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一早管家就來按門鈴要接我們去做瑜珈。

IMG_6358.JPG

做瑜珈?是的,在肉桂Villa有安排免費的瑜珈教學課程,印象中是每周三早上9點開始吧?我們在前一天跟管家討論今天的行程時,就提到了想參加瑜珈活動,體驗體驗咩~不過我們在Bali 第四天,整個行程超級大滿檔(都是第三天被浪費掉了啦),早上10點上課對我們來說太晚了,我們聘請的司機10點半就會到了。聽說,肉桂的管家是盡可能的使命必達的,我們在跟管家討論行程時,管家一臉的為難... 我們也因為時間喬不定當下決定放棄了(本來是想測試一下,有多使命必達的)。

管家離開villa沒多久,馬上來電說可以上瑜珈了,因為確認周三想上課的客戶只有我們一組,所以管家協調老師改時間,改成9點來幫我們上課,突然間,我們就很幸運的撿到瑜珈私人課程了,喔YA~(還真的使命必達?!驚v2.gif )

IMG_6360.JPG 

終於有機會看清楚我們住的villa了,這是主屋往客廳餐廳的小路,全部是我們兩個人的喔~

主屋的櫃子裡面有瑜珈墊,我們揹了瑜珈墊出門,沒想到管家已經幫我們揹了兩份瑜珈墊了,現場就把瑜珈墊拿回房間放。跟著管家說哈拉著走到上課的地方,露天的翠綠柔軟的大草地,四周圍滿椰子樹!!!老師已經在等了,不只如此,現場還有另一位工作人員,他幫我們準備了冰涼的礦泉水並且接下了我手上的相機表示會幫我們照相。整個感覺很像是書僮幫我們扛書箱工具,另一個書僮則是準備茶水陪公子讀書,原來古代的公子是這麼爽喔~th_013_a.gif

印尼是男尊女卑的地方,老師很客氣,每次指導時都是從胖胖先開始,笑咪咪的老師總是很誇張的說:GGGGGGGGOOD!  Mr. PonPon you are doing very well!  VERRRRY BEAUTIFULLLLLLLLL!!!!  用誇張的音調跟鼓勵的語氣激勵著胖胖做從未做過的瑜珈。(這讓我連想到我在訓練少爺"蛋糕來""立正""裝死"... 等指令,我很確定老師對胖胖用的是同一招th_092_.gif  )。輪到我時,老師總是會很客氣的說"機車馬蛋,很抱歉我得要碰到你的身體..."然後再幫我調整姿勢。

因為胖胖實在太拙劣了,老師展開特訓,要機車馬蛋先喝水休息... th_035_.gif th_035_.gifth_035_.gifth_035_.gifth_035_.gif

bali 2.JPG bali 3.JPG bali 4.JPG

胖胖:看我的厲害!嘿~咻~

樹:..... 我快斷了.... 你這個胖子...

 

課程最後來個冥想,這張當然是書僮照的!在綠草藍天下做瑜珈冥想,真的比躺在濕燠黏膩的瑜珈教室地板上,有fu太多了~

bali 5.JPG

上完課,老師猛誇胖胖是學瑜珈的料,有強壯有力的雙腿,要胖胖回台後繼續努力。(機車馬蛋:我的雙腿就不強壯?老師你馬太偏心了,我的腳還可以掛到脖子哩~到底誰有天份阿)

後來老師興致來了,表演了倒立的工夫!對了忘了說,老師此時已經高齡80了,真是驚人!

IMG_6375.JPG 

做完瑜珈,回去沖個露天澡,準備來去吃飽飽了~比起瑜珈,我更期待這個呢,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