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拉拔突然提議去觀霧走一下吧,一家人沒做任何準備,就出發了~

根據拉拔不可靠記憶,觀霧離新竹還蠻近的… (最好是啦~047352f3.gif

一到山上,拉爺開始享受山上空氣

DSC04118.JPG 

(在這張相片後,少爺的鼻子被伸進車窗的樹葉打到鼻子,就沒有這麼陶醉了th_035_.gif )

 

DSC04100.JPG DSC04107.JPG

颱風過後還沒有修復的路段約有1/3吧,恐怖坍崩落石的景象,約有四大處,走在這路上,還真有點毛毛的,政府何時才要修好路阿?新的颱風季都要來了說

路況真是太差了,一路暈車暈到了觀霧農莊,幾乎是用爬著離開車子,坐在路邊休息,恢復元氣。少爺在旁邊陪我,拉拔帶著老爺跟公主去趴車。我獨自坐在花圃的台階上喘~好可愛的狗喔?可以跟他一起照相嗎?路人圍過來

DSC04132.JPG

本來暈車病懨懨的拉麻,馬上精神大振,星媽魂上身。立刻端出專業笑容:這是薩摩耶,要照相嗎?OKㄚ~Polar坐下!等!th_099_.gif

哇~好乖喔~毛好好摸喔~”(路人群們歡呼!)

(拉麻精神大振)指揮著拉爺跟路人合照,拉麻的暈車已經完。全。都。好。了。

 

下午四點多,山上已經有點涼意,我們也餓慘了,去雲海餐廳吃點小點心~到這邊,工作人員一臉訝異,我們才知道蝦密!觀霧農莊雪霸休閒農場不能讓狗進來喔?

工作人員說一般在進門時就會被攔下來了,可是我是開著車窗讓拉爺探出頭來,一路很大方的跟工作人員打招呼進來,沒有被誰攔住阿?進來的路上少說遇到五個以上的工作人員了吧?餐廳的人很好,讓我們去坐沒有客人的那一區,雖然看不到漂亮的風景,至少一家五口可以好好休息喝個飲料吃吃東西。

 

DSC04134.JPG

休息中的拉爺臉都歪了

 

 

DSC04149.JPG

吃飽精神好,我們開始在山莊亂逛~ 拉爺搭直升機!

DSC04128.JPG

五六月來山莊,主要是看繡球花,我們來早了,還只有一點點小花苞,接下來幾周應該會有一叢一叢花比頭大的花可以看了吧~

DSC04147.JPG

不知道名字的小花~

DSC04173.JPG

山櫻花的果子,在金山街這邊的小公園也有,可是很難看到長這麼紅,通常長的差不多就被麻雀嗑掉了吧?

DSC04168.JPG

桃子?整個山莊光是閒逛的路邊就有唾手可得的果子,感覺好愜意喔!

 

DSC04178.JPG

拉爺看嵐氣~

 

DSC04192-1.JPG

上山實在花了比拉拔不可靠的印象中的時間要多得多,我們只好快快下山去了~等路況好一點再來吧!這裡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