水礦泉水各式果汁任你選擇。櫃子裡面有肉桂villa的特色點心肉桂餅乾,任你吃。餐桌上的水果每天都會補新的,不用客氣。浴室有兩個,室內跟戶外的,非常隱密不用擔心,所有的沐浴用品也都是肉桂香味。每日提供下午茶點心,最晚可以到晚上11(那還叫下午茶喔?),任何需求只要撥管家專線就會送到。早餐可以選擇去大餐廳吃,或是窩在自己的villa吃,若要窩在自己的餐廳吃,要前一天先點菜,管家會協助點餐巴拉巴拉巴拉最後,管家說,送我們去SPA的車子會在30分鐘後ready,到時請我們到大廳去。說完,管家說: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們的,好好的享受吧!很有禮貌的點頭致意,關上門離開。

 我們的?這一切是我們的?我們的?

從管家關上門那一刻,突然整個心漲滿滿的,既興奮又難以置信!這麼美好的地方是我們的耶~~~(經過管家不斷的催眠,腦筋簡單的我們真的接受了這個想法)我們可以保有這個房間,這個泳池,花香蟲鳴兩天!!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感覺?!(我們的base很低,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有錢人了,如果哪位讀者是住豪宅天天用香檳洗澡的,請體諒一下我們鄉下人沒見過世面… )

 

th_002_.gif 像狗在狗窩上做記號一樣,迅速的在公主床上滾了幾下,換個輕便的衣服,準備來去SPA~

今天去Hati;據說,這是一家政府開的SPA館,藉以訓練島民,有個一技之長。設備並不會因為是公家機構而簡陋,相反的,一切都在水準之上,收費又相當便宜。這是當時的預算表, 兩個人按摩兩個小時, 以當時匯率來說, 花了NT 1888.  很划算吧! 

Lavish Me 90 minutes massage     185,000K(RP)  
Heavenly Delight     Foot & Neck Massage, 30 minutes outdoor        70,000K(RP)  
                                                        Total    510,000K(RP)  
                                                     in USD       56.67(USD)  
                                                         Tips             4(USD)  

按摩完,已經天黑了,照到的相片都烏鴉鴉的,預知詳情, 就請參考別人的文章吧!哈哈~環境不是走豪華路線,但是乾淨,寬廣舒適,還有徐徐涼風,配上當地叮叮噹噹的傳統音樂,就是一整個悠閒自在(想像,想像,想像… )

離開Hati, 肉桂的司機已經在門口等了(就甘心ㄟ),送我們去訂好的餐廳,然後給了我一張名片,交代說用餐好要離開前,拿名片給餐廳人員,餐廳人員會代打電話請他們來接(喔,又再就甘心ㄟ一次)

 

(... 寫好久喔, 剩下的待續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