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哪裡,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

IMG_5808.JPG 

注意到咖啡杯裡面的攪拌湯匙嗎?那不是一般的湯匙,是肉桂棒!很有風味吧?(對於討厭肉桂味道的人,建議就不要住這間villa拉,從頭到腳一整個肉桂勒)

 

IMG_5811.JPG

清晨下了一場雨,整個空氣充滿了濕涼的味道。沿著石子路聞著雞蛋花香跟肉桂味道,散步到餐廳區。一路上遇到用竹帚打掃的工作人員,頭頂著餐籃送餐的人員,祭拜祈禱的人,他們都用很溫柔和善的笑臉,清楚的叫出我們的姓並道早安。(好神奇,來之前就聽說肉桂訓練人員很嚴格,客人一入住,整個工作人員都要記住客戶的姓,甚至喜好,真是開眼界了) 

早餐可以選擇在房間吃或是到餐廳,我們第一天選擇在餐廳吃,這邊是現點現做,不限吃多少的,起床的晚的,可以吃吃吃吃,飽到中午甚至下午吧?不過這樣就太浪費了,峇厘島可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要嘗試呢!

IMG_5817.JPG

 

工作人員忙著整理戶外餐區,我們來的早,被引領到室內餐區用餐。

先來盤水果沙拉~照片沒照到的,是我們已經點了綜合果汁以及酪梨果汁。呼~在這邊喝果汁真是享受阿,一整杯的新鮮!

IMG_5818.JPG

綜合麵包籃,佐以藍莓醬,奶油,柑桔醬。點這個真是跟自己開玩笑了,這一籃麵包吃光了,還能吃得下其他東西嗎?幸好,我們的實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我們真的嗑了差不多,後來實在撐到不行時(怎麼可以浪費食物,還丟臉丟到國外去?),體貼的工作人員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打包當成小點心?當然要拉~感激不盡阿!!

 

IMG_5820.JPG

優齁!炒麵炒麵!印尼炒麵!

這是我跟胖第一個會說的印尼單字!實在是太好吃了,不學起來以後怎麼點餐呢?即使過了兩年,當我在整理要放上blog相片時,胖胖剛好看到炒麵的照片,馬上一陣歡呼~齁~好好吃喔,真的,真得好好吃,好吃到讓我願意再去一趟,真是太好吃了,寶貝!麵條是比較乾,比較Q的口感,很香的醬油跟香料的味道,鹹中帶甜還有點小辣,上面佐以蛋絲,幾色青菜,辣椒跟一點點肉絲,開胃又涮嘴!旁邊的蝦餅也很好吃!th_058_.gif

 

IMG_5821.JPG

炒飯!優齁~又是一到令人懷念的好吃餐點!我跟胖學會的第二個印尼單字,沒錯!就是炒飯拉!調味配料跟炒麵差不多,不過炒飯上面還蓋一顆蛋然後灑點炸蔥頭。米飯是東南亞那種香米,比較乾有淡淡的茉莉花香,整個炒飯是乾爽有嚼感的(把空氣炒進去?受日本美食節目荼毒影響太深,哈哈哈哈)

IMG_5822.JPG

英式早餐!記得當時秀照片給馬姬看時,看到這邊,她已經受不了的一邊看一邊搖頭,一臉不可置信:你們怎麼能吃下那麼多東西阿?齁齁齁齁~那有什麼難?我們是飯桶阿!相片上沒看到的是,因為炒麵太好吃了,我們竟然在吃了這盤英式早餐後,又再加點了一份!th_013_a.gif

IMG_5807.JPG IMG_5809.JPG IMG_5816.JPG IMG_5823.JPG

IMG_5829.JPG

吃得好撐阿!頂著肚子走到大廳等預約好的司機來接我們,準備展開一天趴趴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