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旅館絕對是我們整個行程住的極滿意的前幾名旅館之一(我個人最滿意是提卡波湖的私人別墅拉,不知道另兩傻的意見是否相同?),強力推薦要去皇后的人試著訂看看...

IMG_8137.jpg

看到這張照片了嗎?這是從我們的房間落地窗照的,面對皇后鎮的瓦卡提湖!眾所周知,皇后鎮的住宿是紐西蘭旅遊前幾名貴的,要面湖的房間還要另外加價,而我們這一間... 請跟著我看一下環境...

R0011629.jpg

旅館大廳,我們住的是兩層樓的獨棟小木屋,門口就是停車位(看到停車位也許各位覺得沒多了不起,有去過皇后的人就會知道有多了不起!那個地方的停車位超超超難找,常常鎮上的停車位一位難求不說,即使有一位可停,也可能是"限停15分鐘"的... 超過15分鐘,就會收到紅單拉!很多旅館也無法提供100%的車位給客人,所以,門口有停車位,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要感恩好嗎?m169.gif

IMG_8114.jpg

一進門先是樓梯,好... 我知道樓梯也沒啥好看的,不過,這可是獨棟兩層樓的小木喔~等等我們再看樓上!右邊沒照到的是大衣櫃,還有收滑雪工具的櫃子。

IMG_8110.jpg

通過樓梯是衛浴設備...好,我也知道衛浴設備沒好炫耀的;th_023_.gif 有看到檯上那些綠綠的的洗面乳,洗髮精,香皂嗎?那都是紐西蘭產的有機產品,在皇后鎮的藥妝店可以買到,一小瓶NZ2.45起跳,你可以看看他多大方,給了多少東西~(本來洗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自從看了價格後,就覺得好好好好洗喔~th_051_.gif)

R0011634.jpg

通過浴室,就是主臥室了,泥看看...那床看起來多好睡!(事實上也真的很好睡!)不但全室有暖氣,床也附有電熱毯,算是相當大方捨得電費的旅館。接下來我們上樓吧...

R0011632.jpg

鏘~ bc21c9c5.gif 樓上是一個單人床加上一個沙發床,附電視,小餐桌跟簡易廚具設備!那張舒服的單人床不只好睡,白天躺在那邊不需要動,就可以看皇后鎮的湖景,晚上,抬抬眼皮就可以看到紐西蘭閃亮的星空!這會不會太享受了阿?rsChIpn2FMlPEg2F8eOy+2t0U+2FrI=.gif那個沙發床也非常的好坐,大部分的時間我跟拉拔都窩在這張好坐的沙發上,死賴在這間房間不要回樓下的主臥室,三個人就這樣忙著看電視(我),上網偷拔菜(學妹)還有苦命的參與電話會議順便回信(拉拔)!

IMG_8117.jpg

簡易廚房:有微波爐,電熱水壺,紅外線雙口爐,冰箱,烤麵包機以及全套的烹飪器具。看到沒?玻璃窗上還有小小的抽風機呢~

IMG_8127.jpg

從單人床往樓梯間照:這裡一樣是全室暖氣加上電熱毯,不會讓你下床上廁所時冷吱吱。還是那句話,很大方的旅館!

看完了房間的介紹,猜猜看這樣三人房價要多少錢阿?用台幣來猜好了... 要不要5000?... no no no

三人一晚不附早餐的房價是NZ139(冬季價格),約是台幣3200元,一個人只要1000多塊錢   th_058_.gif 在皇后鎮要能住到這樣設備,離市區不遠,又有湖景,這個價格真是太難得了~拉家強力推薦拉!不過可不要拿青年旅館一晚NZ25的房價來跟我比呦?那可是8人睡一間上下鋪,要跟很多人共用浴室,廚房還要搶沙發呢!等級不同好嗎th_051_.gif

... 這讓我想起了清境民宿的價格... 沒有這麼好的品質,卻有嚇死人的天價,像樣一點的民宿官網動不動就來個一晚8千一萬的,是我的消費能力變差了嗎?我覺得我付不出這樣的錢耶!! 我也想起了幾個月前我們去清境住的那間民宿,價格差不多,來個超級比一比好了!有圖有真像!m192.gif

主臥...

 ok3.jpg

客房...

ok4.jpg

衛浴...

ok2.jpg 


IMG_8096.jpg

ps:這間旅館Heartland 跟隔壁的SCENIC是屬於SCENIC Hotel Group,訂房是同一個網站,check in時也是同一個大廳櫃台,共用餐廳,停車場。不同的是Heartland是小木屋motel型式,比較舊,但是價格較便宜,住的空間也比較大,也有 view可以看。右邊的SCENIC是非常漂亮的商務公寓(旅館),每間房都很精緻,但是價位高得多,雖然有露臺,但是沒有漂亮的view可以看...  我們也有去隔壁住,待我後面再公布嘿~

Heartland訂房網站:

http://www.scenichotelgroup.co.nz/Hotel-By-Name/Heartland-Hotel-Queenstown-1/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